你曾說的哪一句話能讓男生瞬間開心

時間 2022-07-17 10:40:06

1樓:抽轉組

我曾經在上大學的時候,說過一句讓男生瞬間開心的一句話,我說我們大學畢業後就結婚吧,只要你有車有房,我們家可以不要彩禮,那個時候他激動地活蹦亂跳,後來我又給他說了一句,我是開玩笑的,他當場就躺那裡了。

2樓:三熙

就是小學的時候吧,老師就是舉手讓別人上去講題,然後那個男生就上去了然後他就是比較自卑還是有點靦腆的感覺,他在上面支支吾吾的,別結巴,然後下面就有同學笑,然後我就在下面大聲說一句,我覺得人家講的挺好的呀,然後那個男生就笑了然後特別順的把所有的題講完了。

3樓:康小寧

我這張卡里有1個億,你拿去隨便花,今晚的消費由我買單。這是我曾經說過的話,現在想想,自己當時為了哄那個男生開心,真的是絞盡腦汁。最後,我們那消費還是那個男生出的錢。

總是為了逗她樂嘛。

4樓:gr43199臣奶

我記得上初中的時候看見過乙個段子,然後學著去給乙個男同學說,信不信我能只說一句話就讓你笑起來,那個男生說不信,然後我就說不笑的是小狗,之後那個男生就露出了略帶新奇恍然大悟的笑容,看得出來他笑的很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下了課,然後大家都出去玩了,就有沒幾個人在教室裡,但是有的人在教室裡是落坑,有的人是在寫作業,然後我就看到我的同桌同桌是乙個男生,它一直在那裡寫作業,而且十分認真,他是乙個學習特別認真的人,寫字也特別的好,我就無意識的說了,你真是乙個學霸,寫字什麼的特別特別好,做事也特別的認真。聽到了就特別開心的笑了。

用“猶如”說一句話,用“猶如”說一句話 5

豆豆家的小鴿子 1 他這樣做猶如飛蛾撲火,自取滅亡。2 王阿姨對待孤寡老人猶如親爹孃。3 看見 他猶如餓虎撲食般搶到手裡。4 僅有機智而無真才實學,猶如一棵大樹不結果。5 這棟百層大樓,在這一地區猶如鶴立雞群。6 海盜攀上了客輪,猶如虎入羊群,殺燒搶掠,無惡不作。7 老師走開了,教室裡猶如群龍無首,...

屈原死前說的一句話,屈原死前說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

黃昱恬 屈原曰 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是以見放。原至於江濱,被髮行吟澤畔,顏色憔悴,形容枯槁。漁父見而問之曰 子非三閭大夫歟?何故而至此?屈原曰 舉世混濁而我獨清,眾人皆醉而我獨醒,是以見放。漁父曰 夫聖人者,不凝滯於物,而能與世推移。舉世混濁,何不隨其流而揚其波?眾人皆醉,何不哺其糟...

關於魯迅說的一句話,魯迅先生說過的一句話

高樓居士 魯迅全集 空談 本篇最初發表於一九二六年四月十日 國民新報副刊 與 紀念劉和珍君 在一個雜文集裡,大概在 君 前面 三 改革自然常不免於流血,但流血非即等於改革。血的應用,正如金錢一般,吝嗇固然是不行的,浪費也大大的失算。我對於這回的犧牲者,非常覺得哀傷。但願這樣的 從此停止就好。雖然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