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無線網路連線不上,連線顯示已經連線限制

時間 2022-03-08 06:15:06

1樓:鄭建設衷雁

因為電信那邊繫結了你的台式電腦的網絡卡mac位址解決辦法是先檢視台式電腦的網絡卡mac位址,然後把手提電腦上的網絡卡的mac位址修改為台式電腦上的。

要檢視網絡卡的mac位址的話,方法是這樣的: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雙擊本地連線,點檢視,點詳細資訊,彈出的視窗裡的「實際位址」一欄就是你的網絡卡的mac位址了。

可以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來修改網絡卡mac位址,方法是這樣的開啟windows優化大師,系統優化-網路系統優化-ie及其他-網絡卡修改好了以後,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選擇「停用」,停用以後,再「啟用」。

這時候,就可以用手提上網了。

2樓:令狐玉枝府培

無線網不是自動連線的,的路由的dhcp自動分配是不是正確的配置了,還有你的wan和lan的ip位址池是不是正確,查一下。

還有個問題,你的無線網絡卡是什麼狀態,是不是自動獲取,查一下限制的話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無線網絡卡沒有沒有找到正確的無線網,和正確的密碼!

3樓:完運旺任春

筆記本連線上wifi卻受限制而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膝上型電腦和家裡的無線網路連線不上,顯示的是受限制或無連線!!!!

4樓:蔣滌菅賢淑

應該是路由器沒開dhcp服務,你可以開啟dhcp,或者在筆記本設個ip位址

你沒有設定,

首先看你的無線網絡卡是不是手動配置了ip

5樓:

不用慌,我也遇到過同樣的情況,一模一樣。

一般重啟電腦和無線路由器後就會自動修復了。你可以試一試,我每次都是這麼解決的。

6樓:

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 原因 可能是ip位址設定的原因。

如果路由器開啟了dhcp自動分配ip位址服務,應該是一連線到無線網路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前提是路由器裡的帳號設定正確了。

如果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服務,

則需要將電腦的ip位址設定與路由器的在同網段。

如路由器的ip位址是192.168.1.1,那電腦的ip位址則就應為192.168.1.*

(*在2-255之間)

可以詳聊。

7樓:山根李

此時無線已連上,但只是連到了路由,建pppoe並連線,ok

8樓:

簡單,帳號密碼不對,確認一下

膝上型電腦無線網連線出現「受限制或無連線」

9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在桌面上點選「計算機」右鍵,然後再選擇「屬性」;

2.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連線的wifi名稱;

3.點選「無線屬性」;

4.點選「安全」選項,再點選「高階按鈕」;

5.勾選「為此網路啟用聯邦資訊處理標準(fips)相容」,然後點選「確定」,斷開膝上型電腦wifi網路,再重新開啟應該就能正常連線了。

無線網路與有線網路的比較:

無線區域網指的是採用無線傳輸媒介的計算機網路,結合了最新的計算機網路技術和無線通訊技術。首先,無線區域網是有線區域網的延伸。使用無線技術來傳送和接收資料,減少了使用者的連線需求。

在有線世界裡,乙太網已經成為主流的lan技術,其發展不僅與無線lan標準的發展並行,而且也確實預示了後者的發展方向。通過電氣和電子研究所(ieee) 802.3標準的定義,乙太網提供了乙個不斷發展、高速、應用廣泛且具備互操作特性的網路標準。

這一標準還在繼續發展,以跟上現代lan在資料傳輸速率和吞吐量方面要求。

乙太網標準最初僅能提供10兆位/秒(mbps)的資料傳輸速率,已經發展成為可以提供網路主幹和頻寬密集型應用所要求的100兆位/秒的資料傳輸速率。ieee 802.3標準是開放性的,減少了市場進入的障礙,並導致了大量可供乙太網使用者選擇的**商、產品和價值點的產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來看看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狀態,下面我就開始一步步來說到解決方法(如下圖):

1.點選開始選單中的控制面板功能,接著在控制面板介面將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後,找到並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如下圖):

2.在活動網路連線中點選「本地連線」(如下圖):

3.點選「本地連線」狀態中的「禁用」按鈕(如下圖):

4.完成上述操作後,接下來只需進入「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連線」,開啟本地(如下圖):

5.重新啟用本地連線後,本地連線受限制或無連線的問題就解決了(如下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得把路由器重新啟動一下,還有一種情況是聯通運營商不讓你使用路由器

12樓:若楓

需要設定乙個引數!右鍵我的電腦 開啟(管理)找到下面的(服務和應用程式)再開啟(服務) 在右邊找到!dhcp client 沒有啟用的話改為啟用 已經啟用重新啟用 儲存下就好了!

wlan用動態ip就行!

13樓:異聞怪談

你是什麼運營商 自己設定的什麼ip啊

筆記本連線無線網不成功,此計算機當前已將連線限制為…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功原因是因為因為wi-fi具有的覆蓋範圍小,筆記本離得遠的話就會搜尋不到wifi的裝置;

解決方式:建議把筆記本放到距離wifi比較近的位置,這樣就可以搜尋到裝置;

由於無線網路的頻段在世界範圍內是無需任何電信運營執照的,因此wlan無線裝置提供了乙個世界範圍內可以使用的,費用極其低廉且資料頻寬極高的無線空中介面。使用者可以在wi-fi覆蓋區域內快速瀏覽網頁,隨時隨地接聽撥打**。

15樓:**冠花看看哈

更改介面卡裡面的第乙個選項不打打勾然後點確定就好了

16樓:i甩褲

我也是這樣的,網上有個帖子,右擊網路,開啟屬性→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本地連線→屬性→把裡面那個liebao選項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無限網禁用了,然後再啟用,把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ip位址!這種情況還有乙個可能,無線網絡卡驅動不相容,我遇到好多次這種情況,重新裝一下無線驅動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一樣,在網路共享的xx網路改為,家庭網路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360惹的禍,我殺了毒也出現這樣的情況,後來去無線網路的屬性裡把360全部不要勾了,就能連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w7裡面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服務 裡面有個類似的選項wlan....啟用就ok了

21樓:喔自己

咱還真沒用過w7系統,檢視下路由器的系統設定是不是出了問題

22樓:明子明子

我的也出現過這種情況,你把無線網先斷開,然後重啟,再 重新連線,就會好的!

23樓:叫我楊小胖

我的電腦現在也出現這樣的問題,你是咋樣弄好的?

24樓:九月の☆楓

修復一下 再就是密碼 和設定ip的問題咯 找找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重啟電腦 就好了

26樓:小曉喵丶

上面說的乙個屁用的都沒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解決 求大神啊

筆記本連線無線網顯示此計算機已將連線限制為*** 10

28樓:歸鴻博門寶

樓主得重新連線無線網路了,電腦桌面的右下角有個無線網路的標誌,點一下,找到你家的那個無線網的名字,然後右鍵,看看有沒有刪除或者重置資料之類的操作,然後重新搜尋網路,重新輸入上網口令試一下。

29樓:營秋官昆明

先把無限網禁用了,然後再啟用,把ip位址改為自動獲取ip位址!這種情況還有乙個可能,無線網絡卡驅動不相容,我遇到好多次這種情況,重新裝一下無線驅動就好了

30樓:張廖懷蓮戴富

如果你是win7的話,點選右下角的無線,右鍵----選擇網路和共享中心,開啟後---選擇連線新的網路,即可,一般設定都在這裡,講原先使用的無線網路設定刪除或重新設定!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碰到類似的情況!

那就是我的無線網絡卡沒成功獲取的ip位址而已,可以使用ipconfig/all命令進行確認,如果獲得的ip是169開頭的,那就代表獲取不到ip位址,改用靜態ip位址即可!

32樓:zz多啦b夢

上無限的時本地連線禁用,有限時無線連線禁用。之後把用到的連線先禁用再啟用。

為什麼膝上型電腦能重灌系統後能連上無線網有線網連線不上,顯示為網路受限制或者無連線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通過區域網連線到外網的嗎?如果是這樣的 就是因為你的電腦沒能獲取到ip位址(路由器或者交換機沒能給你分配,檢查一下你的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 本地連線 屬性 停用 重啟 試試看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灌作業系統後網絡卡驅動沒有裝好!下已個驅動精靈然後更新下驅動

35樓:匿名使用者

點控制面板裡面的新增網路

36樓:

你停用一下無線網,再試試看

筆記本wifi連線不成功,此計算機當前已將連線限制為***x。

37樓:戰略充

一、刪除連線記錄重新掃瞄

1、點選工作列無線網路圖示

2、點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在左側視窗中找到管理無線網路

3、單擊管理無線網路,這裡可以看到你所有曾經連線過的wifi,用4、滑鼠右鍵點選「無線網路」名稱,點刪除網路。

5、回到桌面,點無線圖示,重新掃瞄

二、wifi使用者名稱最好不要使用中文。

三、設定登錄檔

1、在桌面按win+r輸入regedit回車找開登錄檔編輯器,按ctrl+f,在查詢目標框裡,

2、輸入你要連線的wifi名稱,點選查詢下乙個搜尋登錄檔

3、搜尋出來後,把搜尋出來的內容都刪除掉(選擇搜尋出來的內容,右擊後點選刪除)

4、刪除不掉不用管它。然後重新掃瞄wifi進行連線,不行重啟一下電腦。

38樓:smile愛生活

回答一、出現錯誤,找出原因。

2/9

2.由於不能上網,我的獵豹免費wife自然不能用了。

**tp150m無線路由器千萬商品,品類齊全,千萬別錯過!

廣告3/9

3.突發奇想:昨天安裝的「獵豹」,雖然可以用,但今天網路就連不上了。

而同辦公室的電腦網路都連得上。會不會就是這個軟體引起的衝突原因呢?一定要刪除嗎?

我還要用它呢!

4/9二、解決方法:

1.在「控制面板」或桌面右下角的網路標誌處,進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檢視剩餘1張圖

5/92.進入「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單擊「更改介面卡設定」。

6/9

3.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選擇「屬性」。

7/9

4.選中「liebao wifi nat driver」,單擊解除安裝。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解除安裝掉此項。

9/9

6.重新連線網路成功。開啟獵豹軟體也成功。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7條

筆記本無線網路連線不上,膝上型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了,怎麼解決?

關於筆記本連線不了wifi。我曾經把它禁了又開啟,到網路中心那裡搞來搞去的都沒用,然後我去360那裡病毒查殺,發現好多病毒啊,都是什麼嫌疑檔案什麼的,等到我全部查殺完了它立即就連上了!在你的選定網路連線試試 膝上型電腦不能連線無線網了,怎麼解決?方法一 禁用再啟用筆記本無線網 1 有時候會碰到這樣的...

筆記本上的無線網路連線 沒法啟用

用360優化吧,可能 是以前他們把你的無線連線的程式優化了,把無線相關的全部開啟就可以了,開啟360優化 進入360優化啟動程式管理裡面可以找到。踩一樓不解釋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進裝置管理 硬體 直接找到無線網絡卡驅動 然後解除安裝。或者安裝驅動精靈。有個wzc系統服務沒有啟動,管理無線網路的。wz...

膝上型電腦如何連線無線網路wifi

以windows10系統為例,電腦連線wifi的方法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電腦,在電腦桌面的右下角找到並點選 wifi 圖示 2 點選 wifi 圖示以後,就會出現可以連線的wifi名稱,選擇乙個wifi,點選 連線 3 接著輸入該wifi的密碼 4 最後點選 下一步 即可,當看到 已連線 的字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