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無線網路連線顯示正在嘗試身份驗證

時間 2021-08-30 10:0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重啟wifi路由器,不行的話就把路由器關掉,過一段時間再開。

方法2 看看是不是連結路由器的無線裝置太多了,段開一些試試。

方法3 手動設定你裝置的ip和dns,試試。

這種情況在手機上經常出現,大多數都是路由器使用時間長了元器件老化造成的,也有一些其他情況。

2樓:

您好!1、首先按照說明書將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用網線將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開啟電腦,電腦ip地址為自動獲取,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獲取的ip地址閘道器:

192.168.1.

1或者192.168.0.

1,輸入帳號和密碼admin(都一樣);

2、進入路由以後選擇設定嚮導,然後選擇adsl連線方式選pppoe,wan口輸入您的賬戶和密碼,如果是電信的靜態ip就選靜態連線,一般都是給帳號和密碼的;然後儲存!路由器重啟以後,進入路由,選擇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開啟廣播---然後無線安全設定----你選擇頻段 wep 、wap/wap2、wap-psk/wap2-psk.其中任意一中頻段-----輸入您自己的密碼就行了!

儲存---重啟路由!

3、注意您的window7無線連線必須和您選擇的頻段相匹配。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打電信或聯通客服;

希望能夠幫到您,祝您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具體情況,或者截圖,這種情況有各種可能導致的因素,要根據不同的實際情況來判定。

XP系統無線網路連線不上

回答 1 2網絡卡衝突。因為機子自帶的網絡卡和卡皇衝突了 2 可能你所選的網路已經被別人換了ip位址。如果是這樣的話,即使你能破解鏈結上路由,也獲取不到真正的ip位址。還有一些其他的設定。解決方法 換個無線網。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的功率沒有卡皇的功率強,所以卡皇能找到的無線網路,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有...

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Win7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請確認您是否開啟了無線網路開關,如果未開啟,是不會顯示的。確認開啟,還沒有,則建議重新按照網絡卡驅動。win7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win7系統無線網路連線不見了怎麼辦 無線網路連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 如果是win7系統,可以進入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在最...

看不到無線網連線,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了,,怎麼辦,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裝置管理器看看無線網絡卡驅動打好沒,有問題的話會有問號或者感嘆號,如果有的話下個驅動人生試試,還有就是你的無線開關開啟了,如果不會聯絡qq1620976955 可能沒有安裝無線網絡卡驅動,或者是無線網絡卡驅動有問題。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連線了,怎麼辦, 用q戶名 電腦找不到無線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