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300是全幅相機嗎

時間 2022-01-12 09:50:09

1樓:超級盤子

尼康d300是尼康公司2023年發布的 aps-c規格數碼單鏡反光機,不是全幅相機。

尼康d300的連拍速度可以達到每秒6張,在使用外接電池手柄時,則可以達到每秒8張,連拍能力十分強悍。尼康d300和d3一樣新搭載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影像處理器,值得一提的是,這款處理器採用capture nx相同的處理運演算法以及nr功能, 並具低功率的特性,賦予絕佳的影像品質。尼康d300也提供了51個對焦點組成的高精度af對焦系統,其中包含了15個十字型對焦點。

感光度設定為iso200-iso3200,最高可擴充套件至iso6400。快門速度範圍是1/8000秒-30秒,相機啟動時間為13毫秒,快門時滯僅為45毫秒。尼康d300還擁有live view液晶屏實時取景功能,同時也是繼奧林巴斯、佳能之後第三家支援live view的廠商。

為了滿足優秀的取景和回放效果,尼康d300也使用了跟d3一樣的一塊3英吋、92萬畫素液晶螢幕。

2樓:

aps-c畫幅的,不是全畫幅,不過是專業級單反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d700是全副的。

尼康D300配鏡頭 18 200 or

主要是看你個人的拍攝需求,如果你只注重旅遊和人像的話,建議選16 85,所謂有失必有得,損失的焦段換來的是成像質量的提高 變焦比越大成像越差 今後再添置鏡頭的話以不重疊焦段造成浪費為合理,那麼你現在選擇16 85更方便今後配鏡頭 如再配70 300就不至於浪費焦段 當然我更推薦尼康新出的d700,它...

誰有事用過D300尼康的相機!怎麼樣才能把小東西拍好

你的問題和相機沒有太大的問題。主要是拍攝的方法有誤。還有就是選擇鏡頭不對。你要拍的物件,一般是比較小的,帶有反光表面。屬於廣告產品照。就不能按一般的人像,風光照的方法拍攝。如果還要要求精度高的話,d300,1000多萬的畫素就不夠了。在相機不變的情況下,1 購買微距鏡頭。2 購買微距攝影閃光燈。3 ...

D300 配鏡頭,尼康D3200 配什麼鏡頭比較好

d300是個好東西!如果來個18 200的確有點太狗了!n家可以配副廠的鏡頭,適馬,騰龍,圖麗都是可以的!但是要是預算夠的話當然還是上原廠的尼克爾鏡頭比較好!如果預算不足,我個人覺得副廠的頭也是好東西,畢竟 便宜很多!我個人沒有副廠情結!所以我的大部分頭是適馬的!n家鏡頭的確沒有c家那麼多,但是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