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300配鏡頭 18 200 or

時間 2022-09-05 06:20:07

1樓:痴情何寄

主要是看你個人的拍攝需求,如果你只注重旅遊和人像的話,建議選16-85,所謂有失必有得,損失的焦段換來的是成像質量的提高(變焦比越大成像越差)。今後再添置鏡頭的話以不重疊焦段造成浪費為合理,那麼你現在選擇16-85更方便今後配鏡頭(如再配70-300就不至於浪費焦段)。

當然我更推薦尼康新出的d700,它是全畫幅的,售價180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廣角鏡不太用得著防抖,當然如果你預算很充足,可以考慮進個尼康18-200mm vr鏡頭,否則還不如配個18-70mm,新的16-85mm鏡除了2代防抖和焦段比18-70mm好點,其實成像比不必18-70mm強,而且它那麼貴,價效比也不高!

不信你可以看看色影無忌上的器材點評。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用途

如果只是簡單的當照相機用

18-200是不二選擇

再說也不算貴

如果是個發燒友

或者選擇攝影這個愛好不放棄的

完全可以16-85

或者直接上85定

定焦我覺得是非常練技術的

而且光圈夠大

有發揮空間

以後也會很有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最好用16-85來練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 建議用16-85

D300 配鏡頭,尼康D3200 配什麼鏡頭比較好

d300是個好東西!如果來個18 200的確有點太狗了!n家可以配副廠的鏡頭,適馬,騰龍,圖麗都是可以的!但是要是預算夠的話當然還是上原廠的尼克爾鏡頭比較好!如果預算不足,我個人覺得副廠的頭也是好東西,畢竟 便宜很多!我個人沒有副廠情結!所以我的大部分頭是適馬的!n家鏡頭的確沒有c家那麼多,但是對於...

尼康D90配18 105鏡頭還是18 200鏡頭

想都不用想,當然配大的好,一鏡走天下.我看法相反 18 105 說實話,是非常非常好的乙個鏡頭之所以不招待見,就是因為鏡身是全塑料的,這一點和以前n家套頭差距太大但是在n家所有 18 大頭的套頭裡面,我毫不猶豫的說,這個是畫質最好的,焦段最合適的,效能比最高的,並且還有vr 我n家的鏡頭非常多,17...

尼康d300s能否配80 400的鏡頭

是尼康自己的af vr80 400mm f 4.5 5.6d ed嗎?如果是完全可以,d300s有強勁的對焦系統和有力的機身馬達,配合它正好。相關資料的一些評測說該鏡成像介於dgp與xzp之間,全焦段成像均衡優良,80 300mm範圍內像質尤佳,即使在光線欠佳的情況下,開啟vr後400mm端仍可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