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200配什麼鏡頭好,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時間 2022-03-08 02:10:09

1樓:

尼康d200配鏡頭,最好是按照個人用途去選擇。

10-17mm為超廣角-主要是拍攝風景,尤其是大場景,比如草原、沙漠、大海;

17-35mm廣角-風景、人文,拍到此一遊照的主力焦段,尤其是適合旅行拍攝 ;

35-135mm中焦-人文、人像。這個焦段裡面85mm焦段尤其是被推崇為拍人像最佳的焦段,所以我們經常可以看見把85mm f1.8這樣的鏡頭叫做人像頭;

50mm-這個焦段據說最符合人眼看出去的視角所以又成為標準焦距,我們經常把50mm的鏡頭叫「標頭」就是這麼來的;

135-200mm-長焦,比較適合人物特寫、拍點兒荷花、舞台等;

135mm以上都算長焦了,一般常用的是到200mm就為止了,但是也有人喜歡拍野生動物、飛鳥的要用到300、400、甚至600mm這樣的焦段;

微距——專門用來拍昆蟲、花朵啊這些小東西的微距鏡頭。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628或者640啦!628需要特製,得定製才能有貨。而且價錢也稍微貴一點點,才46萬人民幣,不是美元。

640實惠很多,才不到10萬快人民幣就搞定了,我極力推薦640不單單是他便宜一些,而且是因為d200加640加2倍增距鏡能自動對焦,同乙個檔次的機子就這個可以,其他都不行。並且對焦速度還不慢,可以忍受。我想你買舊機子也是出於這種考慮吧!

要不然買舊機子在外面會叫人笑話的!不過坦誠講,你還是上628加d4比較好,因為增距鏡傷畫質和對焦速度,錢越多效果也越好!!!d4也就4萬多那樣,不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d200現在還可以買到嗎?18-200這支走天下的時候確實很實用,一支鏡頭就能搞定,但是方便的代價是影象的質量有錢的話當然是70-200了,呵呵

咱具體情況具體分析,2000多的銀子,70-3001.af70-300mmf4-5.6ded2.

再加點錢af-svr70-300mmf4.5-5.6gif-ed,帶防抖的如果是單純的人像拍攝,這個價位我建議選定焦aiaf85mmf1.

8d這支

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主要拍什麼了。

傳統的135鏡頭其實一般都是按照焦段來分的,比較傳統的大致分法是:

10-17mm為超廣角-主要是拍攝風景,尤其是大場景,比如草原、沙漠、大海;

17-35mm廣角-風景、人文,拍到此一遊照的主力焦段,尤其是適合旅行拍攝;

50-85中焦-人文、人像。這個焦段裡面85mm焦段尤其是被推崇為拍人像最佳的焦段,所以我們經常可以看見把85mm f1.8這樣的鏡頭叫做人像頭。

105-200mm-長焦鏡頭(遠攝鏡頭),比較適合人物特寫、拍點兒荷花、舞台什麼的等等。

105mm以上都算長焦了,一般常用的是到200mm就為止了,但是也有人喜歡拍野生動物、飛鳥的要用到300、400、甚至600mm這樣的焦段。

微距——專門用來拍昆蟲、花朵啊這些小東西的微距鏡頭。這個焦段比較特殊,但是品種很簡單,尼康常見的就是60mm和105mm這兩支微距鏡頭

5樓:烏秀榮倫釵

幾個選擇推薦給你:

1.價效比最高18-105vr,這個鏡頭就是d90的套頭,畫質不錯,有防抖,便宜。做工一般,長焦不是太長。

2.最長18-200vr,這個鏡頭就是所謂的「旅遊頭了」,縮短了有廣角,拉長了遠處景物清晰呈現,絕對是一鏡走天下的不二選擇。缺點是稍貴,畫質稍顯一般,長焦有點肉。

3.畫質最好16-85vr這個頭做工好、鏡頭結構用料足,16mm的廣角能明顯帶來較18mm起步的鏡頭的更震撼的廣角景物效果,各焦段成像更是銳不可當,是少有的狗頭中的牛頭!vrii防抖可抵4擋快門速度。

強烈推薦給追求畫質、廣角、手感者使用。稍貴與18-200相當,但長焦較短,但夠用。

其他此類鏡頭還有18-70、18-135可選都曾是套頭畫質可以但沒防抖。

還有副廠的旅遊鏡的推薦騰龍18-270超級大變焦等也是價效比突出的高變倍鏡頭,倍率比尼康的18-200還要高出不少。

所以看你追求什麼了。

6樓:鈔玉蘭示媚

d90配鏡頭,建議原廠的,因為沒有對焦微調功能,所以副廠頭一旦出現跑焦問題就無力回天了。理論上說d90首選鏡頭是17-55

f2.8,其次是16-85

vr,再其次是18-70,再其次是18-55vr,再其次是18-105vr,最後是18-200vrii

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尼康d90鏡頭推薦

雖然d90是臺好機器,不過這麼老的機器還在用估計不是入門就是資金有限吧,如果是的話那就18 105用著吧,日常都夠用。家用的話就選18 105或18 140鏡頭,一般家庭娛樂和旅遊拍攝足夠用了 如果學攝影建議配一支尼康af s dx 35mm f 鏡頭,該鏡頭價效比相當不錯,在d90上的等效焦距是,...

尼康d200按鍵使用方法

1 關機鍵 這個按鍵控制著相機整個的電源。2 調節模式鍵 利用它可以很好的調節 的模式 m檔 這個是純手動的進行 模式,使用者自行控制爆光,這個需要具有專業攝影技巧才可以,一般還是利用自動 模式最好。p檔 相機進行自動程式的 模式,我們在照相的時候僅需把它調節到p檔,那麼相機就會自動的進行光圈大小組...

尼康d610配什麼鏡頭,尼康d610單鏡反光機配什麼鏡頭好,要求人像和風景兼得

常州 哈哈!不容易啊!上到 全副單鏡反光機了。應該考慮選擇尼康的24 70鏡頭哦!價錢低一點的24 85或24 120也是蠻好的。這樣就可以一鏡走天下了。 小黑 看你拍什麼型別 咯,隨便玩玩的就套機自帶的24 120用用,如果要拍拍姑娘的也是隨便玩玩的可以買個50 1.8g,但是想要看上去略屌的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