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怎樣快速輸出get set有什麼快捷鍵嗎

時間 2022-03-08 02:05:13

1樓:亓德文府香

//將上面定義好的變數,用滑鼠將privatestring

_value;

這段**選中,然後按快捷鍵:ctrl+r+e,這時會彈出乙個小的窗體,直接按確定,再彈出乙個小窗體,在按確定。頁面上自動會在剛定義的私有變數下出現公有的變數,裡面有get、set方面:

public

string

value

set}

2樓:宿孝公雁

1、滑鼠放在你的字段後面,(游標需要在分號之前)或者選中整個欄位名稱,ctrl+r再ctrl+e

就好了。

2、針對上面的方式把快捷鍵改成單個鍵,比如f1。

3、借助t4模板。

斷斷續續有人搜尋到這個問題還點了thumbup,所以更新一下。(2018.03.06)

3樓:續德文閩己

public

class

photo

set}

public

intalbumid

set}

public

string

caption

set}

public

photo(int

id,int

albumid,

string

caption)

}通俗來講:get是獲取值

set是設定值

比如這句:

get如果呼叫這個get方法

就能獲得方法return的

this._id

=value(返回的值)

呼叫方法:console.write(物件_id);(輸出該屬性的值)

比如這句:set

如果呼叫這個set方法

就可以重新設定_id的值

value就是你新設定的值

呼叫方法:物件._;(為該屬性附新值)

C 中輸出問題

樓主,你的排序是對的,輸入時用空格隔開就可以,中間多輸出的部分你看看我程式中給你注釋的部分,希望你能真正掌握選擇排序法。謝謝 include stdio.h int main printf d,d n a i a k 你這裡列印的是每i排序之後的a i 和每趟最小值的下標。以 2,3,1,5,6為例...

c語言中輸出函式有哪些,C語言中,輸出函式有哪些?

美麗羊光 c語言輸入輸出函式有很多,標準i o函式中包含了如下幾個常用的函式 scanf,printf,getc,putc,getchar,putchar,gets,puts,fgets,fputs,fgetc,fputc,fscanf,fprintf等.int scanf const char f...

c 中怎麼清除輸出緩衝區

育知同創教育 c 中使用cin.sync來清除快取區的資料流的。如果標示符沒有改變那麼即使清除了資料流也無法輸入。所以cin.clear 和cin.sync 要聯合起來使用。對於cin.clear 和cin.sync 參考以下程式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int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