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90配什麼鏡頭拍照最清晰

時間 2022-03-23 21:2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拍服裝用套頭足以了,你現有的裝置已經足夠了,唯一沒說到的也就是個背景布和三腳架。

背景佈好說,用白牆都行,三腳架在你有兩個200w閃燈的情況下,基本可以忽略架子了。

拍靜物不要選auto檔,用a檔,raw格式,白平衡用日光或閃光,然後準備張灰卡(沒錢買正經灰卡,可以用柯達膠卷的蓋子替代,乙個卷很便宜吧),然後拍的時候用灰卡校正色溫。

拍白衣服和黑衣服要有**補償才有細節,老話叫白加黑減。

你要是所有**都模糊,看看快門速度,如果慢於1/60s很有可能是手抖,把速度調快點,用燈補光,再不行就上架子吧……

2樓:無聊

感覺主要是技術問題。拍衣服用三腳架。對焦要準,光圈要f8-f16之間,**奧調節,拍白色加**,拍黑色減**,燈光知識很重要。

3樓:高節竹

無論哪個鏡頭都能拍清晰,要不然就沒有市場了。關鍵是自己要努力提高攝影水平,要掌握一些技巧,要搞明白不同環境下的設定引數,特別是光圈、快門的配合。實在拍不好用自動模式也不至於拍不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的使用者 如果距離近 我可以教你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技術問題。建議你先看看說明書。然後再看看關於布光方面的書!多拍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配微距鏡頭最清晰~~

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尼康d90鏡頭推薦

雖然d90是臺好機器,不過這麼老的機器還在用估計不是入門就是資金有限吧,如果是的話那就18 105用著吧,日常都夠用。家用的話就選18 105或18 140鏡頭,一般家庭娛樂和旅遊拍攝足夠用了 如果學攝影建議配一支尼康af s dx 35mm f 鏡頭,該鏡頭價效比相當不錯,在d90上的等效焦距是,...

尼康D200配什麼鏡頭好,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尼康d200配鏡頭,最好是按照個人用途去選擇。10 17mm為超廣角 主要是拍攝風景,尤其是大場景,比如草原 沙漠 大海 17 35mm廣角 風景 人文,拍到此一遊照的主力焦段,尤其是適合旅行拍攝 35 135mm中焦 人文 人像。這個焦段裡面85mm焦段尤其是被推崇為拍人像最佳的焦段,所以我們經常...

尼康D90配18 105鏡頭還是18 200鏡頭

想都不用想,當然配大的好,一鏡走天下.我看法相反 18 105 說實話,是非常非常好的乙個鏡頭之所以不招待見,就是因為鏡身是全塑料的,這一點和以前n家套頭差距太大但是在n家所有 18 大頭的套頭裡面,我毫不猶豫的說,這個是畫質最好的,焦段最合適的,效能比最高的,並且還有vr 我n家的鏡頭非常多,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