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90自動變焦鏡頭無法自動對焦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1-24 23:26:31

1樓:印蘭英奈燕

是不是只在105的地方不能實現自動對焦?如果是的話讓商家給你調換個新的,我朋友的70-200

f2.8也有這個毛病,在200端不能自動對焦。

如果沒法換的話就不要把焦距推到105端,稍微拉近一點點還是可以用的,差別也不是很大。

2樓:受萱滑嫣

auto檔,並不是乙個好檔位,一般是用p檔的。

用可以把iso設定為自動。用p檔。

一般拍出來就不會有什麼問題了

105端有點長,需要較高的快門速度才行,低於1/160秒想要清晰就很困難了

3樓:郝利葉辛卿

拍了之後,看**覺得清晰度不夠?

那是因為你手抖了,同時快門速度不夠快,你在105端,至少需要1/160秒的快門速度才能保證手持的清晰度。如果開到最大光圈也達不到這個,那麼調高iso。

4樓:樓秀花蕢巳

鏡頭上的af開關設定為on,機身上的af開關設定為c或s模式。

對焦點使用中心對焦點對焦試試看。

然後再試試vr開啟和關閉。

補充答覆:

105端光圈是5.6,有點小,貌似室內拍的話肯定會抖掉的吧。

試試上架子,或者固定相機在桌子上再拍拍看,上架子的話要關閉vr。

然後再看看效果應該會比較滿意了。

馬達如果壞掉就不能自動對焦了,只是長焦端模糊說明你鏡頭沒問題,放心好了。

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尼康d90鏡頭推薦

雖然d90是臺好機器,不過這麼老的機器還在用估計不是入門就是資金有限吧,如果是的話那就18 105用著吧,日常都夠用。家用的話就選18 105或18 140鏡頭,一般家庭娛樂和旅遊拍攝足夠用了 如果學攝影建議配一支尼康af s dx 35mm f 鏡頭,該鏡頭價效比相當不錯,在d90上的等效焦距是,...

尼康D90配18 105鏡頭還是18 200鏡頭

想都不用想,當然配大的好,一鏡走天下.我看法相反 18 105 說實話,是非常非常好的乙個鏡頭之所以不招待見,就是因為鏡身是全塑料的,這一點和以前n家套頭差距太大但是在n家所有 18 大頭的套頭裡面,我毫不猶豫的說,這個是畫質最好的,焦段最合適的,效能比最高的,並且還有vr 我n家的鏡頭非常多,17...

尼康D90上廣角鏡頭

拙見 這兩者的適用範圍不同,17 55,屬標準變焦鏡頭,利用率可定比1116高,但是我覺得從長遠意義上看,建議上24 70,廣角端可以就用18 135的廣角端,這樣既可以不浪費你的狗頭,又給自己添置了一樣利器,24 70的長遠意義在於可以帶到以後公升級全副時用,而且24 70素質比17 55還要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