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90配鏡頭三選一

時間 2022-06-30 04:40:08

1樓:幽默阿

已回覆你的資訊,

資金沒問題:16--85+50/1.4。

業餘或者資金方面有所侷限:16--85+50/1.8

2樓:楊樹

這個問題很好解決,摸摸口袋就行了:

銀子足:尼康af-sdx17-55mmf2.8g if-ed鏡頭+尼康aiaf50mmf1.4d鏡頭

銀子緊張:尼康18-35mm f/3.5-4.5d if-ed 鏡頭+85/1.8

18-35也是著名的銀廣角!尼康的經濟實惠、物美價廉的廣角鏡頭。拍風景的時候一般我們都是把光圈縮小了加大景深,也就是讓整個景物都清楚而不是虛化效果。

所以這個頭儘管在18mm焦段才能夠達到3.5的光圈,但是已經足夠了,而這個頭f3.5的時候成像就很好了。

50mm/1.8大光圈是有點肉,縮到f2.8時包你滿意。

3樓:

怎麼說呢!你首先沒有明確你的拍攝題材是什麼!~所以我就按我的想法說下!

17-50/f2.8

18-35mm f/3.5-4.5d if-ed16-85vr

三選一這三個頭的定位並不一樣!17-50/f2.8是騰龍很一般的乙個鏡頭,雖然它有比較大的光圈!

18-35mm f/3.5-4.5d if-ed是眾所周知的銀廣!

但新手要想駕馭它還是要些時間的。16-85vr這個頭是尼康常用焦段成像比較好的乙隻!價效比較高!

值得擁有!所以這三個裡面我推薦選擇16-85vr!

50/1.4 1.8

85/1.8 三選一 怎麼選?

這三個定焦頭都是尼康家族十分具有價效比的鏡頭,85/1.8是人像頭的首選焦段,但要考慮到90並非全副,乘以1.5的倍數後焦段就變得不是很方便了!

希望樓主謹慎!而50/1.4 1.

8這兩個鏡頭除了光圈不一樣外基本沒有成像區別,在此我要告訴你如果你沒有特殊需求的話選擇1.8的光圈就足以了!所以這三個裡面我選擇50/1.

8!希望我的回答能給樓主一些參考!~

4樓:百小度

前三者要選16-85vr,這是個不錯的頭,有較高的價效比沒有17-50這個頭

有17-55 專業金圈頭 有一定實力就買

後三者拍人像選85/1.8

你若是初學,最好先買個廣角變焦和中長變焦

最好先別買定焦

5樓:

第乙個,沒有17-50,是17-55吧?這是個金圈牛頭,18-35和16-85是沒法比的,所以肯定是17-55.

501.4和1.8,851.

4這個沒法說,要根據你的拍攝題材來選,說實話50mm更實用,501.4比較專業了,1.8應該是尼康目前為止價效比最高的,如果你不是專業,錢不是想買什麼鏡頭就買什麼鏡頭的話,501.

4和1.8差的那3000塊買點別的比什麼都好,851.4都說是人像王,但是一般拍攝的話,尤其是掃街,太不實用了。

呵,就這些,再有,你缺長焦頭

6樓:松下諾基亞

如果需要常在弱光環境下拍攝

選第乙個 你說的應該是騰龍的那只

畢竟恆定大光圈f2.8很實用 而且口碑也不錯第二只是銀廣角 單純在aps-c機身上

有點不夠 沒有專為數碼優化的鏡片 有一定的紫邊但是總體來講還是很有價效比的

至少在你公升級了全副機後還能繼續使用 這是最大的優點還有乙個小優點 夠輕便

第三隻是nikon的新頭 有比較高的科技含量 為數碼優化過還帶2代防抖 很不錯 顏色也很正 相比1的缺點僅僅是沒有大光圈不過不經常用到大光圈就無所謂了 這隻頭在3隻裡是最貴的三隻標頭的選擇:

50 1.4不知道你說的是d還是g

如果是d 現在**很不錯 可以說是超值

g的話 還有帶觀察 等一段時間才能穩定

50 1.8的話呢 是nikon最超值的頭 如果有錢還是上1.4吧畢竟better is better 呵呵 看你在乎不在乎多出來的1k來塊錢了

85 1.8人像攝影不錯 但是在這3個裡選還是50這個焦段合適些而且1.4是af標頭里最好的了 85 1.

8還只是85焦段最菜的如果你是乙個追求完美的人 最後85 1.8還是會被你賣掉的我的意見:

弱光環境拍得多

17-50 + 50 1.4d

否則16-85 + 50 1.4d

如果追求更好

就 50 1.4g

7樓:一生浪漫幾秒

根據你拍攝的題材選啊 總體來說 16-85和50/1.8搭配不錯

17-50是副廠頭吧?

尼康d90配什麼鏡頭好 尼康d90鏡頭推薦

雖然d90是臺好機器,不過這麼老的機器還在用估計不是入門就是資金有限吧,如果是的話那就18 105用著吧,日常都夠用。家用的話就選18 105或18 140鏡頭,一般家庭娛樂和旅遊拍攝足夠用了 如果學攝影建議配一支尼康af s dx 35mm f 鏡頭,該鏡頭價效比相當不錯,在d90上的等效焦距是,...

尼康D90配18 105鏡頭還是18 200鏡頭

想都不用想,當然配大的好,一鏡走天下.我看法相反 18 105 說實話,是非常非常好的乙個鏡頭之所以不招待見,就是因為鏡身是全塑料的,這一點和以前n家套頭差距太大但是在n家所有 18 大頭的套頭裡面,我毫不猶豫的說,這個是畫質最好的,焦段最合適的,效能比最高的,並且還有vr 我n家的鏡頭非常多,17...

尼康d90配什麼鏡頭拍照最清晰

拍服裝用套頭足以了,你現有的裝置已經足夠了,唯一沒說到的也就是個背景布和三腳架。背景佈好說,用白牆都行,三腳架在你有兩個200w閃燈的情況下,基本可以忽略架子了。拍靜物不要選auto檔,用a檔,raw格式,白平衡用日光或閃光,然後準備張灰卡 沒錢買正經灰卡,可以用柯達膠卷的蓋子替代,乙個卷很便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