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轉了20圈左右,請高手解決

時間 2022-06-30 04:35:06

1樓:恏囡陔穸穸

硬碟正常老化,請換一塊硬碟,把重要的東西備份到其他儲存裝置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有系統臨時檔案多 了

還有系統開機時間長了有待機的可能,系統在待機時將臨時檔案存到虛擬記憶體清理系統臨時檔案和系統垃圾,就好了

使用360安全衛士可以清理

3樓:老井師傅

系統執行的時間長了,自然就會慢慢的慢下來,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重新安裝次系統。

當然一定的優化方法也可以改善,但是很麻煩。

具體方法是:

首先簡單一點:可以用優化大師,裡面有乙個優化開機速度的專案,你進行優化下,也許就會管用。

其次自己手動設定就步驟很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一下記憶體 是不是突然少了一半啊?? 可能記憶體松了看看 cpu 風扇是不是 不轉了啊或轉速太低,高溫速度慢啊!

長時間用風扇灰塵過多

cpu溫度在 bios 裡面也有 顯示,過高就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可能是風扇不好使,導致cpu溫度過高,也很有可能是主機板上電容鼓包了。

6樓:

換記憶體換顯示卡換硬碟

每一樣各試一下

7樓:

啟動項多了,或者c盤空間低,都會造成,用優化大師處理下吧。

俄羅斯戰鬥機為什麼繞著日本轉了一圈

他們有島嶼爭端啊,普京出了名的強硬派啊,耀武揚威啊 出於威懾日本 俄羅斯 專用 圖95。每次飛完 在北方四島 上空加油 慣例,炫耀武力,對信任首相的外交試探 俗稱下馬威 1.在向日本示威。2.在南千島群島附近宣示主權。3.執行偵查任務。4.測試飛機效能。基本就這幾點 因為俄羅斯比中國牛b 俄羅斯圖9...

自己的思想彷彿是轉了一大圈後又回到了原點,有沒有和我感覺相似的人

歌想知道 實踐 認識 再實踐 再認識,這樣迴圈往復,使認識逐漸接近真理。所以,自我推倒一個又一個的認識,這個新建立的認識才是比較進步現實的。當一個偏執或者狹隘以及單角度的認識為基礎,反覆實踐認識的結論,必然有被自己推翻的時候,這個時候,我們的腳步和認知彷彿畫了一個圓,又回到原點了。本人就是這樣的,已...

20萬左右哪款SUV好,20萬左右的SUV哪個最好?

途虎話養車 現在汽車工 bai藝技術成熟 du車輛耐用程度也都很高,只需要zhi選擇dao自己喜歡的並且今內後用車成本稍低的車容型。下面推薦幾款車型 本田繽智 本田xrv 日產逍客 三菱奕歌自動低配車型 三菱勁炫 韓系車型包括很多緊湊型和小型suv代表的有現代ix35 ix25 起亞智跑 kx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