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萬左右適合家用的SUV,求,20萬左右適合家用的SUV,求推薦!

時間 2022-05-17 13:00:07

1樓:海葵魚

:適合家用的話,首先是空間要夠,其次就是安全性要高,動力和操控方面也比較重要。給樓主推薦翼虎還不錯。

首先,翼虎不管是前排空間還是後排空間,家用的話,肯定夠了,後備廂什麼的也夠大,如果東西多的話,還可以把後排座椅放倒。安全方面,這個是長安福特一直比較重視的,翼虎無論從車身的材質還是各種高科技安全配置,在這個級別的話,都算是很厚道了。所以安全問題,樓主不用太擔心。

動力和操控,都是翼虎的強項,如果只是家用,平時在市區開開的話,就直接入手1.6的就夠用了。

2樓:什麼金幣什麼

給你推薦以下5款車:

福特翼虎(新車上市,配置最高),

現代全新勝達(配置比較豐富,但品牌影響力不行),大眾途觀(品質和品牌毋庸置疑,價效比較低,建議觀望一下)本田新cr-v(日系,銷量還可以) 奇駿(新上市的,外觀時尚,舒適)

個人看好福特翼虎,雖然作為國內新上市的一款車,有待市場的驗證,但是從福特品牌,北美銷量以及翼虎配置各方面來看,完全有實力成為這個級別車型的領跑者

3樓:勤奮的

1.6的翼虎。2.0的動力太充足了,如果平時在市區的話,感覺1.6的就夠了。

20萬左右哪款SUV好,20萬左右的SUV哪個最好?

途虎話養車 現在汽車工 bai藝技術成熟 du車輛耐用程度也都很高,只需要zhi選擇dao自己喜歡的並且今內後用車成本稍低的車容型。下面推薦幾款車型 本田繽智 本田xrv 日產逍客 三菱奕歌自動低配車型 三菱勁炫 韓系車型包括很多緊湊型和小型suv代表的有現代ix35 ix25 起亞智跑 kx3。 ...

30萬級別的車中,哪款適合家用,30萬左右買哪款車好,家用,40歲開?

6529滅韓彌坊 有大眾朗逸,寶來,有豐田卡羅拉,雷凌,本田風範,哥瑞等車型,這些車普遍家用空間足夠寬敞,排量相對較小,油耗低,維修保養便宜,二手車保值率高等優點。還有日產軒逸,這幾款車空間比較大,動力夠用,油耗也比較低相對於同級別車型。 這個價位的轎車可以選擇兩個,乙個是吉利,另外乙個就是寶駿的5...

20萬左右最好的SUV是什麼車,15一20萬suv車什麼車最好?

起亞獅跑 雷諾科雷傲 應該是 道奇酷博 標誌還有乙個suv忘了 國產suv 越野效能比較好的,非承載式的 陸風x8 哈弗h5 榮威w5。比較適合城市的承載式車身的有 哈弗h6賣的很火的國產車!合資的 翼虎 途觀 ix35 這些都是承載式車身。看自己的需求選擇,承載式車身在城市裡跑跑還行,到野外就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