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懂電腦的大神一下筆記本,價格2萬左右,急

時間 2022-02-21 06:40:17

1樓:滄桑不盡是大叔

這麼有錢就直接上外星人了~

國產的你就別指望 ~  乙個個都捨不得花錢設計測試模具,那個散熱叫乙個爛啊!

過內散熱不錯的 也就聯想了~ 美版的y410p  i7+750的顯示卡~  重在價效比高~  才不到7千。

有兩萬 ,買個筆記本帶著到處玩!  再弄乙個台式,宅起來玩~  兩個加起來都不到2萬。

這個台式還有公升級空間! 你要真預算多了話就可以再加點東西的~   1w的台式 +7千的本~  剩三千買別的不好? 或者公升一**式~  換玩家6+780的顯示卡+ssd。

2樓:

戴爾外星人牌子響,配置高但是很貴,價效比低於一般

微星牌子比神舟都差點,兩個價效比都比較高,區別在於神舟有售後點

華碩的不算頂配本,沒有比較的意義。

3樓:憂蘭天空

2萬有點吃力 再多加點預算吧 外星人確實非常不錯 不過散熱以及效能還是遠不如藍天x7200系列

4樓:

筆記本我不太懂。就給你一張圖。希望你能看看。心裡有譜,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5樓:大連知道

微星的就拋開吧 因為是國內產品沒有入國際檔次 自然質量也是不可靠的 如果要是考慮東芝的 那麼還是考慮sony吧 東芝 利潤空間大 所以產品自然價效比低 華碩 和巨集基 聯想都是可靠價位 能拿到 好配置的 所以 g75 是高選

6樓:

外星人 遊戲筆記本歡迎你~~~

推薦乙個遊戲筆記本,**在2萬左右。

7樓:

那就外星人啊,最高端的配置

8樓:mini_嘉緣

徽星的吧。質量還不錯

本人學生黨,欲購買一台膝上型電腦,求個懂電腦的大神推薦一款,價位在4000左右,效能好點的,拜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要求就去買thinkpad吧

我想買一台膝上型電腦**在1萬~1.2萬

10樓:匿名使用者

1萬買這兩個牌子。你不懂電腦。

現在花1萬買電腦,你不懂電腦。

既然不太懂,建議買4000左右的電腦即可。

11樓:魔法師vs魔術師

直接跑到專賣店~我要最好的!估計專賣店也拿不出上萬的實機。還要訂貨,然後你砍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一好,1萬多買戴爾筆記本。到官網去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可以買蘋果了

一下膝上型電腦牌子,說一下理由,推薦一下膝上型電腦牌子,說一下推薦理由!

沒任何意義,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定位,同時不同系列和型號也會有各自的定位,所以不是說你覺得爛的東西就一定爛,只不過這些本子型號配置定位等不適合你的需求。而且每個品牌都有高階低端的,低端的沒哪個的好。另外,最終要的一點,這些品牌,基本都可以成為貼牌商,也就是銷售商,本子不是他們做的,基本都是買odm代工...

請大家幫我評比一下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推薦 惠普 compaq 6535s fp361pa 1 記憶體容量 惠普 compaq 6535s fp361pa 2g 比 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40 406 nt742pa 的1g容量大。商用比較好。2 硬碟容量,compaq 6535s fp361pa 320gb比惠普 ...

求懂電腦的大神進來指導一下萬分感謝

貓某e某 這個配置太老了啦,不建議再繼續升級了。建議去貼吧 山東組裝電腦吧 精品貼看看哦 有各種配置的實測和硬體科普帖子 電腦不要著急買 自己先多瞭解下才不會被坑 各種電腦貼吧的精品貼多看看 樓下一看就是推廣的,首先,這臺電腦太舊了,記憶體插槽都是ddr2的,要完美執行天刀要換很多配件的,建議換一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