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膝上型電腦上印有法拉利車標是什麼意思?最好能講一講它的配置和價錢

時間 2022-04-16 15:2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的發拉利主題膝上型電腦

我感覺這是華而不實的筆記本,只是賣個樣子。

acer 法拉利ferrari(1004wtmi)

這個是07款,08款還沒出,其它的都停產了,這款是唯一還在售的。

處理器型號 amd turion 64 x2 tl-56

標稱主頻 1.8ghz

前端匯流排 800mhz

二級快取 512kb×2

迅馳描述 不支援

主板晶元組 ati radeon xpress 1150

標配記憶體容量 1024mb

記憶體型別 ddrii

最大支援記憶體 支援記憶體最大容量 4gb

硬碟/光碟機

硬碟容量 160gb

硬碟描述 5400轉

光碟機型別 ***燒錄機

設計型別 光碟機內建

光碟機描述 光碟機倍速 8/4×5×6×8×24

顯示卡/音效

顯示卡型別 整合顯示卡

顯示卡晶元 ati mobility radeon xpress 1150

視訊記憶體/位寬 動態共享記憶體

視訊記憶體型別 無

音訊系統 內建喇叭及麥克風,支援s/pdif

顯示屏螢幕尺寸 12.1英吋

是否寬屏 是

螢幕描述 tft lcd(1280×800)

尺寸/重量

筆記本重量 1750g

外形尺寸 302.3×221.28×20.8-34.5mm

機殼材質 多元碳纖維

網路通訊

無線網絡卡 802.11b/g(54mbps)

支援藍芽 支援

網絡卡描述 1000mbps乙太網卡

數據機 56k

電池型別 5200mah鋰電池組(6cell)和2000mah鋰電池組(3cell)

續航時間 5小時(6cell和3cell)

電源介面卡 65w ac介面卡,acpi1.0b cpu電源管理標準

其他特點 內建五合一讀卡器,內建130萬畫素攝像頭,藍芽模組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售價: 13900

點評:除了樣子好看續航能力強之外實在沒看出來哪強,而且配的作業系統是vista中最弱的home basic。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acer法拉利系列的機型。www.acer.

com.cn上面有這方面所有的介紹,非常不錯。這種機型一般配置比較高,外觀也非常拉風,開機關機都有車子的轟鳴聲,我也想弄臺哦。

3樓:匿名使用者

maichesongde

一下膝上型電腦牌子,說一下理由,推薦一下膝上型電腦牌子,說一下推薦理由!

沒任何意義,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定位,同時不同系列和型號也會有各自的定位,所以不是說你覺得爛的東西就一定爛,只不過這些本子型號配置定位等不適合你的需求。而且每個品牌都有高階低端的,低端的沒哪個的好。另外,最終要的一點,這些品牌,基本都可以成為貼牌商,也就是銷售商,本子不是他們做的,基本都是買odm代工...

請大家幫我評比一下膝上型電腦哪款好?

推薦 惠普 compaq 6535s fp361pa 1 記憶體容量 惠普 compaq 6535s fp361pa 2g 比 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40 406 nt742pa 的1g容量大。商用比較好。2 硬碟容量,compaq 6535s fp361pa 320gb比惠普 ...

我要買膝上型電腦大家一下,我要買膝上型電腦 大家推薦一下

1全部hp好,世界第一。現在實行無區域上門,因為無論在攀珠峰,還是南極都是用的hp。而奧特藍星是世界音響第一,第一部有聲電影就是用的奧克蘭星,包括保時捷,寶馬,雪梨歌劇院都是用的奧特藍星,建議去專賣店去體驗一下,不妨對比一下,世界第一與聯想think pad 就是不一樣。我申明一下,hp散熱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