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膝上型電腦大家一下,我要買膝上型電腦 大家推薦一下

時間 2022-06-03 21: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hp好,世界第一。現在實行無區域上門,因為無論在攀珠峰,還是南極都是用的hp。而奧特藍星是世界音響第一,第一部有聲電影就是用的奧克蘭星,包括保時捷,寶馬,雪梨歌劇院都是用的奧特藍星,建議去專賣店去體驗一下,不妨對比一下,世界第一與聯想think pad 就是不一樣。

我申明一下,hp散熱沒問題,不像有些人說的,名氣大了就緋聞多。所有品牌的本本裝獨立顯示卡都很熱,hp已經做了改進,我們店賣了個dv3(2023年6000元)拿到沙地阿拉伯,多熱。其他人帶去的各品牌電腦,就hp的沒事。

你要說熱,所有的機子都會有熱量。

而且現在hp的**已經和國內的品牌**持平,在我們剛開店時(2023年)hp連5000下的台式電腦都沒有

hp第1(32位) 戴爾第2(115位) 蘋果第3(235,含有電子產品***,mp4等) 巨集基第4(依照2009世界500強企業排名計算機辦公裝置類) 聯想未進入世界500強,華碩在432位,但包括主機板等電子板。

日本貨不要買,因為日本產的好東西都銷售往歐美和日本國內,3等品才賣給亞洲地區,大部分給中國。

你買cq511

給你說一下配置

cq511

酷睿雙核

記憶體1g(可公升級到2g)

獨立顯示卡256m

250g硬碟

在4000元左右

不過現在缺貨,你去看看,有就趕緊買,不過外觀不好,是商用機,質保1年,個人使用者可公升級到2年(辦手續)

2樓:亂世逸民

這樣價位的筆記本太多了!一般都是酷睿雙核處理器的,有的還配獨立顯示卡,足以應付一般的學習辦公和遊戲。至於外表等等就看個人喜歡了,建議上網查詢資料選到自己喜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基的 或者神州的

4樓:你狠嘻哈

惠普6535s,本人現在就是用這台,還不錯!!你可以考慮下!

我要買膝上型電腦

我建議你買 聯想y450a tsi e zol網上 5150,現在到電腦城買的話,就4850的樣子,價效比比較高 搭配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的cpu,標稱主頻 2.2ghz 2m的二級快取 320gb的硬碟 5400轉,sata nvidia geforce gt 240m的顯示卡 視訊...

剛畢業要買筆記本求一下,剛畢業要買筆記本求推薦一下

戴爾 dell ins15mr 4748s 靈越15英吋膝上型電腦這錢買不起移動工作站,只能先用a卡筆記本撐一下了,a卡n卡同級遊戲卡專業效能都是a的強項,多年前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而且配置有8g的執行記憶體,對這種吃記憶體多的專業製圖有優勢啊。買回來後建議把機械硬碟更換為固態硬碟,畢竟機械硬碟已...

要買膝上型電腦,內行進

呢喃洋 聯想y400n ifi 14英吋cpu2.6ghz硬碟1tb記憶體容量4gb intel 酷睿i5 3230m 參考4999 聯想v580c ifi 15英吋 cpu2.6ghz 硬碟1tb 記憶體容量4gb intel 酷睿i5 3230m 參考4499 聯想v480sa ifi 14英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