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8-29 15: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 聯想y450a-tsi(e),zol網上**5150,現在到電腦城買的話,就4850的樣子,價效比比較高

搭配intel 酷睿2雙核 t6600的cpu,標稱主頻 2.2ghz

2m的二級快取

320gb的硬碟:5400轉,sata

nvidia geforce gt 240m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 512mb

光碟機描述:***燒錄機,支援*** supermulti雙層燒錄

網路通訊:支援紅外和藍芽

這樣的配置和價位能讓人感到比較實惠了,無論搞設計、遊戲、辦公還是其他方面,這款筆記本的效能都比較好,況且inter的cpu在圖形設計方面比amd有優勢。

系統分級測試中,聯想ideapad y450a-tsi(e)整機的得分都上了5分(總共7分),處理器為最低,確也有5.1分。

另一方面這台電腦散熱評測也比較樂觀,鍵盤區域表面最高溫度 41℃ ,機身底部表面最高溫度 46℃ 。

最後售後方面:聯想在中國的售後服務大家都知道的,這個我就不用多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做設計的啊。

建議買聯想的thinkpad.去櫃檯問問一款鋼琴烤漆的,有不同的配置。i3,i5處理器的都有,很適合咱們的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f83e66vf_sl.價效比很不錯的。現在的**在4800左右。

我要買膝上型電腦大家一下,我要買膝上型電腦 大家推薦一下

1全部hp好,世界第一。現在實行無區域上門,因為無論在攀珠峰,還是南極都是用的hp。而奧特藍星是世界音響第一,第一部有聲電影就是用的奧克蘭星,包括保時捷,寶馬,雪梨歌劇院都是用的奧特藍星,建議去專賣店去體驗一下,不妨對比一下,世界第一與聯想think pad 就是不一樣。我申明一下,hp散熱沒問題,...

要買膝上型電腦,內行進

呢喃洋 聯想y400n ifi 14英吋cpu2.6ghz硬碟1tb記憶體容量4gb intel 酷睿i5 3230m 參考4999 聯想v580c ifi 15英吋 cpu2.6ghz 硬碟1tb 記憶體容量4gb intel 酷睿i5 3230m 參考4499 聯想v480sa ifi 14英吋...

買膝上型電腦到底好不好,膝上型電腦有必要買太好嗎?

筆記本 優點 輕巧,便與攜帶,功耗小,噪音和發熱都要比台式電腦小的多.缺點 鍵盤過與緊密,容易誤操作,觸控版不如滑鼠用著舒服,系統反映速度要比台式電腦慢 主要是cpu及主版散熱不如台式電腦理想 液晶屏的顯示延遲較長,可視角度太小,色彩不夠鮮豔.台式電腦 優點 系統反映速度快,crt顯示器 反映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