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3D遊戲花屏 怎麼辦,為什麼3D遊戲花屏 怎麼辦

時間 2022-08-29 15: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花屏原因大都來自硬體,其中顯示卡與主機板相容不好是乙個原因。如果以前沒有這個現象,說明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元熱穩定性不好,是老化或者損壞了。換個新的顯示卡,試驗一下就明白了。

當然,其他的原因也可能:驅動程式不匹配,或者是音效卡硬體的驅動程式不匹配。我以前用的乙個獨立音效卡,在驅動程式公升級後就花屏,使用原來的老版本則沒有花屏。

你的電腦是否超頻,如果超頻,請恢復預設。

,你檢查一下各部件的散熱情況,比如cpu,顯示卡等。風扇的運轉情況。

,在顯示卡屬性中,關閉fastwrite功能。

,花屏的現象主要跟顯示卡有關,你看看顯示卡散熱做得如,顯示卡本身的品質也有關係,你換塊顯示卡試試看。

,有可能是相容性問題,這跟我以前電腦一樣,你的也有這個可能。第五,網頁病毒也不是不可能,檢查一下。

2樓:尖刀阿利亞

1顯示卡與中文系統衝突:此種情況在退出中文系統時就會出現花屏,隨意擊鍵均無反應,似宕機,處理方法:此時輸入"mode c080"可得到解決。

2顯示卡的主控晶元散熱效果不良:處理方法:改善顯示卡的散熱效能。

3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當視訊記憶體速度太低以致於不能與主機的速度匹配時,也會產生花屏現象,處理方法:更換更高速的視訊記憶體,或降低主機的速度。

4視訊記憶體損壞:出現花屏混亂字元的現象,處理方法:必須更換視訊記憶體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配置不行.不然就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換乙個用吧.配置不行就得換新電腦.

4樓:沙初彤

更新驅動 不行換顯示卡

為什麼我玩3d遊戲時會頭暈,為什麼我玩3d遊戲時會頭暈? 10

兄弟,有同感,我只要進入3d遊戲中不到三四分鐘就立馬想吐,然後就頭暈想睡覺,我感覺不是我在玩遊戲而是遊戲在玩我。有人說這跟暈車的症狀是一個道理。因為3d遊戲太逼真啦,不適應3d畫面的原因。由於滑鼠控制的視角來回旋轉,導致大腦認為你本人是在旋轉中,所以導致眩暈。我個人認為要多適應適應,為了讓我們不再被...

為什麼我玩3d遊戲時會頭暈,我玩3D單機遊戲為什麼會頭暈

玖蘭雪玲 一般情況下大多數人是不會出現眩暈的,出現眩暈的原因說的簡單一點通俗一點就是,畫面太逼真了,讓你有身臨其境的感覺,然後自己的身體做出了錯誤的判斷,認為你正在做劇烈的運動,或者處於畫面中的狀態,但是實際上你是坐在座位上並沒有運動的。所以如上所述,神經中樞會自動鑑別出運動的虛假性,並抑制視覺傳來...

3d遊戲設計用什麼軟體,3D遊戲設計用什麼軟體

一元復始共享未來 3d快速製造設計軟體的應用 3d遊戲建模軟體有哪些? 先鋒科教 常用的如 3dmax,一般在室內設計用的多,在遊戲製作方面也多有涉獵maya,一般用在影視動畫領域,動畫製作方面很強大c4d,一款不錯的綜合效能突出的軟體,在動畫與欄目包裝方面用的很多blender,國內屬於小眾,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