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張慈祥的臉》,作文《一張慈祥的臉》200 300字

時間 2022-08-29 15:35:03

1樓:回顧

寫作思路:確立踐行慈祥的臉的中心,從多個角度進行書寫,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鮮明、深刻地表現出來。正文內容:

面帶著微笑,露出和藹可親慈祥的表情,會給人一種安心、踏實的感覺。

當我面對自以為最難的科學時,心中不由得產生一種恐慌:怎麼辦?怎麼辦?

要是考不好怎麼面對媽媽?得知了我只考了76分,心中的恐慌越來越強大,我能感覺到背後一陣悲涼襲來,腦海裡浮現出媽媽罵我的樣子,**而毫不留情。冷汗就像乙隻只飛馳的箭從我的毛孔裡冒出來。

課上完了,我慢吞吞地回家,十分膽怯地跑上樓。

媽媽見我這樣,一針見血地說:「你科學考了多少分啊?」

我假裝沒有聽見,一聲不吭。媽媽也沒有再問,我在吃飯的時候,裝出一副十分平淡、冷靜的樣子。卻連看也不敢看媽媽一眼。每當看到她,眼裡都會出現一絲恐懼。

吃完飯,我連忙上樓寫作業。只見媽媽走上來,露出微笑,輕輕地問:「你科學考了多少?

」我想了一會兒,眼睛一直盯著媽媽那張慈祥的臉,最後還是艱難地把分數說出來,只等著媽媽責罰。出乎意料的是,媽媽看了我一眼,臉上的笑容更濃了,最後,只留下發呆的我。

媽媽那慈祥的臉,濃濃的笑容,深深地打動了我。那時,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考好。

2樓:閉翱

天空很藍,好似塗上了一層藍色的顏料;草地很綠,好似鋪上了一張綠色的地毯;花兒五顏六色的,好似塗上了五顏六色的顏料!這一切都好美啊,我乙個人坐在草地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

突然,眼前出現了一位滿臉慈祥的老奶奶!衣衫襤褸,只有一件薄薄的花襯衫,骨瘦如柴,後面拖著乙個灰色的麻袋,看得出來,袋子裡裝的都是一些五顏六色的空瓶子。

一臉慈祥的老奶奶向我走了過來,步伐很緩慢。我以為她已經發現了我一直在看著她,要過來對我說些什麼,沒想到她一下子鑽進了草叢裡,過了四五十秒,老奶奶從草叢裡鑽了出來。我看見她面帶微笑,仔細一看老奶奶的額頭上出現了一道紅色的傷痕,剛剛還沒有呢。

顯然是剛剛鑽進草叢裡被樹枝什麼的劃到的!我看著她那彎曲的脊背;看著她那粗糙的雙手;看著她那破到露腳趾的鞋。我的心突然感到一陣淒涼!

我一直看著她那粗糙的手上的那3個紅色空可樂瓶,眼淚不由自主地往下流。老奶奶好像發覺了我一直注視著她!嘴角微微上揚,向我笑了笑!

瞧,那老奶奶一臉的慈祥,多麼讓人難忘啊!她拖著袋子,慢慢地、緩緩地走去,離我越來越遠。那個迷人的微笑,我永遠也忘不了!

在這個繁華的大都市中,有著成千上萬像老奶奶這樣的人,他們可能沒有家,沒有親人。但他們從未責怪過;放棄過;他們不會去羨慕別人;他們不會去祈求別人;不會放棄自己的夢想。他們就是這樣堅強、樂觀、積極、向上,我喜歡這樣充滿朝氣的他們。

在這個城市裡,他們雖然毫不起眼,但卻是這個城市裡最缺少的人群,最需要的!他們是一群沉浸在自己快樂裡面的人!

瞧,那張慈祥的臉,那個迷人的微笑,那顆真誠的心!

3樓:業珈藍寶

一空間的不不好你你的沒沒沒我在家長大了去了沒辦理我在那是這lh以前面試一下嗎丁啉

4樓:一食倬學協

吃雞遊戲。你只有一種技巧~落地成盒。

一張慈祥的臉作文200-300字

5樓:劍靜恬

姥姥那一張慈眉善目的臉滿是溫柔,照在我疲憊的臉上、溫暖我受傷的心靈!

忘不了那張慈祥愛的臉作文400字

6樓:來自羅公廟辛勤的超新星

挺好的,我女兒很喜歡

一張 美德之星 獎狀作文,一張 美德之星 獎狀作文600字

鍾欣洋,山東省諸城市明誠學校南校區五年級二班學生,現年11歲,擔任班級學習委員。她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品學兼優。她沒有特別的人生際遇,沒有轟轟烈烈的事蹟。但她天性至真至純,追求盡善盡美,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真實 集中的展現新時代小學生應該具有的美德,似一朵清新的荷花悄然綻放,受到老師 同學以及所有認識...

一張作文紙怎麼給列印的人說,一張作文紙100字怎麼給列印的人說

淅瀝瀝,刷刷刷 春雨霏微地下,像蛛絲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像線一樣長,像用篩子篩過一樣密密地向大地飄灑,像活潑的孩子在水中輕輕一跳,彈起小而圓的水圈,瞬間又融入了集體的懷抱。它,潤溼了大地,潤醒了小草,潤綠了楊柳,潤開了報春花。溼潤的空氣夾雜著泥土的芳香,隨著和融融的風,輕柔地親吻著所有的生靈,萬物...

我設計的一張郵票作文

全套郵票共有12枚,其中有兩枚無面值的過橋票。郵票標題叫做 國家一級重點保護動物 共介紹12種我國珍貴瀕危野生動物,其中包括朱?金斑喙鳳蝶 大熊貓 褐馬雞 中華鱘 金絲猴 白鰭豚 丹頂鶴 東北虎 揚子鱷 梅花鹿和亞洲象。整套郵票面值為21元,由北京郵票廠印製發行。最可愛的要數那只大熊貓了。它大圓腦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