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設計的一張郵票作文

時間 2022-04-11 16:30:04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全套郵票共有12枚,其中有兩枚無面值的過橋票。郵票標題叫做《國家一級重點保護動物》,共介紹12種我國珍貴瀕危野生動物,其中包括朱?、金斑喙鳳蝶、大熊貓、褐馬雞、中華鱘、金絲猴、白鰭豚、丹頂鶴、東北虎、揚子鱷、梅花鹿和亞洲象。

整套郵票面值為21元,由北京郵票廠印製發行。

最可愛的要數那只大熊貓了。它大圓腦袋、小耳朵、短尾巴,身上的毛黑白相間,兩個黑黑的大眼圈,英俊瀟灑。他正往樹上爬,悄悄回眸大地。

那幾頭「巨無霸」亞洲象被擺放在最顯眼的位置。這是乙個溫馨的家庭。那頭矯健的雄象,正揮舞著宛如水管的長鼻,高聲嚎叫,兩根象牙使它顯得更加威武。

一頭母象帶著小象嬉戲,教會小象使用鼻子取食,母象眼裡流露出慈愛的目光,它是一位合格的母親。

每當我看到這套郵票,都感到高興,但又為這些動物感到憂慮。如果人類再不懂得愛護它們繼續濫捕濫殺,它們將會像古代生物一樣在地球上永遠消失!

我有一張郵票,想鑑定以下

東吳孫策 1922年11月 11年11日 中華郵政總局整郵政資費,國內平信郵資由3分調為4分,並已印製了大量的面值4分郵票備用。由於各地軍閥反對,新郵資實行不久便被迫停止。平信郵資仍為3分,4分郵票派不上用場,而3分票用量增大,出現短缺。於是郵政當局將灰色4分帆船票加蓋 暫作叄分 使用。加蓋形式是,...

有人認識這張郵票嗎,有人認識這一張郵票嗎?

跟往事乾杯 你圖上的這枚郵票是 中國人民郵政 1978.3 8 發行的 中國婦女的光輝榜樣 紀念郵票中的一枚 該套郵票志號 j.27,全套郵票 2 枚 圖上這枚票名是 楊開慧烈士 另一枚票名是 向警予烈士 有人認識這張郵票嗎 賈營華 朋友你的 位址無法訪問,你最好描述一下你那郵票的細節,例如圖案,面...

作文《一張慈祥的臉》,作文《一張慈祥的臉》200 300字

寫作思路 確立踐行慈祥的臉的中心,從多個角度進行書寫,以使文章中心思想鮮明 深刻地表現出來。正文內容 面帶著微笑,露出和藹可親慈祥的表情,會給人一種安心 踏實的感覺。當我面對自以為最難的科學時,心中不由得產生一種恐慌 怎麼辦?怎麼辦?要是考不好怎麼面對媽媽?得知了我只考了76分,心中的恐慌越來越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