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郵票,想鑑定以下

時間 2021-06-19 23:55:45

1樓:東吳孫策

2023年11月(**11年11日)中華郵政總局整郵政資費,國內平信郵資由3分調為4分,並已印製了大量的面值4分郵票備用。由於各地軍閥反對,新郵資實行不久便被迫停止。平信郵資仍為3分,4分郵票派不上用場,而3分票用量增大,出現短缺。

於是郵政當局將灰色4分帆船票加蓋“暫作叄分”使用。加蓋形式是,在票中間加蓋“3cts”兩側為“暫作叄公”,加蓋字型為5號宋體鉛字,加蓋顏色為紅色。加蓋版式有兩種:

一種為1全張50枚;一種為40枚。此種加蓋票於2023年(**14年)起發行。這套新版帆船加蓋票由北京財政部印刷局加蓋。

在加蓋中出現了倒蓋票,即加蓋的“3cts”和“暫作叄分”字樣與原4分帆船票圖案形成顛倒。這種倒蓋錯體票存世約10枚,數量極少,成了名貴的郵票。

2023年4月蘇富比公司在香港舉行珍郵拍賣,1枚北京新版帆船4分加蓋“暫作3分”倒蓋舊票,以41.4萬元(港幣)拍出。

這是一枚珍郵,你還是要確認下是不是查錯了,一般人手裡不會有這玩意如果你確定的話可以照個像去和平區山西路與鞍山道交口的鞍山道郵局二樓的郵市,找那裡的郵商看看,真的就發財了

2樓:我愛淼淼一生

目前,得到司法部門承認的國內郵票鑑定機構是”中國郵票博物館郵票鑑定室”,他們做鑑定是要收費的,具體的數額是依據被鑑定郵票的**來定的.

當然,民間也有一些單位和個人可以提供郵票鑑定服務,郵票市場是可以鑑定的,一些集郵協會也可以鑑定郵票.

3樓:穿**的偵探

難道是傳說的颶風郵票?

急尋郵票鑑定專家,我有16張郵票,想鑑定一下

呵呵 郵票鑑定肯定是需要現場鑑定的 你可以在 上搜一下你的郵票的大概 去郵幣市場佯作要賣的樣子 讓收購的人幫你看看 我覺得上面那位說的對,可以自己先去看看 對 可以到 網上先搜一下 我是專家,你的郵票呢?你好,幫我鑑定一下郵票好嗎,我有16張,收藏的 有16張?1967年的 語錄 鋼琴伴唱 紅燈記 ...

我設計的一張郵票作文

全套郵票共有12枚,其中有兩枚無面值的過橋票。郵票標題叫做 國家一級重點保護動物 共介紹12種我國珍貴瀕危野生動物,其中包括朱?金斑喙鳳蝶 大熊貓 褐馬雞 中華鱘 金絲猴 白鰭豚 丹頂鶴 東北虎 揚子鱷 梅花鹿和亞洲象。整套郵票面值為21元,由北京郵票廠印製發行。最可愛的要數那只大熊貓了。它大圓腦袋...

我走一張2019版錯版幣想鑑定一下

錯版幣現在價值很 來高,但是鑑定源錯版幣卻很難bai 錯版幣的種類有很多du。第一種 zhi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dao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比如眉毛多了一點,或者少了一點,錯版幣以此類最多,第三種 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比如很有名的兩角錢,因為貳多了一撇成為知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