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0我有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卡,我想用聯通卡上網,可是改不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09:28

1樓:中國聯通

vivo x20全網通:雙卡雙待單4g網路,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卡的4g網路,主卡為4g網路,另一張卡只能使用2g或3g網路。

您可通過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卡/資料,選擇對應的聯通卡為預設資料上網絡卡。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手機是支援雙卡雙待的,若在手機中插入了移動與聯通sim卡的話,是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中切換資料卡的。

由於vivo x20系列是有vivo x20a全網通版本與vivo x20移動全網通版本的;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網路支援上有細微差異。

手機型號是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關於手機中的型號資訊為準。

若手機為vivo x20移動全網通版本的話,在手機中使用了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建議進入vivo官網--x系列--x20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

3樓:夫順

手機設定裡有個雙卡與行動網路,點進去有個資料,如果手機裡有兩張卡,會有選項的,點聯通就好了。滿意請採納哦,謝謝。

4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最簡單的就是把聯通卡放在卡一上,移動卡放在卡二上

vivo x20雙卡雙待手機插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卡,為什麼切換不了聯通卡上網呢,什麼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移動定製版機型:預設優先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能使用聯通/電信卡的資料;兩張卡都是移動卡或兩張卡都不是移動卡時,仍可以自主切換上網絡卡。

6樓:中國聯通

vivo

x20全網通:雙卡雙待單4g網路,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卡的4g網路,主卡為4g網路,另一張卡只能使用2g或3g網路。您可通過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卡/資料,選擇對應的聯通卡為預設資料上網絡卡。

vivox20一張移動 一張聯通大王卡怎麼切換網路

7樓:陳麗芬

可以在設定中進行vivo x 20雙卡網路的切換,具體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找到設定中的“無線和網路”:

2、開啟無線和網路,找到頁面中的“雙卡管理”:

3、開啟雙卡管理,找到頁面中的“預設移動資料”,可以對卡1和卡2進行選擇,這樣就可以進行網路的切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系列是有vivo x20a全網通版本與vivo x20移動全網通版本的;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是網路支援上有細微差異。

若手機是x20a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可通過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中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若手機是x20移動全網通版:支援移動、聯通、電信sim卡;若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非移動卡(聯通、電信卡)時,自動鎖定移動卡為上網絡卡,且不能通過設定修改;若使用兩張移動卡或兩張非移動卡(聯通卡、電信卡)時,可通過設定,手動切換資料網路,任意設定卡1、卡2為上網絡卡;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使用

建議進入vivo官網--x系列--x20中檢視引數資訊詳情即可。

vivo一張是移動卡,一張是聯通卡,怎樣才能更換手機另一張卡使用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卡/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移動定製版機型:預設優先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能使用聯通/電信卡的資料;兩張卡都是移動卡或兩張卡都不是移動卡時,仍可以自主切換上網絡卡。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高階的:

三星note 2 (n7102):聯通雙卡版,雙卡雙待,支援gsm+wcdma(聯通3g)。

三星i9082: 雙卡雙待,支援gsm+wcdma(聯通3g)。

中低端的:

三星i8262d :雙卡雙待,支援gsm+wcdma(聯通3g)。

三星 s6358:雙卡雙待,支援gsm+td-scdma(移動3g)。

以上手機都可同時使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卡。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

vivox20一張移動一張聯通大王卡怎麼切換網路

陳麗芬 可以在設定中進行vivo x 20雙卡網路的切換,具體的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找到設定中的 無線和網路 2 開啟無線和網路,找到頁面中的 雙卡管理 3 開啟雙卡管理,找到頁面中的 預設移動資料 可以對卡1和卡2進行選擇,這樣就可以進行網路的切換了 vivo x20系列是有vivo ...

vivox9l手機假如用一張移動卡一張電信卡電信卡不能開通4G網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的手機應該是移動定製全網通手機,當同時使用移動卡和其他運營商手機卡時,只能選擇移動卡上網。 啦啦啦 雙卡4g手機,兩個卡槽均支援4g網路,但當一張卡處於4g網路上,另一張卡就只能使用3g 2g網路,兩張sim卡不能同時處於4g網路上。vivo智慧手機是步步高旗下的手機品牌,...

我手機是OPPOr15,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大網絡卡為什麼聯通的開不了網只有移動能開

oppo客服 手機是oppo r15,用一張移動卡和一張聯通大網絡卡,為什麼聯通的開不了網,只有移動能開。以下是oppo r15系列手機雙卡使用說明 1.全網通版 移動卡與聯通卡 電信卡可以任意搭配使用,任意一張卡可選 4g 網路,另一張卡最高可為聯通 3g 網路語音 狀態。2.移動版 為中國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