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用六模全網通手機有規定哪個作為主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實現雙卡槽盲插,不需要規定哪個是主卡槽,目前支援八種主副卡組合: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移動、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聯通+中國聯通、中國聯通+中國移動,暫時不支援中國電信+中國電信。

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設定”選擇將哪個卡槽中的卡作為主卡。支援支援雙卡同時待機(通話),任選一張上網。

​我有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用六模全網通手機兩張卡都能打**嗎

2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六模全網通手機支援td-lte、fdd-lte、td-scdma、cdma2000、wcdma、gsm六種不同的通訊模式,可以任意使用國內三家通訊運營商(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以及中國聯通)的4g\3g\2g網路。支援雙卡同時待機(通話),兩張卡均能打**,使用者只需在設定中切換主副卡模式。

購買六模全網通手機可以登入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vivox9s全網通型號裝一張移動卡和一張電信卡是用哪張卡的流量呢?

米5雙卡雙待全網通 一張移動卡一張電信卡那麼問題怎麼設定兩張卡能互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該手機上安裝的兩張手機卡是不能相互撥打的,只能撥打其他的**。

全網通手機兩張卡一張電信一張移動為什麼卡一電信開啟資料網路移動可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這個是這類手機共同的情況,移動卡開啟資料連線後,會佔用電信卡的通訊通道,導致電信卡不可用。

所以有使用電信卡的需求,建議還是通過電信卡上網。

全網通手機,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使用移動卡上網時電信卡直接關閉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目前市場上已有的雙卡全網通手機基本上是這樣的模式:卡槽一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卡,並能使用三家的4g/3g/2g網路;卡槽二支援移動、聯通卡,不支援電信卡。至於卡二是否能自由切換使用移動、聯通的4g/3g/2g網路,則要看卡一用的是哪種卡。

實際情況是,若兩張卡均為移動、聯通卡,或其中一張是移動卡,另一張是聯通卡,則兩個卡槽能實現網路的自由切換,即所謂的盲插。若使用者有一張**卡是電信的,則電信卡只能插卡槽一,不能插卡槽二;卡槽一的電信卡可以使用電信的4g/3g/2g網路,卡槽二的移動或聯通卡可同時待機,能接打**、發簡訊,不能上網;若卡二要上移動或聯通的4g/3g/2g網路,則必須關閉卡一(即關掉卡一的通訊功能,此時卡一的電信卡不能接打**、發簡訊及上網)。據稱造成如此局面的是當前的通訊管理規定,要使用電信網路就必須遵循這個模式,所有手機概莫能外。

目前市場上熱門的全網通手機榮耀4x便是如此。且電信版榮耀4x在推銷時也號稱是“全網通手機”,區別在於該機在關閉卡一後,卡二也可以上2g網路(不能上移動或聯通的4g/3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講反了,用電信就不能用移動,用移動電信可以待機。

如果是全網通移動定製版的話放一張電信卡和一張移動卡進去,可以隨意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移動定製版全網通手機一般只能支援移動手機卡4g上網,建議您購買普通全網通版手機。

oppoa33m全網通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用移動卡網路上網,電信卡確不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的全網通版手機一般都是這樣,當使用移動卡上網時,電信卡一般是關閉的,您可以使用電信卡上網,電信卡上網時移動卡仍然可以使用2g網路。

全網通手機裝了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嗎

可以的,主要是不能安裝2張電信卡。另外注意下主副卡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全網通版手機可以支援電信卡和移動卡的,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手機卡上網,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檢視。全網通可以放一張電信一張移動嗎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雙卡雙待的可以。希望我的回答...

小公尺6用一張移動一張電信卡可以嗎

陳麗芬 可以,小公尺6手機是全網通機型,支援三網制式,可以安裝任意運營商的手機卡使用,所以是可以同時安裝移動和電信手機卡使用的。1 4g網路 移動td lte,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 2 3g網路 移動3g td scdma 聯通3g wcdma ...

全網通手機兩張卡一張電信一張移動為什麼卡一電信開啟資料網路移動可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這個是這類手機共同的情況,移動卡開啟資料連線後,會占用電信卡的通訊通道,導致電信卡不可用。所以有使用電信卡的需求,建議還是通過電信卡上網。全網通手機雙卡雙待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都可以上4g網路嗎? 是冬瓜呢 全4g的全網通手機,在使用雙卡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