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7手機裡有兩張卡,一張移動一張電信,怎麼切換到

時間 2021-06-03 01:41:34

1樓:中國移動

可參照手機說明書在手機設定中設定預設資料上網。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卡/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移動定製版機型:預設優先移動卡為上網絡卡,將移動卡關閉後,才能使用聯通/電信卡的資料;兩張卡都是移動卡或兩張卡都不是移動卡時,仍可以自主切換上網絡卡。

3樓:他姓王

安裝了電信卡的機型,將預設使用電信卡上網。

若需要使用非電信卡網路,則需進入設定--行動網路/雙卡與行動網路中將電信卡關閉。若需使用電信卡網路,將電信卡開啟即可。

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資料卡/資料,即可選擇對應的sim卡為預設上網絡卡。

移動定製版的機型,只要使用了移動卡,手機將預設移動卡為上網絡卡。

vivoy67手機相簿怎麼設定密碼

建議您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鎖中加密相簿。funtouch os 3以下系統設定軟體加密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設定軟體加密 1 進入i管家 2 點選軟體管理 3 軟體鎖 4 未加鎖 點選軟體後面的藍色加鎖圖示即可將軟體加密。設定完成後,使用加鎖的軟體需輸入隱私空間密碼。funtouc...

vivoy67手機怎麼截圖,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vivo y67手機截圖方法 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 電源鍵 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飛得更高 你好,1,電源鍵 音量 組合快捷鍵截圖是安卓手機通用的一種截圖 版方式,權對於vivo y67i手機同樣適合。2,只要開啟vivo y67i截圖介面,...

vivoy67怎麼截圖,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vivo y67手機截圖方法 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 電源鍵 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樓磬將流婉 按住音量減小鍵同時按住鎖屏開關可以截圖。 時叡罕春嬌 一般手機截圖按住音量減小鍵同時按住鎖屏開關 都可以截圖,要是想要截圖更專業些,就用專業的截圖工具。viv0y67手機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