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67手機丟失了怎麼辦定位

時間 2021-10-14 23: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丟失之前有開啟手機尋回的設定,建議進入vivo官網--首頁--下滑到底部--手機尋回--使用vivo賬戶登入手機尋回,實現遠端定位、鎖定手機、換**知、響警報音、備份資料、清除手機資料等功能的。

注意:如果丟失的手機沒有開機、聯網,手機尋回的設定是無效的。

vivoy67手機丟了 如果撿到的人刷機了 之前的vivo賬戶尋回還可以嗎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 y67手機雙清是不會清除手機的vivo帳號的,若手機中沒有插入sim卡或插入的sim卡無效(欠費、被登出)以及手機被刷機/清除資料,則換卡簡訊通知將會失效。

若手機在丟失之前有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可以嘗試以下方法操作:

可以進入vivo官網--下拉最底部--手機尋回--輸入vivo賬號密碼--登入手機尋回介面,嘗試定位手機。

若手機處於無網路,無訊號,無sim卡,飛航模式,關機狀態下,是不可使用該功能的。

若手機未開啟手機尋回功能,建議及時前往當地營業廳進行補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vivoy67手機相簿怎麼設定密碼

建議您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鎖中加密相簿。funtouch os 3以下系統設定軟體加密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設定軟體加密 1 進入i管家 2 點選軟體管理 3 軟體鎖 4 未加鎖 點選軟體後面的藍色加鎖圖示即可將軟體加密。設定完成後,使用加鎖的軟體需輸入隱私空間密碼。funtouc...

vivoy67手機怎麼截圖,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vivo y67手機截圖方法 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 電源鍵 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飛得更高 你好,1,電源鍵 音量 組合快捷鍵截圖是安卓手機通用的一種截圖 版方式,權對於vivo y67i手機同樣適合。2,只要開啟vivo y67i截圖介面,...

vivoy67怎麼截圖,ViV0Y67手機怎麼截圖

vivo y67手機截圖方法 可以同時按住螢幕下方中間的按鍵和 電源鍵 在聽到 咔 的一聲後,就說明截圖成功了。 樓磬將流婉 按住音量減小鍵同時按住鎖屏開關可以截圖。 時叡罕春嬌 一般手機截圖按住音量減小鍵同時按住鎖屏開關 都可以截圖,要是想要截圖更專業些,就用專業的截圖工具。viv0y67手機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