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華為榮耀8手機丟失了怎麼辦,如何查詢

時間 2021-06-05 04:48:08

1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2樓:

我想立即找回自己的手機怎麼找?

你好,華為榮耀8手機丟了,能找回嗎

3樓:米蒂花之都

您好,如果您提前開啟手機找回功能,便可幫您遠端定位手機,鎖定螢幕和清除資料,之後

登入華為雲服務**https://cloud.huawei.com/cn/,使用“手機找回”對手機進行定位。

1、請確保手機已經登入了相同的華為賬號。

2、請確保已經開啟手機上的找回功能。希望可以幫到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不能幫到您,baidu.com工廠目前無法通過技術手段來遮蔽或者找回丟失的手機。

建議您儘快將手機卡掛失,以免他人用您的手機卡做非法的事情。您好!很抱歉不能幫到您,工廠目前無法通過技術手段來遮蔽或者找回丟失的手機。

建議您儘快將手機卡掛失,以免他人用您的手機卡做非法的事情。

榮耀8手機丟失,怎麼使用手機找回功能??

5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使用另一部華為手機,進入【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華為榮耀8手機丟失,可以通過什麼找回來

華為榮耀6手機丟失如何找回?

6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丟失找回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華為賬號】,輸入華為賬號以及密碼登陸,找到【雲服務】-【手機找回】,保持“允許查詢手機”開關開啟。

華為榮耀8手機怎麼拆開,華為榮耀8怎麼拆開後蓋

不建議您自行拆機的,這樣會影響您的保修,如果您需要維修手機,請備份資料後前往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售後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您也可以在華為官網左下角點選個人使用者,在新頁面可以按照省市區查詢服務中心位址及 在分離之前要把手機後殼先加熱,待粘合劑軟化。使用薄塑料片慢慢分離。分離後我們可以發現指紋識別模組 ...

我華為榮耀8手機螢幕老是抖動怎麼解決

華為榮耀8照相螢幕抖動抖動可能是因為磁場干擾或者你很不幸運買到了次品。我們在購買手機時普及一下一點小常識 1 驗機時,需要注意的是機器的介面,尤其是充電介面,看時否由插拔的痕跡。此外機器螢幕也需要自己檢驗,看螢幕是否有劃痕,不要只是看下包裝完整就沒事,因為現在很多商家都有封裝技術。2 儘管部分手機可...

華為2010手機怎麼樣,華為榮耀9手機怎麼樣?

211的手機,手機功能都正常,但反映太慢,不幸的是今天連機都開不能開了。反覆開機後很多次,偶爾能開一次機,但隨便使用某乙個功能,馬上又卡了,至死機,重新啟動又無法開機了。不知是我的運氣不好,買到一塊不合格的新產品,還是本身這款機子就差。希望是我的運氣不好了,這週內有空得去移動公司看看機子,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