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25 16:50:37

1樓:只是習慣而已

你說的是通話還是說應用使用中聲音變小呢,如果是應用你可以清除應用的資料,或是重新安裝都可以的,要是通話確定一下是否和任何人聽話都是一樣的聲音小,如果是自己手機的問題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資料要備份好哦,如果是系統的問題基本就可以解決的,要是不行 你可以去售後幫你檢測一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的手機榮耀8也突然出現這個問題 在網上沒有搜到答案,然後自己意外在放歌的時候用手按住了聽筒 外音突然慢慢大了起來 接著就好了 大家可以試試這個辦法

3樓:劉芳

傳聲系統出現了失真現象導致,建議回覆出廠設定。

一、華為榮耀8:

華為榮耀於2023年7月11日發布榮耀8,榮耀8相當於更換了外觀設計的縮小版榮耀v8,最大亮點莫過於同樣延續了p9系列上的雙攝像頭設計,只是鏡頭沒有徠卡認證。

二、效能:

榮耀8搭載了華為海思950晶元,與華為mate8以及榮耀v8的4gb+32gb運營商/全網通版本一致;

它的架構資訊大家也都很清楚了,ap部分採用 4*2.3ghz cortex a72+4*1.8ghz cortex a53,gpu為mali-t880 mp4@900mhz;

還有單獨的i5微智核,主要負責處理來自各種感測器的資料,減少ap的喚醒時間;

整合華為自研的雙核isp,記憶體控制器同時相容 lpddr3/lpddr4,採用台積電的16nm ff plus工藝打造。

榮耀8手機聲音突然變小

4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檢查手機是否貼膜,手機的貼膜是否擋住了手機頂部聽筒的出聲口,如果擋住會影響聽筒的聲音大小,請您重新把膜貼正。

請檢查聽筒/揚聲器/麥克風開孔處有沒有堆積異物、黏性液體等,若有請自行清理或前往網點維修。

請確認手持通話過程中,手指是否堵住手機下側的麥克風的收音孔,如果是的話會出現聲音小的問題。

請將耳朵對準聽筒的位置,以確保聲音正常。

5樓:蘑菇丶

榮耀8手機聲音突然變小處理方式如下:

1、如果手機貼了膜,要檢查手機的膜是否擋住了手機頂部聽筒的出聲口以造成聲音變小,如果有這類情況建議重新貼膜。

2、檢查聽筒、揚聲器、麥克風開孔處有無異物堆積,如果有的話建議前往手機維修網點進行維修。

3、要確認手持通話過程中手指是否堵住手機下側的麥克風的收音孔,如果是的話會出現聲音小的問題。

也有專業人士說手機榮耀8出現這個問題後可以嘗試在放歌的時候用手按住了聽筒,外音會慢慢大起來。但這個方法並不適用於所有情況,問題嚴重的話要送到手機維修網點進行維修。

榮耀8手機聲音為什麼突然變小?

6樓:木子洋講電影

榮耀8手機聲音突然變小,這個是由於華為手機系統聲音出現故障導致,可嘗試以下方法解決問題:

一、檢查聽筒、揚聲器等開孔處有無異物堆積,若有異物,需要清理乾淨,避免堵塞聲音傳播。

二、將榮耀8手機乾淨並重新啟動,等待開機後按音量上鍵將音量調到合適大小。

三、將榮耀手機進行系統公升級,公升級完成後檢視聲音是否正常。公升級系統流程如下:

1、以華為榮耀8為例,在待機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2、在設定介面,找到「系統」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3、在系統介面,找到「系統更新」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設定。

4、在系統更新頁面,找到右上角「設定」選項,點選進入下一步。

四、若以上方法不能解決手機聲音變小問題,可以帶上保修卡、發票等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7樓:蘑菇丶

榮耀8手機聲音突然變小處理方式如下:

1、如果手機貼了膜,要檢查手機的膜是否擋住了手機頂部聽筒的出聲口以造成聲音變小,如果有這類情況建議重新貼膜。

2、檢查聽筒、揚聲器、麥克風開孔處有無異物堆積,如果有的話建議前往手機維修網點進行維修。

3、要確認手持通話過程中手指是否堵住手機下側的麥克風的收音孔,如果是的話會出現聲音小的問題。

也有專業人士說手機榮耀8出現這個問題後可以嘗試在放歌的時候用手按住了聽筒,外音會慢慢大起來。但這個方法並不適用於所有情況,問題嚴重的話要送到手機維修網點進行維修。

8樓: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9樓:啊啦拉韓玫

可嘗試重啟手機,按音量上鍵將音量調到合適大小;

檢查下喇叭口是否有異物,檢視下保護殼是否堵住了喇叭口,若有的話,將異物清理了或是把手機殼去掉看看;

請適當地調整握姿,將耳朵對準聽筒,可有效提公升音量;

在較為嘈雜的環境通話,背景雜訊容易蓋過聽筒的聲音,請在較為安靜的場所通話;

檢視下藍芽是否開啟,將其關閉檢視;

通過在手機服務 > 硬體檢測 > 聽筒檢測,檢視手機硬體是否有問題;

如若還是不行,建議備份資料,攜帶相關憑證,去網點檢測下。

請檢查手機是否貼膜,手機的貼膜是否擋住了手機頂部聽筒的出聲口,如果擋住會影響聽筒的聲音大小,請重新把膜貼正。

請檢查聽筒/揚聲器/麥克風開孔處有沒有堆積異物、黏性液體等,若有請自行清理或前往網點維修。

請確認手持通話過程中,手指是否堵住手機下側的麥克風的收音孔,如果是的話會出現聲音小的問題。

請將耳朵對準聽筒的位置,以確保聲音正常。

榮耀8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8聲音突然變小了的情況建議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恢復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3、點選備份和恢復,進入如下介面: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出現如下介面,根據提示繼續操作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問題依舊存在的話請檢查是否是音量下鍵卡住,建議備份重要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也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為什麼

11樓:塔木裡子

檢查聽筒、揚聲器或者麥克風的孔有沒有灰塵異物,若有建議清理,或備份資料後到華為網點回維修。手

答持通話過程中,手指來堵住手機下側的麥克風的收音孔,會出現聲音小的問題。將耳朵對準聽筒的位置,在通話時嘴靠近麥克風,以確保聲音正常。

1、在手機上找到源設知置並開啟設定界。

2、找到聲音。

3、開啟聲音選單後往下拉,在聲音選單裡,找到喇叭音量增大功能點選開啟,開啟它之後就會發現手機聲音會變大許多。

4、聲音變大了音質不是很好可在聲音選單裡面找到環繞音效並開啟。

5、點進去之後會發現有兩個音效模式選擇裡面的其中乙個音質 模式就可以了,之後就會發現聲道音也變大了,音質也變好了。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是否bai將聲音設定得比du較小。按音量上鍵zhi可以將聲音調大。

dao是否是遮擋了喇專叭口。橫屏

屬手持手機時手指可能堵住喇叭口,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堵住喇叭口。

檢查手機是否連線了藍芽裝置,聲音從藍芽裝置發出。可以關掉手機的藍芽開關後再嘗試。

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能存在問題。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會將音訊系統設定為通話狀態,如果未正常恢復,會導致音訊通道混亂,聲音從聽筒發出,揚聲器沒有聲音外放。請重啟後再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位址入口。

13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新買的p40也出現了聲音突然變小的情況。不知道怎麼解決。

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15樓:點滴時尚

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的原因及解決方案如下:

2、如果沒有通知音的情況下聲音突然變小,建議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擋。

1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這是它自動的設定功能,如果聲音太高對手機是有損害。

17樓:星座都有的那點心事

這可能是手機的揚聲器出現了汙垢,看看清理一下能不能有所改善,如果沒有改善的話,送到華為售後免費清洗。

18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公升級一下,試試看是不是軟體方面的問題,不過按照我的看法多數都是硬體方法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水了吧 拿吹風機吹吹

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聲音bai突然變小的原因及解du決方案如下:

2、如果沒有通知音的情況下聲音突然變小,建議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擋。

3、建議使用耳機確認是否還有該情況出現,如果耳機聲音正常,可能是揚聲器的問題,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前往當地華為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位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1樓:h愛不絕跡

1、按音量鍵調節聲音的大小。

2、將手機重啟操作試試。

3、在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

專序—全部中屬找到該程式,點選進入程式的資訊介面選擇清除快取和資料.

5、在設定—更多設定—系統更新—立即檢測更新中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使用。

6、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是不會丟失手機資料。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22樓:易令衡昊昊

是否將來

聲音設定得比自較小。按音量上鍵可以將聲音調大。

23樓:熱心網友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的話,可能是他的喇叭遇見了障礙,你要拿去售後服務中心去檢測一下

24樓:不知火

有空去一去一趟華為售後網點就行了,進去把手機給他們就說清潔保養,自己坐一邊喝茶就好了。過一會把手機還你的時候擦的特別新,還給免費貼膜呢!

25樓:李信聲

換個排線就好了,我的手機以前也是聲音很小

26樓:鄲賢巨集冬

1、設定問題。來

2、擴音器短路。

源bai

3、系統問題。

4:du網路問題

5:或者zhi

你不小心按dao到按鍵了

解決方法:

1、設定中檢視有無關閉音量。

2、前往售後,收費不會過高。

3、手機設定裡--應用程式,進行清空快取、清空使用者資料、清空所有資料的操作

27樓:黃子易

建議嘗試以下方法試試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試試,親身試驗

29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全部3個回答

bai我來答

我來答 檢視全du部zhi3個回答

華為手

機服務dao

30樓:超級好友

華為手機聲音突然變小了怎麼回事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到補胎店用抽氣閥對著外音孔吸一吸就好了

華為榮耀8手機怎麼拆開,華為榮耀8怎麼拆開後蓋

不建議您自行拆機的,這樣會影響您的保修,如果您需要維修手機,請備份資料後前往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售後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您也可以在華為官網左下角點選個人使用者,在新頁面可以按照省市區查詢服務中心位址及 在分離之前要把手機後殼先加熱,待粘合劑軟化。使用薄塑料片慢慢分離。分離後我們可以發現指紋識別模組 ...

蘋果手機聽筒聲音突然變小怎麼辦,蘋果6手機聽筒聲音怎麼突然就變得很小了,怎麼調?

小勇叔 在手機設定裡面把音量調到最高,嘗試看是哪部分出錯。打 時,把手機外側的音量鍵調到最高。如果聲音還很小,可能是手機的聽筒壞了。如果你開擴音和手機放歌時聲音很小,可能是外放喇叭壞了。如果是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可能是手機的送話器壞了。 霞霞畫個圓圈看娛樂 蘋果聽筒聲音小怎麼回事?自己排除故障的...

我華為榮耀8手機螢幕老是抖動怎麼解決

華為榮耀8照相螢幕抖動抖動可能是因為磁場干擾或者你很不幸運買到了次品。我們在購買手機時普及一下一點小常識 1 驗機時,需要注意的是機器的介面,尤其是充電介面,看時否由插拔的痕跡。此外機器螢幕也需要自己檢驗,看螢幕是否有劃痕,不要只是看下包裝完整就沒事,因為現在很多商家都有封裝技術。2 儘管部分手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