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8手機充電時候可以玩嗎?快充半小時充滿,充電時候不玩太大遊戲的話應該可以吧

時間 2021-06-21 08:02:29

1樓:藍拓愛女

充電時玩風險大,如果是三星note7死定了。

2樓:牛壓迫哦裡

手機充電的時候玩一般只會影響電池壽命………如果手機一直是邊充電邊玩大概會影響個3.5個月電池壽命 ,當然一般的電池機械壽命都在2年以上……而手機壽命一般達不到……而影響的壽命……說白了……等於浪費超標的壽命……再來:現在的電池自帶的安全保險有很多,比如充滿電的斷電保險,電池短路的電池保險絲自斷保險,還有插頭內部的的電壓穩定……所以……只要電池出廠沒問題,就算你把電池剁兩半,都不會有太大的傷害……最近三星的電池基本都是出廠3個月內**……其他手機自從智慧型機以來有聽說電池傷人的嗎……無數人無數種用法環境……所以放心……

3樓:

一般不會出現大問題,我以前買了個華為手機就是邊充電邊玩的結果剛整整用了一年的時候充電玩手機把內屏閃壞了。

4樓:

1、使用電量剩餘20%左右開始充電,一般4-5小時,充滿即可,今後也是這樣。2、現在的手機電池基本不是記憶型電池,第一次充電不需要反覆充放進行。3、充電時最好是關機狀態下,不要邊充邊玩手機,以免意外事件發生,有這方面傷人的報道。

4、不要電量完全使用完再充電,如果電量完全使用完,很容易造成電池不可逆的損壞。

5樓:劉阿威

最好別玩。萬一有什麼問題,是把,倒霉的是自己

6樓:帥氣東方小彧卿

最好不要充電玩手機,一方面輻射大,另外不安全

7樓:和藹的碎石

是手機都可以玩,只是對電池有點不好

8樓:罐罐有情

可以,不過不能玩太久,可能會過熱而導致線路被燒壞

華為榮耀八的快充功能是充電頭還是資料線

9樓:樂觀的志

是充電頭

。華為榮耀8的快充功能是充電頭,充電頭釋放電流較大,可以實現手機版快充的功能。但是與之匹配權的資料線內部的電線也必須要能承受住這樣的電流,否則會燒壞充電線,推薦使用榮耀8原裝充電頭,充電線。

華為榮耀8支援quick charge充電技術,使用quick charge充電技術能在30分鐘內為一款電池容量為3300mah的智慧型手機充入60%的電量。

10樓:巧公尺樂

不能用閃充充電,必須使用原配的充電器才能最好的實現快充,因為華為自帶快回充功能。

快充技答

術快充技術採用的是電壓與電流進行增大的原理。

其將充電電壓從5v提高到9v,而充電電流則是由1a暴增到1.6a。並且根據高通公司官方給出的實測案例:

quick charge技術能在30分鐘內為一款電池容量為3300mah的智慧型手機充入60%的電量。

quick charge在技術上來說需要有加入了特殊晶元的充電器配合使用。而為了防止老版本手機在充電時被過大的電流燒毀,充電器當中還需要加入乙個特殊的ic判斷開關。

榮耀8該機支援快速充電技術,快速充電採用了更加優化的電路設計,並且很好地融入到高通驍龍處理器晶元中。而採用quick charge技術的電源介面卡,則可以讓搭載驍龍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安全使用較大充電功率的充電器來為手機提速充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頭,用9v2a的充電器就可以快充

華為榮耀8手機怎麼拆開,華為榮耀8怎麼拆開後蓋

不建議您自行拆機的,這樣會影響您的保修,如果您需要維修手機,請備份資料後前往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售後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 您也可以在華為官網左下角點選個人使用者,在新頁面可以按照省市區查詢服務中心位址及 在分離之前要把手機後殼先加熱,待粘合劑軟化。使用薄塑料片慢慢分離。分離後我們可以發現指紋識別模組 ...

我華為榮耀8手機螢幕老是抖動怎麼解決

華為榮耀8照相螢幕抖動抖動可能是因為磁場干擾或者你很不幸運買到了次品。我們在購買手機時普及一下一點小常識 1 驗機時,需要注意的是機器的介面,尤其是充電介面,看時否由插拔的痕跡。此外機器螢幕也需要自己檢驗,看螢幕是否有劃痕,不要只是看下包裝完整就沒事,因為現在很多商家都有封裝技術。2 儘管部分手機可...

華為榮耀8手機wifi密碼備份在哪個資料夾

開啟備份軟體,點選資料還原就可以了。或者在上面搜尋欄查詢下。其實手機上的資料最好不要備份到手機上。可以備份到電腦上啊。應用寶軟體上面的資料備份可以把資料備份到電腦上。如果資料備份多的話,容易影響手機執行的。華為榮耀8手機連線不上家裡的wifi怎麼回事 請確認輸入正確的密碼,如果wlan名稱含中文或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