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可以用其它手機充電器充電嗎

時間 2021-06-21 08:00:2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

若需要使用其他品牌的充電器,請檢查:

標籤上的認證標誌,經過正規認證的充電器較安全。

充電器插頭是否和原裝充電器一致。

輸出電流或電壓是否和原裝充電器一致或低於原裝規格,具體可檢視充電器標籤上的說明。輸出電流或電壓越低,充電時間越長。

2樓:曉飛肥肥肥

華為榮耀有的手機是安卓線有的是華為的專屬線,會比普通的安卓線充電口大一點,不適合衝安卓線口的手機,得分三種情況來說:

如果都是安卓線,例如和三星、vivo等手機的充電孔是一樣的,那當然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你的華為榮耀手機是華為的專屬線而你要借的手機的線也是,那也是可以用的;

如果你的手機是華為專屬線,而你要借的是安卓線,這種情況下是不可以用其他手機充電器充電的。

3樓:南方飛虹

華為榮耀可以用其它品牌適配手機充電器充電,前提是輸出電壓和輸出電流與原手機充電器一致。

手機充電器是一個穩定電源(提供穩定的工作電壓和足夠的電流)加上必要的恆流限壓限時等控制電路組成,主要是為蓄電裝置提供能量的裝置。在生活中被廣泛用於手機等數碼裝置。

4樓:詩詞文賦賞析

只要電壓和電流量要求與榮耀原裝充電器一至,就可以充。但是最好還是使用原裝充電器為好,否則可能會有潛在的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充電器型號一致,可以通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小米的就可以,但別長時間這樣

華為手機可以用別的手機充電器充電嗎?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支援超級快bai充的產品,必須使du用標配的超zhi

級快充充電頭及標配的資料線才可dao以進行超級快充。回由於不同答品牌充電器,在充電規格及快速充電實現原理上均存在差異,混用充電器不但無法實現快速充電功能,還可能出現充電慢和無法充電的情況,甚至會導致裝置和充電器損毀的風險。

不支援(超級)快速充電功能的機型,一般來說不使用標配充電器和資料線也可以進行充電,但是為了保證手機充電的安全和質量,建議您最好使用標配充電器及資料線。

可以用閃充充電器充電嗎,閃充手機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巨雲溪 普通手機用閃衝充電器也只能享受普通充電速度,不能享受閃衝的閃充充電器的快充方式需要手機硬體支援。但是閃充充電器可以有2種充電方式,一是閃充快充,二是普通充電。如果是普通手機,那會按照普通充電方式進行充電。對手機基本沒有什麼影響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議使用小功率的充電器經常長時間給相容大功...

iphone可以用快充的我充電器充電嗎

iphone手機從8系列開始就具備了快充功能,支援pd快充,告別了5v1a的慢充時代。iphone官方快充充電器售價較貴,不少想體驗快充的朋友望而止步。綠聯pd快充產品通過了蘋果mfi認證,充電不彈窗!且通過了pd認證協議,智慧型匹配快充,安全不上電池!實測為iphone11 pro充電30分鐘,電...

華為手機充電器保修多長時間,華為手機充電器壞了,去售後還用花錢嗎?

一年配件保修細則 1.隨機附帶的原裝充電器保修一年,原裝電池六個月,原裝耳機三個月。2.單獨購買的配件根據相應配件質保政策享受質保服務 貼膜,外殼,飾品等保護類配件除外 保修條款限制 1.超過保修期 2.手機外殼,飾品,贈品等不享受三包服務 3.未按產品使用說明書要求使用 維護 保養造成損壞的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