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時間 2021-06-01 00:13:39

1樓:oppo客服

可以用,但是沒有閃充功能,還是建議用原裝的,因為是搭配好的,更好用更安全

2樓:傅靳文

手機充電器充電電壓、電流一般為5v-1a(或1--4a),若其他品牌充電器引數符合5v,1-2a,是可以充電的,鋰離子電池最好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但是為了手機安全與正常使用著想,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  如果手機原裝充電器丟失,避免影響到正常使用,可以前往當地oppo服務中心購買。

3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r7這款手機支援閃充,最好使用閃充充電器哈。

大電流的充電器給小電流手機充電,結果幾乎不會有影響,充電速度也不會加快。小電流可以給大電流手機充電,不過速度慢,充電器也會長時間在負載狀態,造成充電器過熱,容易造成充電器老化速度加快,不建議經常使用。建議能使用原裝充電器就用原裝的。

4樓:守望麥田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偶爾一兩次還是可以的哦。不過還是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r7支援vooc閃充功能,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

祝您生活愉快。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5樓:陌然淺萍

你好親,oppor7是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充電的,只是沒有閃充。建議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哦!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6樓:

你好,可以使用oppo普通原裝充電器的,不過只有普通的充電效果哦,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的。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魚與寓言

你好,oppo 手機最好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哈,不然對手機是有所損壞的,請您參考電池保養方法:1.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2.

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3.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盡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4.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盡量遠離自己;5.

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6 充滿即可電量不足10%-20%開始充電;7、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8樓:roro靡靡

你好,這款手機是可以使用普通充電器充電的哈,但是建議您最好使用原裝充電器的哈。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明靚劇堅

一般情況下應急可以,如果常用的話還是用原裝自代的好,畢竟普通的與原廠的在電壓電流等方面還是有區別的,長時間用一般的充電器充電對手機本身不好。

oppor7能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10樓:oppo客服

oppor9手機是支援使用其它充電器的。oppor9手機支援手機快速充電,但是需要搭配手機自帶的資料線和充電器才能實現,另外r9還可以使用普通的充電器進行充電,只是充電速度是按照普通手機充電器輸出電流來充電的,速度會比較慢。oppo手機vooc閃衝原理:

vooc閃充在介面卡當中加入了一顆mcu智慧型晶元(閃芯),從而實現了開電壓環、分段恆流技術;vooc閃充創新性改變電路拓撲結構,在不改變充電電壓的情況下,提高充電電流,將充電速度提公升四倍以上。優點:oppo vooc閃充採用了手機標準的充電電壓進行充電,符合手機電池的電壓接收範圍,電流可直接充進電池,不需要經過電壓轉換,因此充電效率可達97%;而高壓快充需要降低電壓才能充進電池,因此會產生較大的能量損耗,充電效率僅約為85%,因此,vooc閃充相比於其他閃充擁有更佳的充電效能。

此外由於充電效率的提高相對於高壓充電手機端的充電溫度會有所降低。

11樓:浮光

閃充手機可以使用普通移動電源和普通充電器給手機充電,但是需要普通移動電源和充電器的輸出電流範圍在1a-2a之間,資料線能承載2a電流。並且,使用普通的移動電源和充電器給手機充電是沒有閃充效果的,建議使用原裝充電器,或者進入官網購買閃充移動電源使用。

12樓:傅靳文

手機充電器充電電壓、電流一般為5v-1a(或1--4a),若其他品牌充電器引數符合5v,1-2a,是可以充電的,鋰離子電池最好選用專用充電器,否則可能會達不到飽和狀態,影響其效能發揮,但是為了手機安全與正常使用著想,建議使用標配充電器。  如果手機原裝充電器丟失,避免影響到正常使用,可以前往當地oppo服務中心購買。

13樓:上善若水

這個是可以的

但是充電速度就沒有這麼快了

oppo r7 能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會不會對電池有影響?

14樓:oppo客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抄答。

現在的大屏手機都是一樣的哦,手機黨的話,一天1~2充很正常的,偶爾使用其他充電器還是可以的,不過最好還是使用原裝充電器。使用非原裝充電器是沒有閃充效果的哦~

請您參考電池保養方法:1.使用原裝電池、原裝充電器;2.

長時間充電,不要覆蓋東西,如手機殼、手機套等,防止機身過熱;3.接聽**前拔掉充電插頭,盡量使用耳機接聽**,既安全又可以減少輻射;4.晚上睡覺手機充電時盡量遠離自己;5.

電池出現故障時,通過官方指定的維修網點進行維修或者更換:6 充滿即可電量不足10%-20%開始充電;7、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5樓:匿名使用者

綠皮火車上的軟臥每個包廂有乙個充電插座,車廂走廊還有三個充電插座;硬臥車廂走廊小桌下面有三個充電插座,列車員室也有乙個充電插座。

16樓:吃貨乙個小童鞋

可以 就是充電的速度會慢一些

可以用閃充充電器充電嗎,閃充手機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巨雲溪 普通手機用閃衝充電器也只能享受普通充電速度,不能享受閃衝的閃充充電器的快充方式需要手機硬體支援。但是閃充充電器可以有2種充電方式,一是閃充快充,二是普通充電。如果是普通手機,那會按照普通充電方式進行充電。對手機基本沒有什麼影響的。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不建議使用小功率的充電器經常長時間給相容大功...

OPPOR7原裝充電器,為什麼不顯示閃充了

oppo客服 你好,支援閃充的手機需要 15 43 才可以使用閃充。如果使用標配vooc閃充充電器無法閃充,建議你從電源插座上拔掉介面卡至少一分鐘讓介面卡徹底放電 或關機重啟下手機 再檢查資料線與手機和介面卡接觸完好。重新充電看能能否重新開始閃充。 獨家記憶年華 閃充圖示只表示機器在充電狀態,不表示...

OPPO R7原裝充電器為什麼不顯示閃充了

齊品達真好吃 插入閃充介面卡後如果判定手機能夠進入閃充,則從充電開始直到充電結束或者拔掉充電器都是有閃充圖示的。即手機從閃充開始 退出閃充 充電結束整個階段都是有閃充圖示的。在閃充過程中如果條件跳轉到不能閃充的狀態,閃充圖示也不消失比如充電時電池溫度為40 可以進入閃充,閃充20分鐘後電池溫度超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