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問題維修,硬體問題,手機硬體出問題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00:07:26

1樓:滿奕聲杜凰

硬體只有去專業的維修店或者二手市場維修那裡才可以維修,更換方面要看你是什麼機型,4/4s

5/5s的基本上都便宜了現在,換個螢幕差的都是80-100不等,較好的都180-250左右,要看清楚兩種螢幕,差的那種仔細看是看到裡面有一條一條的對應該金屬反光條,而好的基本上沒有的,裡面機件有壞的話可能要更換,或用機器吹ic片,這個似乎機子那裡壞的問提,還是比較便宜的

2樓:費桂花碧壬

我的手機也有這種情況

不過不會老是這樣的

應該是很少見的

如果樓主的手機是智慧型機

那麼可能存在宕機的情況(不必擔心

跟電腦宕機一樣

重啟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樓主手機不是智慧型機,應該是接觸不良或者手機內部零件問題

這裡也不能全面分析你的手機

如果老是有這樣的情況

建議樓主去店裡修修

不過小心,現在很多修手機的店都很黑

最好拿去客服那裡修!祝樓主好運!

3樓:騰秀芳臧綢

你拿**去修的不好使,如果你用了一年了,估計只能換按鍵了,如果幾個月還可以拆下來清洗導電碳膜,如果時間久了,那你就只能換,而且現在修手機真的黑,越是授權的地方越黑,估計沒有一百搞不定,哎,要麼你就認了,要麼花五塊錢去買乙個配件,自己在家搞定,其實你小心點,是沒有問題的。我做手機售後那會這些問題見太多了,即使到現在換了三四部手機,出問題,我從來都是五塊錢十塊錢就搞定,不找別人,我搞不定的也沒幾個人能搞定了!所以什麼事情要學著自己來,不要去求別人!

手機硬體出問題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確認硬體出問題,那就

du只能更換硬體zhi了。手機通常都有保修期限,在dao報修期內那就內直接去找官方報容修。

如果過了報修期,也可以找官方店鋪維修,更換硬體。當然找一般的手機店維修也可以,但更換的硬體就不一定是原裝的硬體。

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還可以自己在某寶買一些配件,自己更換。這樣更省錢!

5樓:杜會龍郭曉雲彬

首先你得保證你的 gps是正常開啟的其次你手機摔過沒有如果還是不行, 刷機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區分不同情況。

如果手機在保修期內,7天內可以更換,7天後到保修期結束前,只要不是人為的原因,都可以聯絡經銷商進行維修。

如果超出了保修期,那就要根據損壞程度來取捨是否維修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bai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du您按以zhi下辦法處理dao:

緊急處理措施:

1、請立即讓手專

機遠離水屬源,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

3、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4、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5、待手機自然風乾,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因無法備份資料可能會丟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手機硬體問題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問題無法正常使用需要檢測,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華為手機硬體有問題怎麼辦

9樓:精彩百曉生

華為手機硬體有問題,可以聯絡售後檢查具體原因與維修事項。

1、開啟官網選擇預約維修;

2、預約申請;

3、填寫維修資訊;

4、選擇親臨門店;

5、選擇預約時間;

6、選擇機型故障提交。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返廠修。基本不要人民幣。

11樓:美琪he叮噹貓

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就趕緊去維修,不花錢滴。如果過了保修期,那就看下你的手機價值,基本可以考慮換個新的了。

電腦是不是硬體出問題了

魯大師的評分都是浮雲,不要看那個,組裝機的硬體驅動只要使用該品牌官網提供的驅動即可達到最佳效能 擼大師的評分 無視好了。曾經我的gtx570幹不過hd5750,你說這可能嘛,呵呵。勸你別用擼大師跑評測,側顯示卡的話跑3dmark vantage 你的卡跑3dmark11也沒啥意義 測記憶體的話跑ai...

三星手機無服務是那個硬體出問題,三星手機無服務是那個硬體出問題

earth唯依 小白,既然你都說了是硬體有問題,那還不送修啊,問了白問 上taoboa買硬體,自己柝機修,我可以教你 三星手機顯示無服務沒有訊號是怎麼回事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無服務的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重新插拔手機卡嘗試。2.更換地理位置嘗試。3.更換其他手機卡嘗試。4.備...

是中毒還是硬體出問題 電腦經常中毒與硬體有關嗎?

懷疑受到遠端控制,嘗試一下斷網 重灌系統,如果依然特別慢,有可能是硬碟線路或者硬碟的問題 如果系統執行正常,趕緊裝防毒軟體 最好用正版的,d版本身就有可能有毛病 用超級兔子或者是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優化系統 備份登錄檔 再禁止登錄檔修改 連線上網公升級病毒庫 一 cpu佔用率在沒開大型軟體的時候很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