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出問題, 卡在開機介面 一直不動

時間 2023-02-27 11:55:06

1樓:八旗兵勇

去網上找官方的刷機包,一定要去官網。

如果實在不行,換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找官方的刷機包吧!刷機很簡單的!

平板電腦一直卡在開機介面不動怎麼辦?

3樓:新華社錐林

開關機3~4次 會自動彈出修復系統選項。

估計lz平板的內部儲存空間已滿,這樣會導致系統啟動後執行異常緩慢,解決方法就是解除安裝清理一些無用的應用軟體,樓主可以使用聯想樂安全進行操作。

4樓:嵇景明林琬

1)一定要想辦法拿出卡片?

我真奇怪,反了怎麼能放進去?

2)插在電腦上用wandoujia連連看,如果能連上,應該能copy檔案,再刷機什麼的。

手機老是停留在開機介面不動,是怎麼回事?

5樓:大黑哥

手機停留在開機介面不動的原因:主要是公升級或刷機的時候系統不穩定、相容性不好,造成的系統崩潰或啟動檔案損壞。

解決方法:1. 恢復出廠設定。

2.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鍵+開機鍵。

3. 出現開機介面,鬆開,一會兒進入到recovery刷機工具。

4. 通過音量上和下,選擇wipe data,確定(音量鍵上下選擇,電源鍵確定),出現選項,選yes。

5. 自動返回選單後點wipe cache,直到自動返回主選單。

6. 選擇reboot,重新啟動就可以了。

手機一直處在開機畫面中,不動了,一直是那個華為榮耀的標誌,怎麼弄

6樓:額哦啊加哦評價

如果是手機電池是可拆卸的,可以直接扣下電池,重新啟動手機。

如果手機是一體機,也就是電池無法拆卸,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10秒鐘。強制中斷電源,然後重新開機。

如果再次開機之後,還是卡在開機畫面,那就說明系統肯定出現問題,可以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清除系統快取以及系統資料。這種方式,相當於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至於進入recovery的方法,不同型號的手機,方式不太一致,可以網上去查詢!

華為手機開機出現這個介面,一直卡著不動了,怎麼辦?

7樓:扛槍不打鳥

卡在開機畫面就先長按電源鍵20秒關機後再開機嘗試。仍無法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音量—這三個鍵,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時會刪除手機內資料。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續操作如下:

1、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2、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3、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如果仍無法開啟請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服中心檢測維修。

vivo手機開機一直卡在開機介面

建議您先嘗試以下方法解決 1 先對手機充電20分鐘,然後長按開機鍵30秒試試。2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開關機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

求助平板一直卡在開機介面不動怎麼辦

竸機械師 若平板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 宕機的情況,建議 可以嘗試一下雙清操作大致 1,同時按電源鍵 音量鍵進入recovery mode。2,按音量鍵,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後,按電源進入確認介面。3,按音量鍵,選擇yes delete all user da...

Vivo S7it開不了機一直卡在開機介面按住音量上健與開機鍵出現以下介面恢復出廠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vivo s7it 開不了機的問題,建議按下列步驟嘗試操作 機子充滿電,備份資料後,在関機 off 的狀態下 長按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10秒 進入bootloader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進入recovery模式後,用 音量 音量 挪動游標 見下圖 再操作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