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說,要想我,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1 00:07:26

1樓:

暗戀或者想明戀在暗示你,關係不是特別好的女生,不會對男生隨便開這種玩笑

2樓:問題少女吖

對你有好感,但絕對不是喜歡,說這種話的女生一般性格很開朗,也很調皮,就是想玩玩你。

3樓:劉光烈將軍簡歷

她喜歡你,願意和你交往

4樓:絕緣w雯子

看性格,有可能喜歡你有可能開句玩笑

當乙個女孩對乙個男生說:你不要太想我哦!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嘛還問別人,你竟然這麼問就說明,你覺得她對你有意思。別人說什麼,你都還是會覺得那個女孩對你有意思···呵呵,我覺得很平常,這個曖昧橫行的年代,這不能說明什麼,誰知道這女孩對多少人說,你別太想我啊··

6樓:背向我轉面

如果你們是普通朋友,開玩笑倒也不是沒有。

如果你們是戀人,可以告訴你,女孩說的是反語,那就是要你一定要想她。當你們分別過後的半個小時,給她乙個**或者一條簡訊,個人覺得簡訊比較好吧,文字的魅力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比如你可以給她發乙個這樣的簡訊:「看不見你的時候,吃不下筷子也嚥不下碗了」。比你單純說:「我想你」不是更有意思麼,你說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背景,比如你們是情侶,她要離開你一段時間,說這話是關心,怕你相思成疾,

如果你們是非男女朋友,認識時間不長,那可能有點意思,認識時間長的話,有意思無意思都有可能,如果是要各奔東西了,那就是句玩笑話。這個要具體分析,還要看時間 地點 環境 語氣。

8樓:ydz曉忍

那麼,她要說你真是個傻瓜,那是什麼意思呢?你懂得的,只是你心裡沒準備而已。按自己心裡想的去做吧!祝福你

9樓:

其實都錯了,那女孩子就是和你開玩笑.把你當哥們才會這樣說的....

哎,兄弟,你悲劇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女孩對他有意思嘛!看你怎麼理解了!我覺得是有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這要看是什麼樣的情況 因為普通朋友說句這樣的話 開個玩笑沒什麼的

女生對男生說我要吃了你是什麼意思?

12樓:竺禮籍醜

恭喜你。

你是她的菜,所以她要吃你。

如果你也對她有意,那麼恭喜你。

如果你對她沒有感覺,請早點告訴她,免得害人害己。

總之,有女孩喜歡你。

說明你有魅力,能讓女孩喜歡也是一種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女生極餓,要把男的拿去煮了,清蒸黃燜什麼的都不在話下,先吃頭還是先吃手呢?人腦好像比較補。你小心她要把你燜了。

或許說她要欺騙你,然後騙你**,然後你不知不覺暈了,醒來就發現你的腎沒了。

這個世界是非常危險的,小兄弟, 自重啊。

14樓:貳綠柳扶未

這種情況來說,女生很渴望男生的呵護

希望男生視女生為寶貝,渴求男生的關愛

女生很希望男生把她娶回家裡

希望早日得到幸福美滿的家庭。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暗示男生快把那東西放進去

16樓:查檢完

說明女生對男生愛到極點

水平女生對男生說:別想套路我是什麼意思?

17樓:你妹是個妹

雖然我不太明白」套路我「是什麼意思,但我也是水瓶女,基本上這麼說,就是對你有點反感,覺得你在耍花招。而且能逼著她說出這樣的話,基本上已經很討厭你了,所以,你最好在她面前老實一點,不然會徹底拉黑你的。不懂可以繼續問,望採納

乙個女生對男生說我要是什麼意思

18樓:

呵呵~ 對於這種問題,要回答得透徹,還是有點模糊的,不過你看看下面的 你大概就會知道有什麼意思了 呵呵!女孩送給男孩各種禮物的含義(男生女生都要知道!) 1.圍巾-我永遠愛你。

2.信-我想念你。 3.花兒-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5.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香菸-我討厭你。 7.本子-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9.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髮夾-希望你的成功。

11.鏡子-你別忘記我。 12.項鍊-我要你在我身邊。 13.巧克力-我愛你。

14.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5.原子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的幸運。

17.貼上補(album)-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觸覺娃娃-希望你真實一點。

20.吉物-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手套-希望你真實。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24.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手錶:

想起你我在一起的時間。項鍊:我要你成為我的甜心小女傭當然手鍊的意思就是:

手鍊:拉著你的手走到永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為難直男,其實也知道她說的不是那種羞羞的事情,是真的想要啥,你他麼不說老子咋知道,c

20樓:華安

立刻,馬上去找她,上二壘的好機會

女生對男生說,要想我是什麼意思? 15

21樓:所嫚

就是讓你記得一定要想她,沒事就和她聊聊天

22樓:溫兮易水

經常打個**關心一下 但也不要太頻繁,否則以後要是結婚什麼的,她可能埋怨你沒以前好了,甚至懷疑你有外遇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要離開媽媽上大學了

女生對男生說要我為你掛啊什麼意思?

24樓:楓子六

看你們相處的狀態了,

他要是對你有意思就是心疼你,

要是你追他,

那就是他想早點結束你們今天的對話

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說,其實你跟我好多地方特別像是什麼意思?

25樓:偉權羅

女人心思你別猜,反正你當她是對你有意思就行了,勇敢的上吧,成不成都不後悔

男生從背後抱著女生說”你不想我嗎“是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是什麼心理?不是男女朋友

不是男女朋友嗎?要是真心喜歡對方,何必不向她表白呢?要彼此珍惜對方的愛呀 八卦之楊 如果兩個人不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這種行為就屬於耍流氓。 淦逸雅 男生從背後抱著女生說你不想我嗎?是什麼意思?男對女生是什麼心理?不是男女朋友?我認為這也不一定就是男女朋友,好朋友之間這個動作也可以用的,朋友之間互相抱一...

男生說在意我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618是什麼意思

愛生活 愛晨晨 他說在意你,是在哄你,不想讓你生氣了,在意你就是還把你當成女朋友。作為乙個女生不能總在聽他說了什麼,一定要看他做了什麼是值得你相信的。 小雨滴 都說的那麼明白了就是,就是他對你有好感唄,不過既然還在讀書首先就是把書讀好,其它不要多做考慮,不然毀掉的就是一輩子,每個人讀書的機會很有限,...

男生說女生情商低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618是什麼意思

傻笑一波 男生說女生情商低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情商低呀,沒有什麼意思。個人覺得如果要看你情商低不低,主要看前後他說了些什麼。其實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基本上就可以判斷出你的情商確實不高。因為如果情商高的人在別人對他說情商低的時候,他首先會想到的是如何轉變這種狀態。讓自己表現出來應有的情商。或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