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說指頭有長短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十個指頭有長短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8 08:58:50

1樓:

就是說人有力量不同,地有沙巴樑煘,人和人的比死雞和鴨比的淹死,每個人都有他的長短處,十指還不一般齊呢,所以不能片面看問題

2樓:大俠之夫君

很高興回答問題,意思是手指不可能一樣長短,事情也是不可能百分百一樣完美

3樓:啊沒多大

人的手指蘊含著很多人的命運資訊,預示著你的人生運勢。

有的人總是羨慕別人有纖纖玉手,看起來很有福氣,相比之下,手指短就有點自慚形穢了。那麼女人的手指代表著這麼意思?女人手指短又有什麼樣的寓意呢?

本期的女人手相算命**帶你瞭解看看。

女人的手短一般來說是金命手或者是水命手,這樣的女人是聰明而嫵媚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懂得讓男人如何更加疼愛自己。並不用在家裡做很多的勞動,但是卻能夠得到男人更多的疼愛。這樣的女人更能夠走進男人的內心深處,知道男人想要的愛情是什麼。

不管是在賺錢方面還是在家務方面,其實這樣的女人都不用做太多,還是比較享福的。相比較來說更得男人心的女人,收穫的幸福更多呢!尤其是這樣的女人是憑藉頭腦讓自己幸福的。

手指較長的手相

根據手相**,依照手指的長短來看財運。指頭長而且直不偏斜的人,屬於親手創業型的,心靈手巧,大多憑手工技術吃飯,一般與一本萬利的財運無緣。但是這種人處事慎重又擅長分析資料,屬於智慧型的。

比較勤勞而又能實際操作,因此如果能將這種長處與工作相結合,比方說從事銀行或**等相關工作、高技術行業、高新科技行業,便能期待豐碩的成果。

長手指:手指長度與手掌一樣甚至超過了,便屬於過長的手指了。這類人比較惰性重,懶散而多幻想,因而只適合做一些用腦的工作,因為他的腦筋較靈活,只要肯努力必能夠事業成功,否則很容易平平無奇咁又過一世了。

手指較短的手相

手掌長而十指比較短,這種手相大多比較肉多、柔軟,是日常生活中長時間用腦不動手的特徵,他們大多外表比較憨厚,並且有敏銳的經營事業的頭腦,外露憨厚,內藏精明,不會在乎小事,但是做起事來不拖泥帶水,因此能夠很快地下決定,並且勇於採取行動。由於本身具備了優越的經營能力,因此很適合致力於實業的經營工作、管理者,不過手指的長度如果過份地短小,在比例上顯得離譜的話,那麼就顯示這個人具有懶惰的性格。

短手指:指短的人很現實,他們的手指很短,不及手掌的一半,甚至只到一半,慾念重、貪心而本能很強。大家可以留意猿猴猩猩的手指也是很短的,表示他未及人類開明進步。

因而指短粗的多是低下層的人,生存可能只為了食和性,少思考。

十指彎曲,骨節暴露

如果你的手指彎曲、偏斜是累心、累身的一大命理特徵,行內有語“十指偏斜勞碌命,骨節暴露愁心人”,這樣的手指手型大多辛苦勞累,不是富貴之相,不過也有短時間發跡的朋友,要看好自己的富貴,千萬不要因為過分得瑟,讓自己再次回到貧困線上。

手指較小較細的女人,確實有些女人的命很好。女人手粗說明有力氣,是幹活的好手,同時也是一個苦命人。

男生說女生情商低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618是什麼意思

傻笑一波 男生說女生情商低是什麼意思?就是說你情商低呀,沒有什麼意思。個人覺得如果要看你情商低不低,主要看前後他說了些什麼。其實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基本上就可以判斷出你的情商確實不高。因為如果情商高的人在別人對他說情商低的時候,他首先會想到的是如何轉變這種狀態。讓自己表現出來應有的情商。或者自己...

男生說在意我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618是什麼意思

愛生活 愛晨晨 他說在意你,是在哄你,不想讓你生氣了,在意你就是還把你當成女朋友。作為乙個女生不能總在聽他說了什麼,一定要看他做了什麼是值得你相信的。 小雨滴 都說的那麼明白了就是,就是他對你有好感唄,不過既然還在讀書首先就是把書讀好,其它不要多做考慮,不然毀掉的就是一輩子,每個人讀書的機會很有限,...

女生對男生說,要想我,是什麼意思

暗戀或者想明戀在暗示你,關係不是特別好的女生,不會對男生隨便開這種玩笑 問題少女吖 對你有好感,但絕對不是喜歡,說這種話的女生一般性格很開朗,也很調皮,就是想玩玩你。 劉光烈將軍簡歷 她喜歡你,願意和你交往 絕緣w雯子 看性格,有可能喜歡你有可能開句玩笑 當乙個女孩對乙個男生說 你不要太想我哦 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