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你和別人不同」,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1-06 20:00:43

1樓:帳號已登出

當乙個男生告訴乙個女生說這個女生和自己不一樣,那麼首先要看這個男生和這個女生之間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才能夠判斷這個男生說的這句話是代表什麼意思了。

如果說這個男生和這個女生只是普通的同學或者是同事關係,那麼說明這個男生對於這個女生的一些行為或者與人處事的方式並不是很認同,有可能是在兩個人日常交往過程中,遇到了一定的不融洽的事情,而男生通過和女生說這樣的話來表達自己內心的不滿,希望女生能夠收斂自己的行為。當然,也不排除另一種可能,就是這個男生本身是屬於那種比較自負的人,認為自己相比這個女生是有一定的優越感,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在內心深處,這個男生是比較輕視這個女生的。

但是如果這個男生和這個女生是戀人關係的話,那麼很顯然說明這個男生對於這個女生已經沒有感情了,這樣的話語往往等同於宣布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已經徹底結束,意味著兩個人即將分手。因為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兩個人彼此之間相互認同,相互認可的前提之下,而當男生告訴女生,他們兩個人是不一樣的,那麼就說明了這個男生不在認可這個女生,對於這個女生存在著很大的不滿,到了這種程度,也就意味著兩個人的感情基本上走到了最後,這個男生已經對這份感情徹底死心了,對於女生而言已經沒有任何挽回的機會了。

但是不管是以上哪一方面的原因,導致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說出這樣的話,個人認為女生如果很在意這個男生,那麼還是應該和這個男生好好的溝通和交流一下,真正了解這個男生內心真實的想法,如果兩個人之間存在著一定的隔閡和矛盾,還是應該及時的消除和化解,這樣也不會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

2樓:我愛那南方的雪

你好!男生對女生說「你和別人不同」,意思是你存在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可能是氣質,可能是風格,還可能是具體行為。總而言之,他這樣說代表看上你,或對你有好感的可能性比較大。

以上都是純手打,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釋千結

意思就是在他心裡你和別人是不同的,可能他比較在意你,也可能你對他而言有什麼特殊意義。

也就是在變相告訴你,你在他心裡和別人不一樣。

4樓:呼蘭濤哥

你是女生,如果乙個男生說你和別人不一樣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喜歡你的意思,屬於對你一見鐘情的,會讓你們倆的生活更加甜甜蜜蜜啊。

5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這明顯是男生對女生有好感,女生特別才能說明她在男生心中的特殊,也說明在男生心裡烙印更深。

6樓:留皖慧

我覺得這個對女生說的男生喜歡這個女生吧,然後在他的眼裡可能就是獨一無二的。

7樓:被窩探險家

你對他來說,是特別的。

本人女生,如果乙個男生說我和別人不一樣,什麼意思?

8樓:總持閣

特定的環境和語境下,說的話,會有不同的意思。一般來說,男生說女生:「和別人不一樣。」指他發現了你(女生)身上的與眾不同。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比較欣賞你,覺得你做自己最好了,也許是在他的眼裡你是特別的,這有點表達好感的意思。

10樓:平倩

那可能是喜歡你啊,只有對你有感覺的人,才會覺得你和別人不一樣,也在暗示你,他可能喜歡你啊。

11樓:萬爾佛

如果有乙個男生說你和別人不一樣,應該是男生比較喜歡你的意思,所以想要試探一下你的看法。

12樓:不辭遲暮

如果是男生對女生說你跟別人不一樣,那麼這句話裡多半隱藏的含義是我喜歡你,大部分是這樣的。

13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意思就是說這個男人已經注意你很久了,發現你跟別人不一樣,說明他比較喜歡你這種性格。

14樓:愛白柏

可能這個男生喜歡你吧覺得你和別人與眾不同。

15樓:致___青春

如果乙個女生對其他人都挺溫柔,對你卻挺兇,這說明這個女生在乎你。

異性相處,有時會有一些假象,尤其是女性,她在乎你,反而做出一此行為對你看似挺兇,其實是想引起你的關注與好奇心,讓你進一步去了解她。她也有意親近你,只是方式不同而已。因為在喜歡乙個人。

16樓:手機使用者

1.你出乎他的意料,覺得你和他之前相處的女的不一樣。

2.你對他來說是真的特別,字面理解。

3.找不到另外的形容詞形容你了,但是又不想打擊傷害你,就這麼說。

乙個男孩子 說我跟其他女孩紙不一樣 他什麼意思?

17樓:茶哥顏國添

就是說你特別,與眾不同,應該是有好感。

18樓:丘丘

想跟你搭訕,開始接近你,是喜歡上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 ,說話有曖昧。

我男友喝多了對我說,我和其他的女人不一樣,這什麼意思啊?

20樓:秋刀魚嘚味道

你要和其他女子一樣他就不是你男朋友了,只有在眼裡特別他才會追求你和你成為伴侶。什麼意思就是喜歡你給他的特別的感覺吧,再說了沒事老喝多不是好事,如果一喝多了對誰都特別就不好了,保重。

21樓:督融

你男朋友是酒後吐真言,他可能太喜歡你了,他說你和別的女人不一樣,她還是最喜歡你的,你有著他最喜歡的地方,你可能是和別的人不一樣,懦弱那方出事辦事兒什麼的,和別的女人都不一樣,他是很欣賞你的意思。

22樓:小樓一夜春雨

這個可能就是他說的心裡話吧,覺得你比其他女人對他都好,所以說他心裡面由衷感謝你,所以才會覺得你和其他人不一樣的。

23樓:僧陽德

你男朋友是。酒後吐真言。他說你和。別的女人不一樣的話。他就是很欣賞你。看得上你。對你很滿意。

24樓:杜初昳

就是說酒後吐真言,你和其他的女人不一樣,就是說你是他的唯一。

2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喝多酒的男人說話並不靠譜,但你男朋友喝醉以後和你說你是獨一無二的,和別的女人不一樣,這也是在表達對你的喜歡之情。

26樓:乜許伱卟懂

這也是他看中你的的原因,因為你身上的一些優點深深地吸引了他,對你是非常喜歡的,所以才會選擇你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吐真言,顯然他接觸過的不止你乙個女人,所以比較後他才說出了這樣的話。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29樓:封鎖滴芯

渣男啊,說明除了你他還有其他女人,乙個男的想得到乙個女人都會對她說你和別人不一樣,你是特別的,你要是相信你就上當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男友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不同性格的人喝多了說這話意義簡直天壤之別。

31樓:那旭

你男朋友可能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想和你有進一步發展。

32樓:錢衝刺

酒後吐真言,這是真實的話。

男生說覺得你和別的女生不一樣,什麼意思?

33樓:網友

本來講一次是挺正常的。

像是誇獎,一再的強調那就說明他很注意你,很在意你,希望你也能明白。

你給他暗示,如果他表示。

就說明他是想引起你注意,不表示說明真的是把你當成很好的。

男生對女生說:「 你很特別,跟別人不一樣!」是什麼意思

34樓:公尺公尺糸

本來講一次是挺正常的 像是誇獎,一再的強調那就說明他很注意你,很在意你,希望你也能明白。

你給他暗示,如果他表示 就說明他是想引起你注意,不表示 說明真的是把你當成很好的朋友。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也許有好感而已 是你比較個性吧。

只是在誇你 別想多了。

有個不錯的朋友也好啊。

但是別談戀愛 沒有用。

36樓:xiang你de我

他在誇你。而且90%他喜歡你。

乙個男生對女生說你與我不是一種人是什麼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他不願意跟你談戀愛,他可能對你有好感,但是其實內心非常拒絕或者排斥跟你談戀愛,其實說心裡話搞不好他對你都沒有好感,只是用不是一種人來委婉的拒絕你。

38樓:錢飛君

意思你想要表白,你有喜歡她的意思,但我很明確的告訴你,我不會喜歡你的,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不是我的菜,你找其它男生吧!

39樓:毛旭偉

意思就是我們兩個不是同一世界的人,環境差異比較大。

感覺就是兩個不同型別的人吧。

40樓:新昭春

就是說你和我是不是乙個心!

別人說你放屁是什麼意思?女生說放屁是什麼意思

其實別人這樣就是在罵你,可能感覺你說的這句話是無足輕重的,根本就是沒有什麼意義的,所以他感覺你說話就像是放屁一樣,說出來之後也是沒有什麼用的,但是這種情況下你只要堅持自己的立場就行了,不要因為他而改變你現在的想法。但是也有可能是你說的這個話真的是不適合的,適不適合在這個場合說出來的。中學教師。當你說...

男生對女生說一起打球嘛,你拋球,我扣是什麼意思

心的距離 男生對女生說一起打球嗎?你拋球我扣應該是指打乒乓球吧,這句話應該來說也沒有什麼意思,可能是你想多了吧。 男生對女生說一起打球,你拋球,我扣的意思是 男生喜歡女生,想通過多做互動來增加感情深度! 小研老師 一個男生對女生說一起打球,那有可能是他們都比較愛好玩球,所以才相約一起去打球吧。 意思...

男生對女生說還不睡覺代表什麼,女生對男生說你還不睡覺嗎?他說等你回資訊

有時候別人也許是一句無心的話別想太多。女生的想法感情都比較細膩,這還要看男生與女生的關係。女生對男生說你還不睡覺嗎?他說等你回資訊 你們是不是經常有訊息來往,關係很好的吧!從男生的回覆看有兩種可能,一是他真的是等你的資訊,這正明他喜歡你!還有一種可能是他還沒睡看到你的資訊禮貌並開玩笑的回覆你!說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