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牌子的空調最實會,而且靜音效果好

時間 2023-01-06 20:0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國產格力和美的較好。

2樓:數碼專家庫克

你好,您的問題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1、海爾,海爾的空調的確不錯,而且它的服務堪稱一流,且機器質量有保障.製冷快,熱效高,能兼顧外觀,費用,變頻,無氟。haier起家就是做製冷的,而且是中國乙個全球品牌,全球500強企業、在全球都有製造、研發基地。2、美的,美的變頻空調噪音低、壽命長、寬電壓啟動(保護家用電器)、省電,恆溫舒適等,同時美的變頻空調採用的是國際品牌進口壓縮機,其效能更穩定、運轉更高、使用壽命更長。

二、靜音空調優點1、節能由於變頻空調通過內裝變頻器,隨時調節空調機壓縮機的運轉速度,從而做到合理使用能源;由於它的壓縮機不會頻繁開啟,會使壓縮機保持穩定的工作狀態,這可以使空調整體達到節能30%以上的效果。同時,對噪音的減少和延長空調使用壽命,有相當明顯的作用。2、溫控精度高它可以通過改變壓縮機的轉速來控制空調機的製冷(熱)量。

其製冷(熱)量有乙個變化幅度,如36gw變頻的製冷量變化為360-400w,制熱量變化為300-6800w,因此室內溫度控制可精確到±1℃,使人體感到很舒適。3、調溫速度快當室溫和凋定溫度相差較大時,變頻空調一開機,即以最大的功率工作,使室溫迅速上公升或下降到調定溫度,製冷(熱)效果明顯。4、保持室溫恆定變頻空調採用了變頻壓縮機,變頻空調可根據房間冷(熱)負荷的變化自動調整壓縮機的運轉頻率。

達到設定溫度後變頻空調以較低的頻率運轉,避免了室溫劇烈變化所引起的不適感。當負荷小時運轉頻率低,此時壓縮機消耗的功率小,同時避免了頻繁開停,從而更加省電。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靜音最好的空調

3樓:晴空影視放映室

**空調推薦約克的yvag系列配yrfc 臥室超靜音室內機。

約克**空調成立以2023年現在是全球最大的暖通空調和冷凍裝置**商。全球有500家分支機構和超過130000名員工。全世界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標誌性建築都採用過他們的產品。

靜音解密;1、變頻驅動器:約克自主研發變頻驅動器驅動變頻元件最佳工作狀態,冷媒環路關鍵部件開啟關閉順序速度都有精確設計,避免啟停噪音,運轉音。

2、變頻元件應用:變頻壓縮機,雙變頻風扇電機,噪音隨著負荷下降而降低。

3、防止震動傳遞:電機減震架,水幫浦減震墊,壓縮機彈性減震器;標配30mm橡膠減震墊;選配整機防剪下彈簧減震器。

4、機組系統設計:冷媒管路內建消音器,降低機組剛啟動時冷媒流動聲音。

5、選擇靜音模式設計:聲音優化3~5db(a)。

6、專利葉型風罩,一體式導風罩,反震顫型軸流風扇。

4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靜音最好的空調是格力空調。格力空調。

哪種空調室內靜音效果最好?

5樓:汪太鬆

首先,像美的天靜星、美的超靜星,格力睡夢寶、王者至尊等這些系列空調,可以說是國產空調裡的領軍人,無論是美的,還是格力,它們都是一流的選擇。 如果就使用來說,變頻空調比定頻空調好用,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說都是這樣。當然,由於變頻空調除了有很多定頻空調無法比擬的優點外,也有不少缺撼,如:

**昂貴,維修費用高,維修困難等等,成了變頻空調不是買空調時的首選的主要原因。 變頻空調現在一般都用直流變頻,所以壓降小,噪音自然就小了,所以變頻空調,幾乎都有這樣功能,所以就談不上什麼靜音系列了。 然而不是所有的定頻空調都有像變頻空調那樣的靜音功能,所以才有靜音與非靜音的區別。

如果你想買這種高檔的空調,建議你在美的與格力中間選一種,,如不考慮**的因素,單從功能和其它引數上來說,格力是首選。這只是我的拙見,希望在購買空調時對你有一絲幫助。

6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直流變頻空調,噪音小。直流變頻空調是指採用直流變頻控制系統以及相應的直流變頻壓縮機的空調器;節能效果最強;控溫技術更精確。

空調即空氣調節器(air conditioner),又稱冷氣。是指用人工手段,對建築/構築物內環境空氣的溫度、濕度、潔淨度、速度等引數進行調節和控制的過程。一般包括冷源/熱源裝置,冷熱介質輸配系統,末端裝置等幾大部分和其他輔助裝置。

主要包括水幫浦、風機和管路系統。末端裝置則負責利用輸配來的冷熱量,具體處理空氣,使目標環境的空氣引數達到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美的的"夢靜星"是國家睡眠協會推薦產品。

還有美的新上市的"銀河系列"都是直流變頻空調,噪音小也不會平凡啟動。

**都在3500--4000左右。

8樓:網友

播音室專用0分貝空調靜音效果最好,可惜太貴了,家裡享受不起。我給演播室做過。效果不錯!

9樓:網友

格力睡夢寶的內外機噪音最小。畢竟4000多塊不是白花的。

什麼空調靜音效果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總是拿靜音說事,其實我看也一般,室外機的聲音影響室內,只要隔音效果好的房子其實都沒關係的,室內機就是一吹風的,風的聲音什麼機器都差不多。

11樓:小巧還玲瓏

有了解過美的深度睡眠空調麼?變頻技術的採用讓空調運轉時更加安靜,睡眠環境更美好,有效提高睡眠質量,雖然很多做空調的牌子都宣稱自己賣的是變頻空調,但是相信我,美的空調才是變頻王者。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金,超靜音的,室內室外機都幾乎沒聲音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松下的最好修理這麼多空調中我 比較認同的。

什麼牌子的空調最實惠最省電,買什麼牌子空調好用省電

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但用少幹嘛買。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3....

什麼牌子的空調最耐用,什麼品牌空調質量好?

唧唧嘰嘰嘰渣渣 格力 美的都可以。選購時要考慮的因素步驟 1 選外形 按外形來分,空調又可分為櫃式空調 掛壁式空調 窗式空調和移動空調等。櫃式空調和掛壁式空調屬於分體式的空調,是室內機和室外機聯機工作而達到製冷或制熱效果的。這類空調安裝相對較複雜,但噪音低,效能好。2 挑品牌 相對來說,好的品牌將會...

什麼牌子的空調質量最過硬,什麼品牌空調質量好?

空調的話,我感覺美的,格力的都還不錯,家用的話也就這兩個牌子的還可以,不過只要你肯花錢,跑到打的賣場去買,一般質量都不會有太大問題,當然了 不敢保證你用100年!現在都在普及變頻空調,而在國內來說,美的變頻空調是各方面綜合起來價效比較高的。不管是質量,服務,空調效能還是 都很不錯。普通變頻掛機推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