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空調最耐用,什麼品牌空調質量好?

時間 2021-06-12 22:54:00

1樓:唧唧嘰嘰嘰渣渣

格力、美的都可以。

選購時要考慮的因素步驟:

1、選外形:按外形來分,空調又可分為櫃式空調、掛壁式空調、窗式空調和移動空調等。櫃式空調和掛壁式空調屬於分體式的空調,是室內機和室外機聯機工作而達到製冷或制熱效果的。

這類空調安裝相對較複雜,但噪音低,效能好。

2、挑品牌:相對來說,好的品牌將會有更好的質量保證和售後服務。大品牌可能**要高一些,但就整體使用成本而言較為划算。

3、測心臟:壓縮機是一臺空調的心臟部位,它的好壞直接關乎空調的整體效能指標。目前大多數空調生產廠家都是採用的外購壓縮機,因此壓縮機上的技術引數要比商家提供的資料更有說服力。

另外,消費者可在無音的環境中測一下壓縮機的實際噪音,看是否與商家提供的資料相吻合。

4、通電檢查:將空調通電檢查其制熱製冷功能是否完備良好,高底溫調節是否靈活自如;檢查空調運轉過程有無異常的噪音及振動等。

2樓:巴楚柴德惠

嗯,格力空調

如果您注重服務:請選“海爾”,兩個字:一流!

如果您注重外觀:請選“美的”,無論哪個型號,都很時尚,很漂亮,而且價效比很高。如果您注重壓縮機:

請選“大金”、“三菱”、“松下”,他們以前都是專業生產壓縮機的,噪音很小,但製冷量不小,而且省電。當然,三菱的更好,但要貴好多。

如果您注重功能:比如健康,負離子,除菌,光觸媒,雙向風,等等,我覺得“海爾”還是做的最好。

如果您注重制熱:“松下”絕對制暖王。如果您注重製冷:

“格力”的不錯,快速而且經濟,深得廣大百姓得喜愛。如果您注重節電:就選“富士通”,在變頻技術上絕對領先!

如果您注重環保:“大金”絕對不錯,r410新冷媒不吹的,大金也是率先做此技術,並且現在大部分都是變頻還不貴。如果注重**:

最便宜的但絕對能滿足您基本要求的肯定是“奧克斯”、“tcl”、“科龍”,如果要實惠的話呢美的很不錯,當然最貴的還是“三菱電機”。如果不方便安裝固定空調:請選擇雙鹿,因為它有款移動空調,啥地方都能用真的很方便。

這是我在品牌網買購上看到的,那還有品牌排名,蠻權威的,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3樓:水芹翟元洲

你需要什麼價位的,最好的是大金空調,價位很高,但是物有所值;松下空調不錯,**大眾化,製冷效果和靜音效果都很好;如果要國產機就要美的的,美的的靜音效果比格力好,質量兩款是差不多.

什麼品牌空調***?

4樓:殘忍的肉球

空調***,安全節能環保,低噪音製冷效果好的空調我推薦世界知名品牌海爾、三菱和格力這三個大品牌!

1、三菱

空調中最重要的就是壓縮機,而空調壓縮機,全世界最好的民用空調壓縮機來自三菱電機。三菱電機最適合一般家庭的臥室使用,使用全直流變頻技術,在靜音、控溫和節能方面有很多優勢。

空調使用三菱獨有的高效能壓縮機和“龍骨”馬達,實現繞線的緊密化和體積的縮小,三菱原產的電機與產品的匹配度更高,執行更穩定。

2、格力

格力是中國頂級空調製造商之一,無論是技術還是產品質量都有非常大的提升,格力的1.5匹變頻空調,適用於16-24平米的居室環境,產品擁有寬溫幅工作功能,能夠在-15℃的環境中啟動制熱。

空調使用u型內螺紋銅管,換熱效率更高;室外機使用雙層蒸發器,熱交換效果更好;蒸發器使用親水鋁箔,不易積攢水球,導熱效果更好;空調的掛架和外殼使用防鏽材質,使用壽命更長。

3、海爾

海爾作為中國早期電器廠商,是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在產品效能和質量上有著非常廣泛的認可,使用pwm、a-pam和phse智慧聯動控制,按需分配電能,更加節能高效,有效延長空調壓縮機使用壽命。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挺好用,室內降溫速度很快。格力室內溫度降的速度非常明顯,各系列的產品配置均勻、**合理;中小商家的解決方案能夠有效的幫助企業、實業單位、個人團體高效的解決製冷問題。在空調方面格力是最專業的,市場佔有率也是最高,質量、售後服務、維修換新等做的都不錯的,格力還獲得了世界名牌,格力的今年**是新金豆,新綠洲。

都是低端機,拿來搞**的,效能一般但**實惠。

挑選空調,品牌只是一方面,主要看在哪用。地域上來說南方變頻的合適,北方定速的合適。南方開的時間長,變頻省電;北方一年開不了幾天,定速的就夠用了,沒必要多花錢買變頻。

而且變頻空調技術參差,相同品牌的不同機型都可能有很大差異。相比定速比較簡單穩定,最好的牌子跟最差的也差不了多少。不用完全跟那個風非要變頻的,賣家一定會告訴你變頻的好,因為提成和營業額高。

說定速好的只有一種可能——推薦的那個機型滯銷,急著清庫存。

格力最新上市的“變頻金剛”應用了格力最新研究的擁有100%自主智慧財產權的高階技術g-matrik技術,實現了低頻15赫茲執行,一舉解決了變頻壓縮機在低頻執行時振動大、空調啟動易對電網和其他電器產生干擾等技術難題,填補了國內市場關於這塊的空白,大大提高了空調的節能性、舒適性和可靠性。還一個就是,雖然說格力和美的都是一線品牌,但是一線品牌中格力空調的價錢比美的,還有海爾的價錢都要高。俗話說:

一分價錢一分貨,其實說的一點也不假。

格力空調的另一個顯著特點是它可以保證冬季在零下20度的嚴寒正常啟動和執行,而一般空調只能提供零下7度-到零下15度啟動和執行。格力空調製冷強勁、制熱效率高,產品精益求精,是專一從事製冷業、產品行銷世界各地的國際著名大企業。如果您選購的空調對制熱的要求不高,則建議您選擇海爾空調.

海爾變頻空調系採用直流變頻,其技術含量高.另外,變頻空調因為能根據室內溫度自動調節壓縮機電機的轉速,因此比其定頻空調約可節約30%的電。

6樓:匿名使用者

1、格力空調——做空調較早的品牌

格力空調自2023年成立以來,便逐漸走上了一條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空調服務之路。作為專業做空調出身的格力,塑造了不錯的品牌形象,不斷地積累市場與品牌認知,銷量是排在全國前幾名的。因為是做空調出身,所以格力的技術各個方面都還不錯,但是因為是國企,所以在快速發展的今天,反應受一定程度限制。

而且近幾年格力也做了其他的產品,比如手機等。不知多樣化的發展是否在未來影響格力空調的研發和投入?這裡打一個大大的問號。

2、美的空調——變頻空調的不二選擇

美的空調是近些年非常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尤其是近幾年提出的“一晚一度電”系列,真是廣受消費者好評。美的空調的變頻技術代表了我國最先進的變頻技術。判斷空調好壞的溫度偏差、吹風感、溫度波動、溫度均勻度、降溫速率、升溫速率、相對溼度、噪聲、節能環保等眾多效能的優化與創新,使得美的空調在競爭激烈的空調市場,仍然獲得諸多殊榮。

美的靜音、製冷、舒適、節能、壽命等眾多方面也都代表了空調行業最前沿的技術。

3、海爾空調——製冷、服務有保障

眾所周知,海爾專業做冰箱起家,其製冷技術堪稱看家本領。所以其作為世界500強企業,在空調市場上也可謂引領了製冷技術的前端。當然,其多年的發展歷程,也建立了全方位的服務體系。

海爾空調,在製冷與服務上完全可以給予消費者巨大保障。

4、志高空調——多種風格,陣容強大

志高空調擁有十餘大系列產品,其可供消費者選擇的餘地較多。這也是其在內外銷方面做的十分突出的重要保障。一款志高空調也是家庭生活中的美好選擇。

5、海信-科龍空調——時尚靚麗的選擇

海信-科龍空調以其時尚靚麗的外觀倍受年輕人喜愛。其擺脫了陳舊的外觀,更具年輕時尚新活力,對於那些要求外觀時尚的人來說,海信科龍值得選擇。

6、大金空調——冷媒、壓縮機技術的先行者

大金空調雖然在市場上並沒有那麼活躍,但是其卻是空調行業眾多技術的引領者。其首先提出變頻空調的概念,也是唯一集空調冷媒以及壓縮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於一體的集團企業。所以大金空調可謂是華麗麗的低調。

7、三菱空調——製冷快,快,更快!

三菱空調公認的是電機好,耐用、製冷快。製冷作為空調最重要的要素,絕對是對製冷要求高的消費者的選擇。

8、松下空調——嚴格審批的典範

松下空調質量上是沒得可挑剔的,因為其批量生產前是要經過松下電器中國公司的嚴格審批的,其嚴格程度在空調行業可謂是前所未有的,這也是其售後服務網點比較少的原因。所以選擇松下,不用擔心空調會出現各種質量問題。

9、奧克斯空調——價效比之王

奧克斯雖然在十大空調質量排行榜中排名比較靠後,但是其知名度卻是響噹噹。因為其是空調行業的價效比之王。其在打**戰的同時,也未放鬆其品質的完善。

所以其一直以來都是倍受大家歡迎的品牌。

10、春蘭空調——追求低價的最佳選擇

如果想要購買一臺**較低的空調,質量相對來說又有保障,那就選擇春蘭吧!

總結十大空調質量排行榜,不得不說,中國的空調市場還是十分壯大的,多元化的選擇,總有一款是可以走進我們的心坎裡的。所以,放鬆心態,輕鬆選擇,盡享生活,才是我們應該擁有的態度。

空調買什麼牌子的好

7樓:殘忍的肉球

***,**低的空調我推薦奧克斯、美的和格力這幾個大品牌,可以說是質優價廉的好空調!

1、奧克斯空調

我們可以來對比一下,常規的1.5變頻的奧克斯空調、格力空調、美的空調、海爾空調和大金空調等等這些品牌空調產品的**對比,其中大金空調是**最貴的,其次是格力空調,再其次是海爾空調,美的空調,最便宜的是奧克斯空調。

奧克斯空調本身產品**比其它品牌低,但是不代表其產品質量差,只是產品本身的**策略而已,奧克斯知名度略低,只能在**上才能有優勢,所以並不是代表低價就代表低質。

2、美的

美的空調的外**起來是相當的不錯,非常的時尚美觀,設計的也是非常的有型,它的製冷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在開啟後的十多分鐘後就可以感受帶冷意。而且在使用過程中,它還是屬於超靜音的。

3、格力

格力空調擁有自主的清潔系統,自動清潔,安全無味。不會產生其他的一些異味之類的。它的能效等級是屬於二級能效。用一千多點的錢能夠買到質量如此好的空調,那才是當真的實惠。

8樓:

適合自己的需求就是好,以經濟能力,安裝維修服務,節能等級,適合空間需求為主要考量,就是好的開頭。

其實好壞怎麼分別啊!便宜的不一定好,貴的也不保證不會壞,名牌賣的多,聽到的故障維修機率高,小牌子賣出沒幾臺,在知道這裡很少聽到有人在問故障了怎麼辦?

在我認為各廠牌都差不多,其實不同廠牌、型號只是附屬功能不同,或能效等級、顏色...等不同,但這些都不是空調好壞的必要條件。

其實哪款空調都一樣。買了是錢,用了是電,再怎麼省電的機種,用多了就是錢,用的越多省的才會越多,交的電費也會越多,用少了才叫省,不用的話在省什麼?但用少幹嘛買。

依需選購注重售後服務反而是重點。hai爾售後服務一向口碑不錯。

最省電的空調,不在於是哪一種,而是在怎麼使用。這兩個牌子都是hai爾集團的子公司產品,質量都不錯。

省電的空調雖然可以看能效比或能效等級。相同的每消耗1w的電力,1級能效可以獲得3.6w的製冷量,3級能效只能獲得3.

2w的製冷量。所以1級能效會比較省電。雖然能效等級與能效比高的空調機比較省電,但使用不當,仍然是耗電的。

其實空調機耗電大不大;主要看使用方法。

例如設定溫度為16度,那麼定頻空調機的壓縮機是不可能停機了,所以標稱消耗功率是多少,耗電量很容易算的出來。

如果是變頻空調機,設定溫度16度,空調機可能一直維持在高頻高功率運轉,耗電量可能比定頻還多。

如果設定溫度為26度,定頻可以斷續運轉,變頻可以降頻降功率運轉,耗電就能比標稱的消耗功率還低,就能達到省能省電的效果。

設定溫度每提高1度,可省電6~10%。這個省電幅度,不輸能效比的省電比例。

為什麼要建議設定26度,

從人體舒適度的研究上來說;人體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27度,還有人體可承受的熱衝擊溫差約5度(意思是在不同的兩個環境溫度間進出,例如室內外之間),所以家裡空調機最適當的設定溫度在26~28度之間。

設定這個溫度,除了可獲得不冷不熱的舒適環境,還能節省能源消耗,節電省錢。

還有建議選購變頻空調機,因為變頻空調機在達到設定溫度時,會降頻降功率運轉,此時最省電,壓縮機不停機,以最適當的頻率執行,安靜、省電,室溫穩定在正負0.5度之間,最舒適。

所以空調省電不是看屬於哪一種,甚至不是看能效,而是看怎麼使用空調機。

自帶的省電模式,只是強制的將設定溫度介於25~28度之間運轉。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什麼牌子的空調質量最過硬,什麼品牌空調質量好?

空調的話,我感覺美的,格力的都還不錯,家用的話也就這兩個牌子的還可以,不過只要你肯花錢,跑到打的賣場去買,一般質量都不會有太大問題,當然了 不敢保證你用100年!現在都在普及變頻空調,而在國內來說,美的變頻空調是各方面綜合起來價效比較高的。不管是質量,服務,空調效能還是 都很不錯。普通變頻掛機推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