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女生飛機場,女生說男生飛機場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4:26:00

1樓:小柒月

女生最討厭的就是別人說她是飛機場,就算有漂亮的臉蛋,要是沒有胸的稱拖,只能維持一陣子,說人不能說短處,別女人惹急了,男生也吃不消。

2樓:知竹常樂

他是因為你不答應做他女朋友,

心裡不舒服,

故意說話氣你。

你實在沒必要生氣。

3樓:

你們現在還是上中學那?像這樣的男孩不要太在意他的說話,他只是氣你沒理他就故意說這樣的話氣你,想你回他的話,不理他就是的!

4樓:直流變頻

他不是給你說清楚了嗎,飛機場。

5樓:匿名使用者

傷自尊了,反咬你一口。

6樓:糯公尺團兒咪呀

飛機場平平的,一點起伏都沒有,飛機才好起降。

所以用飛機場來形容女生「胸懷坦蕩」沒有起伏。

還有「太平公主」也有同等功效,胸部「太平了」。武則天的小女兒太平公主真是躺槍了,躺在墳墓裡還中槍。

再教你乙個:「齋啡」,這個比較高階大氣上檔次。齋啡,就是不加奶的咖啡,所以「齋啡無奶」。

以上都是損招,不是深仇大恨不要出招,因為對女生殺傷力極大。

切記切記。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身材苗條是遺傳,平胸女生非常普遍

8樓:洪以晴

看你不做他女朋友生氣了,心胸狹窄的乙個人

女生說男生飛機場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平胸的意思 她在損你要我說就應該抄起板磚飛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不文明的話題,你還是別再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打擊人的話說,不強壯,沒肌肉= =

男人說女生,飛機場,意思是不是說她平胸

12樓:三森徳井

你好!飛機場平啊!這個說法和乙個故事有關,有乙個當兵的,送給女朋友乙個項鍊,項鍊的墜子是個小飛機模型,女朋友戴上後,那當兵的男朋友目不轉睛得盯著看,女朋友說:

這飛機真好看,男朋友說:飛機場更好看。你這會明白怎麼回事了吧?

女人胸小也有叫太平公主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男生把女生當兄弟什麼意思?女生說要男生當男閨蜜男生說當兄弟吧,這啥意思啊

男生把女生當兄弟有可能成情侶了,女生把男生當閨密就真是閨密 男女的定義不同,所以交朋友,稱暱也不同 男閨蜜有可能變成男朋友嗎?男閨蜜變成男朋友?你離公升級關係只差這乙個環節!有可能,我有乙個好哥們就是男閨蜜上位 有句話說得好,男女之間很難有真正的友誼,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相信,但是你可以觀察一下周圍的人...

男生很喜歡那個女生,可是那女生不理他,你說男生該怎麼辦

代孟夏侯 認真考慮一下兩人三觀和能力是否相當,如果不符合就放棄,如果符合就繼續努力。 那只能證明她不喜歡你,反正也只有兩天而已,趕快放棄好了,等陷入得更深的時候那就更痛苦了! 用時間真心來打動她嘍 如果還不成功 就是真的沒希望了 換人來愛吧 男的也別理這個女的,那麼女的就會漸漸注意起來你了 愛情本就...

女生說暫時別聯絡了,男生聽了確實沒再聯絡,男生想什麼

黃小yi話財經 覺得女生是討厭男生,然後就會不聯絡了 丿naruto 不棄 男生以為女生討厭他了,理解女生的話就是分手吧,男生就生氣了,就不聯絡女生了。女生想和男生和好有難度! 丶灬儍吖吖 他聽到女生說那話就以為沒戲了,以為那女的對他沒感覺了 小歐歐麼麼噠 看男孩子是哪種型別。他心裡有你的話你說不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