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hotoshop製作方塊拼成的心形

時間 2021-05-04 14:26:00

1樓:昔魄守向露

先畫乙個心在乙個圖層中,然後再新建乙個圖層新增馬賽克調集成適的引數,然後讓它讀取心形的蒙版就可以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不明白的再問!

2樓:老房

先新建20*20畫素透明背景檔案,用鉛筆工具繪製乙個十字線,定義圖案;用自定義形狀工具繪製乙個心形圖案,編輯--填充,用定義的圖案填充,將填充線載入選區,填充背景色,ok!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難,我可以幫你

將很多**用ps拼成心形,我要具體的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可以新建乙個影象檔案作為背景層。逐一開啟多張**,拉到這張影象上來,簡單拼疊一下,大致為心形形狀。

再找一張有心形圖案的**,將心形的**部分,用套索工具套取為乙個選區,用「橡皮擦\魔術橡皮擦」工具點這個選區,選區就變為透明了。再點「編輯\清除」,將殘餘的顏色清除乾淨。將這個影象拉到剛才準備好的背景影象上(放在最上層)。

這時心形裡就有多張**了。由於心形是不規則圖形,邊緣的**畫面可能不全。再用移動工具進行一些調整。

滿意後合併圖層並尺寸為jpg格式即可。供參考。

補充:你可以使用phonoshop 這個軟體來做。

5樓:爪機新手

真心不如用ai來排版。

先畫乙個心形的圖案,然後根據輪廓進行排版了。排好後,你自己再根據實際情況進行微調。

用ps怎麼把很多小**拼成乙個愛心的形狀。

6樓:王臻偉

1.先畫個心形圖案,在工具欄選擇「自定義工具形狀」,在屬性欄上的「形狀」下拉框中選擇心形圖案,沒有就載入全部圖案;

2.畫出心形圖案,把所有要處理的**尺寸大小統一為同一尺寸,比如200x200畫素;

3.按心形路徑,乙個個貼上上去,調整好位置即可。

7樓:四夕大人

先建個檔案,用畫筆大致畫乙個心得形狀(輔助用,也可以不要)。

匯入想要的**,ctrlt自由變換,縮放到適當大小,安放到想要的位置,其他**一樣的步驟,直至心形被拼出來。

如何用ps將許多**拼成乙個愛心形狀 100

8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效果圖製作思路非常簡單:先做出乙個想要的圖形,可以適當變換角度,再用圖層樣式加上投影及顏色等,然後複製拼出乙個想要的形狀即可。

最終效果

選擇矩形選框工具,按住shift鍵繪製乙個正方形。填充白色。

按ctrl + t,反轉40度。

為正方形新增陰影效果。雙擊圖層開啟圖層樣式,設定如下。

按住alt + 滑鼠左鍵,無限複製,最終擺放成心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線把這些**導進你的ps圖層裡,然後設定乙個背景圖層

10樓:寧陵柯林廣告

先在ps介面畫個心型形狀,再一張張**往裡疊放,希望能幫助到你。

11樓:陳·漠

1:新建a4頁面解析度設定高一點,

2:畫個心形的路徑把你需要的**進行排版(建議:你可以在cdr/ai裡邊排好版才放進ps,也可以直接在ps裡邊進行排版。)排版當然就是一張圖一張圖的按你需要的調整位置了。

3:加入你需要的底圖,元素調整就可以了。

注:儘量減少**的放大縮小(會影響相片精度)

12樓:ps休閒時刻

使用ps將許多**拼成愛心的形狀,具體方法是:

1、新建乙個文件,其的大小根據自己的需要,填充乙個自己所需要的顏色,如下圖:

2、選擇自定形狀工具--選擇紅心形卡,如下圖:

3、工具屬性選擇:路徑,如下圖:

4、劃乙個心形路徑,如下圖:

5、檔案--置入,置入一張相片,調整大小及位置,如下圖:

6、同樣的方法置入第二張相片、第三張相片--------。這一道工序,是乙個枯燥的、非常耗時的、漫長的乙個過程,並沒有什麼技術,就是考驗製作者的乙個耐心。

7、全部相片置入完成後,刪除路徑,合併圖層,另存為。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素材準備好,然後畫個心形的路徑,把**橫寬比例大小統一,處理好白邊和陰影,沿著邊緣開始貼,一直貼到中心點為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哦

第一步:首頁建立乙個圖層,畫出心形的選區,然後刪掉這個選區

第二步:直接在這個圖層下面,放置**就可以了,預設就會顯示出來是心形的

15樓:筱曉dt魂

如果你對ps軟體不太會使用的話可以選擇簡單點的方法:

1,隨便找乙個心形的**放進去photoshop裡面,然後可以按ctrl+t 把**拉到你想要的大小。(拉的時候最好按住shift鍵, 以保**不會變形)

2,把你所有想用的**全部拉進裡面,逐個調整大小。(拉大小按shift,否則容易變形)

3,根據你之前找的那個心形把**的位置擺好。

4,最後選擇儲存為 jpg檔案,把**匯出來即可。

16樓:探索之路大本營

你可以先畫出來乙個愛心然後往裡面放**啊,為了不使**放出心形你也可以做乙個愛心的剪貼蒙版

17樓:依然飛霜

你可以先畫乙個心型,然後把**一張張放進去咯。

邊緣的地方可以用剪下蒙版

18樓:竇旎宛

以上為美圖秀秀教程位址

急如何用PHOTOSHOP畫圖,如何用Origin畫圖

就是想畫出畫圖裡那種弧線,鋼筆就是最好的工具 上色方法很多,蒙版,畫筆,油漆桶都行 在網上找找ps上色教程很多 用鋼筆做弧形路徑 選橢圓工具 然後描邊路徑。 雷樓黴 鋼筆工具可以的 做向量圖形很適合 不單可以摳圖 只要在圖層上用鋼筆工具拉出想要的形狀 右鍵 選畫筆描邊 但是在此之前你要先對你的畫筆工...

如何用製作名片,如何用Word製作名片

設定好紙張大小,列印就行,主要是你的印表機能不能打出硬紙來 我是水獸獸 交個列印社的人,他們直接幫你處理 如果在word裡面,可用 並設定沒個單元格行高和列寬跟名片大小相同,再複製設計好的 名片 到各個單元格里面。但我建議你用microsoft office自帶的元件 publisher設計名片吧。...

如何用製作報紙,如何用word製作報紙

方法 步驟 開啟整理好的文件,把內容字型大小設定為5號,標題設定為2號。當然報紙的字型不一定是這樣的,這裡我們就假設是這樣吧!首先我們要確定排什麼樣的版式?想好後,我們先在word裡用文字框劃出目標板式,如下圖所示 按照以上版面,我們初步先把文字 分別填充到文字框裡 文字用剪下方式,用插入方式 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