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hotoshop對進行排版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語將

操作如下:

開啟pphotoshop軟體 新建圖層 a4 。

開啟word  選中事先打好的文字即需要進行排版的文字 ,ctrl+c,進行復制。

選中ps裡的文字工具,用文字工具在空白文件中 畫一個矩形 即文字排版所需要佔的空間。

把複製好的文字貼上到ps裡,然後使用ps裡的文字工具進行調節。在ps中編輯時,可編輯文字的字型,大小,顏色,換行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最簡單方法:將word文字全選中,點右鍵--複製。

然後開啟ps,新建一個空白檔案,點“文字”圖示,就是“t”這個圖示,再在空白文件中點一下,再按右鍵,點“粘帖”。這樣這篇word檔案就粘帖進了ps了。你就可編輯了。

編輯方法和word中的差不多。注意:上述粘帖進ps的方法中,粘帖這一步最好不要用選單欄中的“編輯”--“粘帖”,這樣做有可能粘帖不進去的。

直接點右鍵粘帖一定行的。

在ps中編輯時,可編輯文字的字型,大小,顏色,換行等等。但是行距是因你的字的太小來的。字大行距就大,字小行距就小。

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將word 文件快速排版 5

3樓:不畏將來不念

在word2003中,將文字或段落的各項格式設定儲存起來就是樣式。例如使用者把合同標題的格式“宋體二號加粗字,段落居中,1.5倍行距”等儲存為樣式“合同標題”。

然後對文字和段落應用這個樣式來加速排版。樣式可以儲存到模板,可以供以後編輯其他檔案時使用。使用word樣式的步驟如下所述:

第1步,開啟word2003視窗,在選單欄依次單擊“格式”→“樣式和格式”選單命令,或者單擊格式工具欄最左側的“格式窗格”按鈕即可開啟“樣式和格式”任務窗格,單擊“格式窗格”按鈕

第2步,以建立名稱為“合同標題”的樣式為例,首先設定好標題的段落和文字格式,在樣式和格式任務窗格單擊“新樣式”按鈕,單擊“新樣式”按鈕

第3步,開啟“新建樣式”對話方塊,在“名稱”編輯框中輸入樣式名稱(如“合同標題”);然後在“樣式型別”下拉選單中選擇樣式的作用範圍(如“段落”);“樣式基於”指在什麼樣式基礎上設定新樣式,可以保持預設設定;在格式欄中可以修改字型和段落格式,預覽區會顯示效果,預覽區下方是當前樣式格式設定的詳細說明,單擊右下角的“格式”按鈕可以進行更詳細的設定。選中“新增到模板”核取方塊,並單擊“確定”按鈕,“新建樣式”對話方塊

第4步,新建的樣式將出現在“樣式和格式”任務窗格的列表中,建立好樣式後,只需首先選擇要使用樣式的文字,然後在樣式列表中單擊樣式名稱即可應用新樣式,應用新樣式

4樓:鐵人

查詢→([0-9].)→高階→【勾選】使用萬用字元→替換為→^13\1→全部替換;

怎麼把word排版好的文字放到photoshop裡,進行**編輯?

5樓:醉人的酒

把word文件轉換成圖bai片後可以放到ps裡方du法如下:zhi1、複製word檔案

dao。

2、“開始/程式

6樓:愛藝

看看photoshop的教程吧bai 你的問題其實很簡單du,在photoshop裡編輯一zhi下就可以了! 還還好dao好的系統的版學一下吧!權

以後用的地方多的是! 直接抓的圖有可能會模糊!最好還是在photoshop裡編輯 看看photoshop的教程吧 http: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word文件排版的**怎樣弄到ps裡處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文件中的**上右鍵 有個"另存為**" 現在應該知道做了吧

8樓:無止境華爾茲

把word文件另存為web格式的,也就是網頁格式,然後會生成一個資料夾,所有的**都在資料夾裡邊的,每個**都會有2個,選大的那個用就可以了,小的只是預覽圖,這樣就把**拿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另存為 然後就和其他的**沒區別了

adobe photoshop 怎麼進行文字排版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具體的copy操作步驟:

1、開啟photoshop軟體 新建圖層 a4 大小如圖:

2、開啟word選中事先打好的文字,即需要進行排版的文字,ctrl+c進行復制。如圖:

3、選中ps裡的文字工具。如圖:

4、用文字工具在空白文件中,畫一個矩形即文字排版所需要佔的空間。如圖:

5、ctrl+v把剛才複製好的文字貼上到ps裡。如圖:

6、通過調節舉行大小對文字排版進行調節。如圖:

11樓:非凡婚紗攝影

你好bai

好多人都知道ai是排版比較好用du的軟體

但是有些

zhi人不會用ai軟體 ,只會dao用ps 那麼ps能進行排版回嗎?

當然能答

急如何用PHOTOSHOP畫圖,如何用Origin畫圖

就是想畫出畫圖裡那種弧線,鋼筆就是最好的工具 上色方法很多,蒙版,畫筆,油漆桶都行 在網上找找ps上色教程很多 用鋼筆做弧形路徑 選橢圓工具 然後描邊路徑。 雷樓黴 鋼筆工具可以的 做向量圖形很適合 不單可以摳圖 只要在圖層上用鋼筆工具拉出想要的形狀 右鍵 選畫筆描邊 但是在此之前你要先對你的畫筆工...

如何用matlab對這個函式進行積分

1 雙擊matlab軟體圖示,開啟matlab軟體,如下圖所示。2 使用syms命令,建立七個符號變數a b c d x y z,如下圖所示。3 這裡進行乙個較為複雜的積分舉例,使用符號變數a b x y z,建立多元函式a,其中a 32 a b 5 sin 7 z x y,如下圖所示。4 使用函式...

如何用photoshop修圖

很簡單,1,先用汙點修復畫筆,把明顯的豆豆去掉 2,高斯模糊 根據情況而調 在歷史記錄上 建立快照 選中新建立的 返回上一層 再用歷史記錄畫筆把 給修出來 放大來修,結合不透明度來控制 3,調整曲線,變白,就ok了 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我38050184 qq.com 老房 修圖沒有一成不變的方法,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