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把中的東西轉到photoshop中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ps休閒時刻

把word 中的東西轉到photoshop中的方法:

一、文字部分,可以複製到ps中。

在word中複製的文字,在ps中貼上,有兩種途徑,其效果各不相同:

1、不選擇文字工具進行貼上,這種貼上的方法,是以影象的形式被貼上,效果是word中的字型、字號和顏色,且不能在ps中進行文字編輯。

2、選擇文字工具後,進行貼上,這種貼上的方法,是以文字的形式被貼上,顯示的是ps中設定的字型、字號和顏色。

二、影象部分,通過複製--貼上的方法。

word中的文字和影象,不能同時複製到ps中,必須分開復制。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放到ps中做什麼,如果是想將尺寸放大數倍,那直接複製根本行不通,本來插入到word中的**是被經過壓縮的,你再複製到ps中放大,那**會嚴重失真!如果在word中已經排好版,你可以用樓上的方法將word文件轉換成pdf**格式,然後用ps開啟,或者你安裝虛擬印表機,也可以將word文件轉換成向量的檔案。那隨便你放多大都不會失真的。

3樓:

最好的辦法是安裝acrobat,然後在word的選單裡找到pdf選項,把文件轉換成pdf檔案,然後再用ps開啟pdf文件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截圖複製 然後調整ps裡面的影象大小 直接複製文字你的排版就沒了

新增文字直接選t工具輸入就可以了

5樓:可樂

ps裡安t就是新增文字了。

word中已經編好的文字直接複製過去就好了。注意換行。

**也可以直接複製

怎麼樣把word 裡面的**調到photoshop裡面編輯

6樓:道子

1、首先第一步是將word裡面的**拿出來,這點可以選擇截圖,但是截圖後再編輯比較失真,最好是右鍵儲存。儲存格式可以是png或者jpg。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

鍵盤右上print screen sysrq,可以將你的怎麼螢幕複製到你的下來!

然後開啟ps,新建一個檔案,然後ctrl+v取出你要的**即可!

如何把word文件弄到photoshop裡面

怎樣把word文件複製到photoshop裡編輯

8樓:匿名使用者

word 中的文字可以ctrl+c複製。

在ps中點文字工具按鈕“t”,ps會新建一個文字圖層,然後版ctrl+v貼上就行權了。

注意:**也可以複製,然後在ps中建一個普通圖層,ctrl+v貼上就行了。

ps中不能直接製表,**線只能用直線工具或矩形工具或畫筆工具一條條畫出來,再用文字工具打上文字,文字在**中的位置就需要繪製調整。

9樓:不語

在ps裡新建一個大小合適的畫布,新建一層,複製word文件的內容,到ps裡選文字工具,在新建圖層上點一下,然後ctrl+v貼上,之後就可以用ps編輯了。

如何把photoshop中的路徑轉到ai中

百築千煉一仁心 正常操作就是保證當前檔案中有相關路徑,然後選擇 檔案 選單 匯出 下 路徑到illustrator 命令,注意在匯出時下方路徑物件的選擇及基本格式為ai即可,因為同為adobe程式所以相容性還是比較好。只需要ps輸出為ai格式,在ai程式中就直接開啟即可編輯,不過要重新設定其屬性關係...

ug中的圖檔怎麼轉到,UG 中的圖檔怎麼轉到CAD

先在製圖裡面轉換成 cgm,新建個檔案,在建模裡面匯入cgm 然後就在建模裡面匯出dwg,然後就可以用cad開啟了。ug將工程圖匯出到cad中 1 在ug中開啟需要編輯的圖紙,進入工程圖模組。2 單擊 檔案 匯出 autocad dxf dwg 彈出對話方塊。3 修改儲存路徑,在 匯出至 選項中將路...

怎麼樣將外地的養老保險轉到廣州

可以轉移。首先要在廣州先參保,在潮州列印繳費清單,向廣州社保局提出轉移申請就可以了。一般社保局會有申請轉入的規範 準備提交勞動合同 員工身份證影印件之類。要注意廣州有沒有接收異地繳費的最低繳費年限,因為有些地方是有本地交滿多少年才能接收外地社保的土規定,但這規定與全國政策不符。你好,如果他是潮州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