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photoshop中的路徑轉到ai中

時間 2021-06-26 09:11:17

1樓:百築千煉一仁心

正常操作就是保證當前檔案中有相關路徑,然後選擇“檔案”選單“匯出”下“路徑到illustrator”命令,注意在匯出時下方路徑物件的選擇及基本格式為ai即可,因為同為adobe程式所以相容性還是比較好。

只需要ps輸出為ai格式,在ai程式中就直接開啟即可編輯,不過要重新設定其屬性關係。

2樓:ps泉哥

選單欄—檔案-匯出-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找個位置存起來,然後雙擊開啟,就在ai裡了,開啟的時候什麼也沒有,按ctrl+a全選就看見了,你在ai裡描邊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層-路徑面板(快捷鍵f7),選中路徑。

呼叫選單:檔案-匯出-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

ps路徑如何匯入ai

4樓:用q戶名

ps路徑匯入ai方法:

1、在photoshop中做好路徑。

2、再選擇檔案---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

3、再到ai中開啟即可。

4、開啟後線條為無色,要手動填一下輪廓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ps中做好路徑,再選擇檔案——匯出——路徑到illustrator。再到ai中開啟即可,開啟後線條為無色,要手動填一下輪廓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在繪好ps路勁後,開啟ai軟體,將ps路徑直接拖置ai軟體中

7樓:作戰心魔

ps6中 檔案--匯出--路徑到ill……

在photoshop中如何把圖層放在另圖層下方

在選單欄 選擇視窗 下拉選單中選擇圖層,就會出現圖層面板 圖層面板中有一些圖層,選擇要移動的圖層,按住滑鼠左鍵不放,往下拖,直到你想要的效果 寒光閃 用滑鼠點住上面的那個圖層 按住不放,然後往下拖即可 zhangting 張婷 滑鼠點在要移動的那層。然後直接拉下去就可以了。 我學的不好,幫不了你了。...

photoshop裡如何把人物從圖象中剪裁出來

藍藍藍 1 首先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按 ctrl j 複製。2 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磁性套索工具 將人物選中。3 然後在人物選區中單擊滑鼠右鍵,選擇 選擇反向 4 最後按 delete 刪除,並把背景圖層前的小眼睛關掉,就可以看到摳出的人物了。5 最後直接將摳出的人物圖層...

怎麼樣把中的東西轉到photoshop中

ps休閒時刻 把word 中的東西轉到photoshop中的方法 一 文字部分,可以複製到ps中。在word中複製的文字,在ps中貼上,有兩種途徑,其效果各不相同 1 不選擇文字工具進行貼上,這種貼上的方法,是以影象的形式被貼上,效果是word中的字型 字號和顏色,且不能在ps中進行文字編輯。2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