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hotoshop把文字變模糊

時間 2023-01-14 15:00:07

1樓:象長順居念

利用ps的濾鏡功能可以將目標文字內容變模糊,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輸入文字內容或者插入需要模糊文字資訊的**。

2、然後點選ps軟體介面左上角的「選擇工具」。

3、接著用「選擇工具」將需要進行模糊處理的文字區域框選起來。

4、然後依次點選選單選項「濾鏡/模糊/場景模糊」。

5、可以看到文字就變模糊了,再調節一下其它引數,點選「確定」,最後將檔案儲存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用photoshop把文字變模糊。

2樓:廣可欣羿婷

你問的問題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複雜。

你是不是要「偽造」乙份用掃瞄器掃瞄的文書**,通過電腦修改字跡,但是字跡看起來要和紙張上的印刷字型的質感要很接近。

有簡單的方法和複雜的方法。

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字型的顏色設定的和印刷的顏色一樣。

吸管工具可以很容易獲得印刷字型的顏色,取樣大小要設定為。

3x3。然後單擊在印刷字型上。

之後要把字型圖層柵格化,柵格化之後的字型圖層才能夠使用。

photoshop

濾鏡進行處理。

使用模糊濾鏡中的「高斯模糊」,可以更方便的一次性微調模糊的幅度。

至於複雜的方法很複雜,我不想在這裡說了,複雜的方法連紙張的材質凹凸感都可以做出來。

有錢收的話,我直接幫你弄得完美再交給你。

3樓:貿富貴班香

你好!你在要做模糊的文字圖層上右擊,選擇柵格化文字,然後選擇。

濾鏡-模糊。

高斯模糊。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hoto shopping上面的虛化軟體可以叫它虛化一點點。

5樓:問個事啊

不下功夫的話很難做到逼真……教你個簡單的方法 把要改的內容列印出來掃瞄 然後再拼到要改的檔案裡。

嘿嘿 年底年初 好多公司都開始忙著弄這種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在要做模糊的文字圖層上右擊,選擇柵格化文字, 然後選擇。

濾鏡-模糊 - 高斯模糊 就ok了。

7樓:大毛驢和小毛驢

用濾鏡裡面的模糊,其中的高斯模糊應該和你想要的效果差不多吧!

8樓:弄清烈火

盡量用原來的字,複製出來,邊緣適當羽化(1-2就好)

如果是數字的話,效果會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下模糊工具擦擦。

ps上如何讓字型變模糊

10樓:物料盤

photoshop把文字變模糊的方法和步驟如下:

方法一:1)新建圖層,或者在現有圖層中,點選左側的文字工具,使用「文字工具」輸入文字;

2)在濾鏡中找到畫素化,點選,找到馬賽克,點選馬賽克,出現柵格化圖層,點選確定;

3)使用單元格大小調整模糊程度;

4)數值越大,模糊程度越大,合適點選確定即可應用,字型即變;

方法二:1)在濾鏡中找到模糊,點選,找到高斯模糊,點選高斯模糊,出現柵格化圖層,點選確定;

2)使用半徑畫素大小調整模糊程度;

3)數值越大,模糊程度越大,到適合模糊效果點選確定即可應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s軟體。

2、開啟要進行處理的**,可以看到文字都很清晰的展現出來,如果是涉及隱私的內容,放到網上是很不好的。

3、點選選擇工具。

4、把要模糊的位置框選起來。

5、點選濾鏡——模糊——場景模糊。

6、看到文字已經看不清了。

7、這個圈圈,把滑鼠移過去,這個箭頭方向越往左越不清晰8、點選確定。

9、看到文字已經模糊處理好了,現在發到網上也沒有問題了10、最後把**儲存一下就可以了。

12樓:中關村**

6win10字型模糊完美解決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 直接降低文字的解析度,先單獨儲存文字,在更改影象大小的下面有個重定影象畫素,選擇兩次立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工具—輸入文字—右鍵文字圖層—選擇柵格化—再濾鏡—模糊—選擇動感模糊—模糊的引數角度為-90度,距離的引數自己喜歡調到滿意(沒限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文字上顎後,應用新增雜點濾鏡。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雜色,然後再模糊。

如何用ps把文字變模糊

17樓:藍藍藍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處理的**。

2、接下來按快捷鍵「ctrl+j "將原圖層複製一層,防止後面的操作會對原圖層損壞,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

3、接下來選擇套索工具,將需要變模糊的文字選中,然後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濾鏡」-「畫素化」-「馬賽克」,在對話方塊中調整單元格的大小,點選「」確定」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工具—輸入文字—右鍵文字圖層—選擇柵格化—再濾鏡—模糊—選擇動感模糊—模糊的引數角度為-90度,距離的引數自己喜歡調到滿意(沒限定)

19樓:流螢

首先把圖層柵格化圖層,然後用選單欄濾鏡下的模糊工具,或者工具欄的模糊工具都ok,前者是對整個圖層或者整個畫面的,後者是專對乙個圖層上的可選擇的部分地方的,隨你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右鍵柵格化——濾鏡——高斯模糊——調節引數——儲存即可 ,望採納~~

21樓:胖枚子

先將文字圖層柵格化圖層,然後使用選單欄濾鏡下的模糊濾鏡,或者用工具欄中的模糊工具!

22樓:匿名使用者

濾鏡——模糊,——高斯模糊。

如何用ps把文字變模糊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文字柵格化,然後濾鏡——模糊——高斯模糊。調整數值,完成。望採納。

24樓:七彩虹科技****

直接選擇馬賽克吖。

(望樓主採納哦)

25樓:順風一路

用模糊工具。工具欄裡面有。

怎麼用ps將**上模糊的文字變清晰?

26樓:ps技巧

如何把模糊的**變清晰?

27樓:寒輕煙

1、首先我們準備一張模糊的**,然後開啟電腦裡的ps軟體開啟該模糊的**。

2、然後我們接著複製乙個圖層,在複製的圖層上操作。

3、然後點選濾鏡下面的高反差保留選項。

4、接著我們在彈出的介面中設定半徑。

5、然後設定圖層的模式為疊加。

6、最後**就清晰了,你還可以根據需要按照上述步驟多疊加幾次圖層可以使**更清晰。

28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可以先開啟我們使。

用的 photoshop 軟體, 我的2023年版本, 開啟 photoshop 後的介面往往會不同, 但不會影響我們的具體操作, 這是因為我們使用不同版本的 photoshop。

2、因為我們要介紹如何使**中的文字變得清晰, 所有我們必須首先新增**與文字, 該方法非常簡單, 單擊上面的檔案選項, 然後單擊開啟, 通過開啟找到我們要新增的**。

3、然後在左側的操作欄中找到銳化工具, 如果在 "模糊" 工具上看不到滑鼠右鍵, 則會出現銳化工具。

4、選擇乙個好的銳化工具後, 我們可以對**的文字進行操作, 滑鼠左鍵按下不來回移動文字, 越多的時候我們就能看到文字中逐漸清晰。

29樓:老房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用「選框工具」選定模糊字型區域,「選擇--羽化」1畫素;

2、用「仿製圖章工具」將模糊的文書處理掉,用「塗抹工具」、「模糊工具」進一步處理一下背景;

3、用原字型、顏色打字,ctrl+t調整大小、位置,柵格化文字;

4、合併圖層,儲存為jpg格式**,完成。

30樓:觥籌未滿

你在ps裡開啟這張圖,然後摁 ctrl+m,會出來乙個曲線,你調整曲線左下角的位置,往上或往右拉,調整明暗度,字就會清晰了。

31樓:des_ign的故事

有兩種方法:1、濾鏡裡面銳化功能。

2、影象調整裡面的對比度,還有曲線都調一調會好很多的。

32樓:黃澤正

可以給**銳化 用銳化筆刷或者在濾鏡——銳化 或者複製圖層 ,濾鏡——其他——高反差保留 調節指數 圖層改為疊加。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顏色暗淡,可以調整色階。

其他很難了。

34樓:霞情平心

這個貌似不太可能,可以將清晰的字跡變得模糊。

35樓:金利

如果掃瞄的不清楚,ps只能稍稍改善一些,不會校正成規範的文字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採用銳化效果及增加對比度。

ps如何把字變的模糊點

37樓:天津君子蘭

確實存在你說的這個問題。

把字變的模糊:在ps裡輸入完文字(此時應在文字圖層),選中要修改的內容,點: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在彈出的詢問是否要柵格化後才能繼續對話方塊,選確定,調整模糊程度即可。

怎樣使用ps把清晰的字型變模糊?

38樓:涼念若櫻花妖嬈

1、開啟ps軟體。復。

2、開啟制要進行處理的**,可bai以看到文字都很清晰du的展現出來,如果是zhi

涉及隱私的內容dao,放到網上是很不好的。

3、點選選擇工具。

4、把要模糊的位置框選起來。

5、點選濾鏡——模糊——場景模糊。

6、看到文字已經看不清了。

7、這個圈圈,把滑鼠移過去,這個箭頭方向越往左越不清晰。

8、點選確定。

9、看到文字已經模糊處理好了,現在發到網上也沒有問題了。

10、最後把**儲存一下就可以了。

39樓:

步驟1、選擇新加字型的層。

2、濾鏡——模糊——高斯模糊。

調數值就可以了。

40樓:

步驟是:點選選單欄中的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在彈出的高斯模糊視窗中輸入半徑左右即可,也可根據你的模糊程度要求設定。

4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修改的字型。

濾鏡--模糊-高斯模糊。

再用加深或簡單來修飾調整。

4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就是複製**裡的文字在貼上去,(找到你要的文字或數字)

43樓:匿名使用者

高斯模糊,模糊的程度用肉眼可以判斷,樓上說的半徑不對,模糊半徑是根據影象大小定的。你自己多嘗試就知道了。

44樓:ps雞

為什麼不重做個**呢 相信重做乙個對你來說比修字型容易吧 就是麻煩了點。

怎樣用ps將**裡模糊的字調清晰

45樓:ps技巧

如何把模糊的**變清晰?

46樓:環銳志寶化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改「圖層模式」為「疊加」;

3、合併圖層,複製圖層,「濾鏡--銳化」;

4、「影象--調整--色階」,調整亮度對比度,完成。

以上方法只能相對改善文字清晰度,太模糊的文字變清晰是不容易的,可以採取清除原文本,重新打字的方法來修改不清晰的文字。

47樓:壬文惠閎富

用銳化程度有限制,不過你可以先複製一次**,在複製圖層上把你要變清晰的字選中,然後用銳化一定程度,混合模式為疊加,ctrl+j多重複幾次,找到合適的效果,你試試看吧!

48樓:鮑水冬桐琛

ps基本上不可能把字調清晰的,雖然有乙個銳化功能可用,但並非真正地把字調清晰的。所以,別指望ps了。除非你有極大的耐心與用不完的時間,用手工的方法乙個乙個畫素地改。

4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photoshop以後的操作介面往往都會有所不同,但是不會影響我們的具體操作,這是因為我們使用的photoshop版本不同。

2、因為我們要介紹的是如何讓**中的文字變的清楚,所有我們得先來新增一張有文字的**,方法很簡單,點選上面的檔案選項,再點選開啟,通過開啟來找到我們想要新增的**。

3、接著在左邊的操作欄中找到銳化工具,如果看不到可以在模糊工具上點選滑鼠右鍵,這樣就會出現銳化工具。

4、選擇好銳化工具以後,我們就可以在**的文字上進行操作了,滑鼠左鍵按著不放在文字上來回移動,次數越多我們就可以看到文字在漸漸清晰,上面的小文字是經過銳化以後的,下面的沒有,是不是很明顯。

5、我們在使用的過程中還可以調節這個游標的大小,還有銳化的強度,銳化的強度調的越高,游標來回移動的次數就可以減少,成正比。

PHOTOSHOP中如何用文字遮罩輸入文字

ps休閒時刻 遮罩,就是蒙板。如下圖 使用文字蒙板工具,打字後的效果是,顯示文字的選區,這樣有利對文字進一步的處理,免去再把文字載入選區的操作過程,其打字的效果如下圖 如果對文字描邊或者漸變,其效果如下圖 遮罩就是蒙版。在文字工具裡有兩個 橫排 豎排 文字蒙版工具。選橫排文字蒙版工具,打上字後,柵格...

photoshop如何讓把文字往下彎曲

選中文字,在工具欄你會發現有一個弧形工具,它就是對字型進行變形的工具,點出來調節弧形度數就行了.當然不同版本,可能位置和圖示不一樣的.怎樣用ps將文字順著圖形的彎曲度排列? 很簡單,選擇文字按鈕後 調節相應的角度,可以達到要求 建立文字變形 在上面一欄,顏色旁邊 答案補充 銳利 左對齊圖示 居中圖示...

急如何用PHOTOSHOP畫圖,如何用Origin畫圖

就是想畫出畫圖裡那種弧線,鋼筆就是最好的工具 上色方法很多,蒙版,畫筆,油漆桶都行 在網上找找ps上色教程很多 用鋼筆做弧形路徑 選橢圓工具 然後描邊路徑。 雷樓黴 鋼筆工具可以的 做向量圖形很適合 不單可以摳圖 只要在圖層上用鋼筆工具拉出想要的形狀 右鍵 選畫筆描邊 但是在此之前你要先對你的畫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