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如何去除水印,如何用photoshop去除圖片上的水印字

時間 2021-10-18 15:23:25

1樓:風魚小漫

ps怎麼給**完美去除水印,我教你

如何用photoshop去除**上的水印字

2樓:姬覓晴

1、用ps開啟要去

除水印的**,找到需要去除的水印。

2、在左側工具內欄中選擇修復畫筆工具。

3、把滑鼠容

移動到和水印底部相近的地方,按alt鍵後,滑鼠會變成這個樣子,然後再按alt+滑鼠左鍵吸取下背景。

4、然後從右往左【滑鼠左鍵】按住不鬆手,畫過去;

5、此時就成功的用ps去除**水印了,如下圖。

3樓:fengwu9天

要想去除水印,要確定兩點:

水印的原始顏色和透明度。

以上面這張回圖為例,水印的顏答色可能是紅色(ff0000);

確認了這一點,新建一層,畫上紅色的水印來調整透明度,看看在什麼數值的時候,和**的效果像近。大部分人調整透明度的時候,喜歡用整數,比如20%,50%,85%……

60%,和原始水印一模一樣,可以放大水印和原水印重合的部分,用吸管來判斷。

ff0000,60%。確定了這兩點就還原有望了。

回到原始的水印**,選出水印的選區,新建一層並填充紅色。(記得儲存選區待用)

調整兩個圖層的順序,將原背景層的圖層模式調整為差值。

選中圖層一,調整圖層輸出色階為255×60%=153。

拼合圖層,載入水印選區,調整輸出色階為255×(1-60%)=102。

水印幾乎完美的消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用photoshop的圖層模式規則重複水印的方法,效果挺不錯,而且也不複雜。天極回設計**特別提醒答:本例的關鍵操作是水印取樣和圖層模式的運用。

1、用photoshop開啟要去掉水印的**。

2、按快捷鍵m 切換到選擇工具。

3、按著滑鼠拖動選擇要去掉的水印。

4、按快捷鍵 ctrl+j 把第三步選擇的水印建立乙個新的圖層。

5、移動新建的圖層可見水印圖層

6、再選擇圖層模式為顏色減淡。

7、再按快捷鍵 ctrl+i 把圖層改為反相狀態8、移動水印圖層對準底圖上的水印即可完成

9、複製水印圖層覆蓋底圖的水印就可去除所有水印

5樓:ps教學簡單哥

職場必備技能教學,去除檔案複雜文字水印,photoshop輕鬆搞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去除**上的文字,其實不需要photoshop這麼複雜高階的工具的,借用下圖圖水印管家這個去水印工具就行 ,操作步驟比photoshop簡單多了,我平時去除**水印都是用它就夠用了哈

ps如何去掉**上的水印

7樓:七彩虹科技****

用ps開啟要去掉水印的**,按快捷鍵m切換到選擇工具。

no.1 汙點修復畫筆工具

選擇汙內點修復畫筆工具。

02選擇近容似匹配。

03修改相關畫筆引數。

04用畫筆在水印處塗抹,即可。

05no.2 修復畫筆工具

選擇修復畫筆工具。

06將畫筆放置影象任意位置,按住alt鍵。

07鬆開alt鍵。

08用畫筆塗抹水印處。

09no.4 仿製圖章工具

選擇仿製圖章工具。

10將畫筆放在影象任意位置按住alt鍵。

11鬆開alt按鍵。

12用畫筆塗抹水印處。

8樓:資源辦公會

怎麼去掉**上的水印

9樓:ps設計小喵

去掉物體,我們常用的方法是內容識別。但是這次我們用個不一樣的,利用ps剪貼蒙版直接將**覆蓋到物體上,這樣就完美去掉物體啦。

如何使用Photoshop輕鬆去水印

先用工具欄裡面的矩形選框工具框選出要去掉的水印,然後點選選擇上面選單欄 編輯 填充 內容識別,點選確定後即可去除,然後儲存 退出即可。很簡單的過程。怎樣使用ps快速的去水印?快速去水印可以選擇p裡面的內容識別填充進行去水印。操作方法 1 首先開啟電腦上面的ps軟體,匯入一張需要去除水印的素材 新增進...

photoshop怎樣批量加水印文字

photoshop具有批量加水印文字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一 使用工具 photoshop cs2 二 操作步驟 2 輸入動作名稱,例如 水印 然後按 確定 按鈕,如圖 3 點選工具箱中的t文字工具,輸入要作為水印的文字,然後點選文字圖層,調整相應的不透明度來做為水印,如圖 5 點選 檔案 選單中的 ...

怎麼用photoshop去水印,用photoshop怎麼去水印

去除人物 上的水印,我們可以先框選乙個乾淨的水印,然後複製,反向,混合模式改為顏色減淡,水印就會抵消掉了。其他的水印,我們直接將剛剛反向過的水印複製到其他水印上,對齊之後就會消失掉了。這個不好用文字描述,有6種方法可以做。如果你想清楚一點,發個郵箱給我,我給你幾張操作的gif圖讓你看著做。1 用矩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