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hotoshop設計連體字母

時間 2021-07-09 22:09:24

1樓:

1、開啟ps,填充背景顏色。使用選單中濾鏡-雜色-新增雜色選項,具體設定如下圖。

2、輸入白色文字,使用ctrl+t自由變換調整文字大小和位置。

3、柵格化文字。新建圖層,命名為d。使用多邊形套索工具,延伸d字母,效果如下圖。

4、填充白色至選區。其他字母也同樣處理。

5、將文字圖層和新建的圖層合併為一層,雙擊圖層調整圖層樣式,具體設定如下圖。

圖層樣式-投影調整。

6、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調整。

7、圖層樣式-漸變疊加調整。

8、效果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輸入字母,選單的圖層--文字--轉換為形狀,用直接選擇工具,選擇需要連線地方的錨點拖拽,還可以通過新增和刪除錨點使連線的地方更美觀。

3樓:九侯氏

文字圖層可以轉化為形狀圖層,位圖圖層是不可以的,另外轉為形狀以後你會看到路徑用「直接選擇工具」或者鋼筆工具(按住ctrl)可以框先路徑上的錨點,拉伸這些錨點就可以改變字母的外形製作出你想要的連體字母

(以上是針對你在現在字型的基礎上進行的擴充套件)

4樓:綠野行風

對著圖層右擊轉換為圖形 然後用直接選擇工具各種倒騰

急如何用PHOTOSHOP畫圖,如何用Origin畫圖

就是想畫出畫圖裡那種弧線,鋼筆就是最好的工具 上色方法很多,蒙版,畫筆,油漆桶都行 在網上找找ps上色教程很多 用鋼筆做弧形路徑 選橢圓工具 然後描邊路徑。 雷樓黴 鋼筆工具可以的 做向量圖形很適合 不單可以摳圖 只要在圖層上用鋼筆工具拉出想要的形狀 右鍵 選畫筆描邊 但是在此之前你要先對你的畫筆工...

如何用photoshop修圖

很簡單,1,先用汙點修復畫筆,把明顯的豆豆去掉 2,高斯模糊 根據情況而調 在歷史記錄上 建立快照 選中新建立的 返回上一層 再用歷史記錄畫筆把 給修出來 放大來修,結合不透明度來控制 3,調整曲線,變白,就ok了 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問我38050184 qq.com 老房 修圖沒有一成不變的方法,要...

如何用photoshop區域性改色

藍藍藍 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然後在ps中開啟需要調整的 2 接下來按快捷鍵 ctrl j 複製背景圖層,以免後面的操作對原圖層損壞。3 接下來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 套索工具 在 上選中需要調整的地方。4 然後按快捷鍵 ctrl l 調出色階對話方塊,用滑鼠左鍵滑動下圖紅色箭頭所指從的小三角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