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時間財富上發了專案,找他們註冊商標可以嗎

時間 2021-07-09 22:08:23

1樓:維特佳智財權

你好,商標註冊流程:1. 申請途徑:可以自己親自到商標局註冊大廳(北京)辦理,也可以委託商標**機構辦理。

2.申請費用:需向商標局繳300元官費,委託**機構辦理的,還需向**機構交600--800元左右的**費。

3. 申請所需資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4. 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6個月左右。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以上順利註冊下來的時間一般在10個月左右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那個換成 是真的,我朋友做過

在時間財富上做商標續展要多久?

3樓:時間財富網

註冊商標的有效期為10年。註冊商標有效期滿後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的12個月內申請續展註冊。在此期間未能提出申請的,還有12個月的寬展期。

寬展期內仍未提出申請的,期滿後商標局將予以登出。商標局對商標續展註冊申請審查後,核發商標續展證明,不再另發商標註冊證,原商標註冊證與商標續展證明一起使用。

4樓:通惠管理顧問

您好,註冊商標有效期滿後需要繼續使用的,應當在期滿前的12個月內申請續展註冊。在此期間未能提出申請的,還有6個月的寬展期。寬展期內仍未提出申請的,期滿後商標局將予以登出。

商標局對商標續展註冊申請審查後,核發商標續展證明,不再另發商標註冊證,原商標註冊證與商標續展證明一起使用。

申請續展註冊商標有兩條途徑:

1.委託商標局備案的商標**機構辦理。

2.申請人直接到商標局的商標註冊大廳來辦理。

商標續展可以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自己去辦理需要提供:

1、《商標續展申請書》原件;

2、《商標註冊證》影印件;

3、繳納相關費用;

一種是可以委託**機構辦理:

1、《商標**委託書》:委託智財權**的,需提供蓋有申請人章戳的委託書。大陸以外地區的申請人要在中國申請商標續展的,必須委託商標**機構進行。

2、《商標續展申請書》:由**機構製作。

3、原《商標註冊證》影印件。

4、繳納費用。

世界上80的財富掌握在多少人的手裡

建議你去看 貨幣戰爭 為什麼世界上80 的財富掌握在20 的人手裡? 當你看完這個2 8定律就知道了 20 富人 80 窮人 20 的人掌握世上80 的財富 80 的人掌握世上20 的財富20 的人正面思考 80 的人負面思考 20 的人買時間 80 的人賣時間 20 的人找乙個好專案 80 的人找...

我想再暑假找份工作然後再58同城上發了我的簡歷然後此公司讓我去面試我不知道這家公司怎麼樣知道的說

親,請問你去那兼職了嗎? 仇沛杉 的看你自己的想法 沒人想法有不同 昨天我在58同城上找工作,看見一個58同城內部直聘,我就發了簡歷,今天就有人給我打 去面試,我不 fly自由海鷗 公司自己急著要人。問一下內部人員需要回答什麼不需要回答什麼。畢竟公司都是精打細算的 做傳祕方 可以的,這個很正常。我在...

力在時間上的累積等於動量變化,力在空間上的累積等於動能變化,誰能幫忙解釋下

我用通俗的公式來說明 動量變化 mv f t,這不是就表明 力在時間上的累積等於動量變化!給物體做功 a f s cos 給物體做了功,它具有的動能 mv 2 2 能量不滅 不計損耗 此兩者相等,f s cos mv 2 2 這不是就表明 力在空間上的累積等於動能變化,例項 聽說手 與衝鋒 是通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