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公司一同事,但是我惹到她了,她發了很大的火,過去了好幾天了,請問我還有必要去道歉,去找她嗎

時間 2021-06-05 03:32:21

1樓:趙匹清

很有必要去道這個欠,因為是你惹到了她,你們是一個公司的,抬頭不見低頭見,請求她的原諒,如果她原諒了你,你就要大膽的去追求她。

2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你可以再試一次,如果她還不改變,以後就不要強求了,

3樓:來自茫蕩山儉樸的迎客鬆

其實有誤會就要誠懇的道歉,讓她知道你不是有意的,覺得你人還是有擔當,慢慢的從心裡對你有所改變。然後讓她知道你對她有喜歡之意,看看她對你的態度再作決定吧,急是急得的,慢慢來,祝你好運吧

4樓:冼蔚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挫折,當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時候,仔細的看一看、好好回想一下你所遇到的最美好的事情吧,那會讓你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5樓:波羅密

不必拿你的熱臉去貼她的冷屁股了,沒意思!

6樓:

這種情況下既然你喜歡人家,你又惹到了人家,當然要去道歉,好好向人家說兩句好話,以得到人家的諒解,人家有可能再給你一次機會,

7樓:

是應該給他自己留後路吧,一邊穩住你,另一邊還想重新找,要是找不到合適的也許會回頭告訴你是因為放不下你,還愛你;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降一物;這個就跟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看你自己怎麼想!總之,按照自己的想法來,祝你幸福

8樓:摩卡楠楠

假如真的是你的錯誤,那認錯是應該的,但是也要從源頭分析,大家避免以後發生同樣的錯誤,所以道歉的時候應該心平氣和的談談,這樣才是一個理智成熟的處事方法。

有時候錯誤不是一個人的,兩個人的事情總是需要有一個人先伸出手來,作為男孩子肯定是應該量大一點哦。但是這時候可以自己檢討一下,同時也要指出對方的不是,然後和解才是正道;

道歉的時候是否誠心,主要是從語態上看,假如你一副滿不在乎吊兒郎當的樣子,我想任何女生都不會接受這樣的道歉,無論是誰對誰錯!所以誠心的道歉一定要在語態上表現出十足的誠意!

要是還能夠送上一個小禮物,以表示自己的歉意,我想女生在心理上面是很容易接受的!所以選擇一個小禮物也是很重要的哦!

9樓:石頭

有必要,如果你錯了及時向別人道歉是應該的

10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不知道你具體怎麼惹到她了

但凡你要覺得不知道

該不該道歉的情況下

覺得都有必要說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的,去家裡接她出來吃飯啊,你真傻。

12樓:小綿羊家媽媽

道歉是有必要的,但是她不喜歡你

13樓:是說的是的春天

你說她有沒有可能是欲情故縱?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公司一同事,但是我惹到她了,她發了很大的火,過去了好幾天了,請問我還有必要去道歉,喜歡上公司一同事,但是我惹到她了,她發了很大的火,過去了好幾天了,請問我還有喜歡上公司一同事,但是我惹到她了,她發了很大的火,過去了好幾天了,請問我還有喜歡上公司一同事,但是我惹到她了,她發了很大的火,過去了好幾天了,請問我還有必要去道歉,去找她嗎?

去道歉,去找她嗎?

去道歉,去找她嗎?

上公司一同事,喜歡上公司一同事,但是我惹到她了,她發了很大的火,過去了好幾天了,請問我還有必要去道歉,去找她嗎?

找她嗎喜歡上公司一同事,但是我惹到她了,她發了很大的火,過去了好幾天了,請問我還有必要去道歉,去找她嗎?

我最近老跟一個同事吵架,特別喜歡較真,他還說我說話幼稚,難聽,每次說話說不上幾句火就上來了,感覺

15樓:敏天曼

人生下來不可能跟所有人都有善緣的,會有很多人前世和你有逆緣。也就是說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你,順你的心意,會有很多人不喜歡你,和你作對,現在看來你碰到這種人了。

對於和自己有逆緣的人應該如何處理呢?你想想他為什麼不喜歡你,是因為你的一些做法可能讓他感覺不舒服,你的一些做法可能對也可能錯,所以,當你和別人發生不愉快時,你只有默默的在心中反省自己是不是錯了,從而去改變自己,除此之外沒有辦法能改變你們之間的逆緣。這是從佛理解釋。

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怎麼去對他,他就怎麼對你,這是從心態上面的解釋。

如果你能化解和這個人的矛盾,相信你未來的生活又能進步很多!

昨天做夢,夢見和一同事互相喜歡,求解夢

不管喜歡誰 如不敢說出來,則改暗示,看他鳥不鳥!孔雀也好 鳳凰也罷,該東南飛的東南飛,該換毛的換毛,實在不行也不冬眠,總會有春天。僅供參考 伏珈藍榮 夢是相反的,可能你們有緣無份. 誅仙9星空滅絕 夢反而 相反 沒什麼啦 大膽去愛吧 呵呵 飯醉分子 春夢也!夢的再好也和現實差距! 人際關係會出現問題...

問個問題,我們公司一同事,和我不是部門的,不是很熟,有時會找我借錢,一般都是20元10元左右

對這種人借錢的時候兩個字 不借 要他還錢也是兩個字,快還 不要不好意思哈 方耘 如果你心痛就直接向他要,如果說不出口就等下次他再向你借錢時就說上次還欠我50,不再向你借了50就算打水漂了。 庸俗得誠懇 這種事最煩了,而且找別人還錢最不好開口了,你可以跟他說 今天要買東西,錢有點不夠了,可不可把先前的...

我喜歡上了一同事,我們不是同個部門的,她能感覺到我喜歡她,而且我也感覺到她對我有好感,可是我是個不

鑸炴亱鉂 這個你能確定對你有好感,別到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你這樣還是叫單相思,先去找個機會表白吧!不然越往後越疼心,如果找機會表白都不敢的話難道你還等待女方主動,那麼你就永遠的過單身狗的生活吧 先去她的部門找一個人打聽打聽她有什麼愛好,你可以去試著從愛好當面下手,畢竟都有同樣的愛好了,彼此的共同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