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為什麼接電話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一定要開擴音才能聽到

時間 2021-06-05 03:32:21

1樓:顏旭

語音麥克風損壞或被堵塞。

手機有兩個麥克風,一個位於底部,用於語音輸入,另一個一般位於背部,用於降噪作用。當正常通話時,聲音由語音麥輸入,降噪麥獲取的包括語音在內的聲音將被全部過濾掉,此時,如果語音麥被堵或損壞,則語音無法輸入,故對方聽不到你的聲音。

當開啟擴音後,降噪麥具備了語音輸入功能,你的聲音可以經由降噪麥傳遞給對方,所以此時對方可以聽到你的聲音。

2樓:夏日絕

這種情況一般都是你的手機出問題了,可能是你的聽筒壞了,然後你的揚聲器喇叭沒壞所以你開擴音可以聽到,因為擴音就是加大聲音這個聲音就是你的揚聲器喇叭發出的,建議你拿去手機維修店看一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這個問題會有兩個原因,1、聽筒壞了,更換一個新的;2、排線有問題,拆開重新插拔檢查聽筒音量,如果還不能解決,更換排線。

4樓:帥哥醜女打天下

是iphone吧?一摁加聲鍵顯示耳機?巧了,我前不久也這樣過,是手機進水了,不用去4s店,那是燒錢的。拿個小棍,在耳機孔裡捅一桶,勁兒不能太大,一會就好了,我原本也不信,不過確實有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莫名其妙聽不到了,用耳機也聽不到**裡對方的聲音。後來我關機後,用棉籤把聽筒那裡,耳機孔那裡都擦了一遍,吹了吹,再打**就好了,你可以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防塵塞去掉,重新撥打幾次,就又能聽到了。

7樓:陸飛陳

有兩個原因一是手機聽筒壞了, 二是 接到**的是按音量鍵加。能幫助的話記得采納哈

8樓:

打**不開擴音聽不到對方說話

9樓:華粉在此

是否不小心把通話音量調低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原因 1 聽筒 壞了 2聲音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一個原因!就是手機該換了

12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單通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手機聽筒或話筒出現問題;

二、所處當地網路不穩定;

三、對方手機出現問題等。

13樓:中關村**

1、先恢復出廠設定排除一下行不行軟體問題

2、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還沒有用的話,就是**聽筒接觸不良或者是壞了,去手機維修店維修一下。

iphone手機接**聽不到聲音,要按擴音才能聽到是為什麼?

14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應該是聽筒有問題了,去售後吧,建議攜帶裝置到正規售後中心進行專業的技術性檢測,避免盲目維修,導致其他零部件的損壞。春熙路銀石廣場進行手機現場維修服務

華為手機為什麼接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

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用品月 通話過程中對方聽不到聲音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建議進行逐一排查 1 若使用聽筒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而擴音時對方能聽到。2 手機可能暫時無訊號,或可能開啟了通話靜音。3 華為採用雙麥克降噪技術提升通話清晰度,為帶來更好的通話體驗,會將距離主麥...

為什麼我手機看不到未接電話

低調額低調額 分析如下 情況一 設定 裡的 話機設定 裡的 來電資訊 是不是設定為 隱藏 選為 顯示 應該就好了。情況二 是專網呼叫,在手機上會遮蔽號碼,但可以從話費清單上找出這個號碼。情況三 中毒了,公升級軟體或者刷機。擴充套件資料手機來電注意事項 1.機必須具有來電顯示功能或者加裝來電顯示器。2...

蘋果6splus接電話聽不到對方聲音,只有開啟揚聲器才能

蘋果6plus沒有聲音解決辦法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 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 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 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