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蘋果手機接電話沒聲音按擴音才有聲音

時間 2021-05-06 05:32:11

1樓:

先看來電有聲音不有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解決法以下幾種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預設)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3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回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們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你要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6還不行就是硬體問題送修吧

2樓:吃的多飛不動

裝置沒聲音是有很多種原因造成的:

1:開啟『設定』看下應用,看通知是不是全部開啟了。

2:雙擊home鍵(就是中間的圓圈)看到後台程式,往右推。就會看到有乙個音量控制,看看開了沒有。

3:開啟『設定』-『通用』-側邊開關用於:

a:鎖定螢幕旋轉。b:靜音。

4:關機重啟一下裝置。

5:開啟『設定』-『通用』-『還原』-『還原所有設定』還原所有設定,不會抹掉裝置上的任何乙個資料。只是還原到了出廠時候的設定。然後在重新設定一遍就可以了。

6:手勢問題造成,如果開啟了手勢任務,先關閉,然後在進入設定-通用-側邊開關用於-重新選擇 鎖定螢幕旋轉。然後在把手勢任務開啟。

7:手機聽筒的問題,建議帶上發票到蘋果售後讓工作人員維修。

打接**沒聲音,擴音有聲音?

3樓:小公尺

嗨!請你檢查下音量設定是否都正常,方法是開啟設定~全部設定~聲音和振動~音量,檢視一下各項音量設定。

4樓:go乖啦

1、你先確定音量設定是不是正常 2、帶耳機接聽試試有沒有

為什麼蘋果手機接**沒聲音按擴音才有聲音

蘋果手機打**沒聲音怎麼回事要按擴音才有聲音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來電是否有聲音,有的話就是進入耳機模式了。或者左邊的靜音鍵被弄下來了。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預設)

2. 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3. 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 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回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5.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們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你要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

6. 還不行的話就是硬體問題,只能送修了。

【簡介】

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蘋果公司前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賈伯斯發布,並在2023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蘋果手機打**必須按擴音才有聲音怎麼辦?

6樓:悟人生百年

最簡單的方法,關機重啟……我和你一樣的問題,我的已經弄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很有可能是聽筒出問題了,建議你去為售後維修點檢測一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問題如下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3.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回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們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你要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

6.還不行就是硬體問題送修吧

9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處理

為什麼蘋果手機接通**沒聲音開擴音才有聲音

10樓:冥想_思念

可以嘗試一下方法:

1、檢視耳機插孔內金屬片是否走位,用筆芯將其撥回。

2、進入手機設定-模式更改-將耳機模式更改為外放出聲模式。

3、用牙籤通通揚聲器喇叭孔,假如還是不行將手機重新啟動或恢復出廠設定。

4、如果上述都沒用,只能送去售後進行維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耳機模式時,在調整音量時,會顯示耳機,我試過了,只有耳機插上時才會提示是耳機,沒有插耳機時,調整的音量就是手機的,在設定裡移動滑塊時,還會有聲音提示,提示你調整後的效果。

為什麼蘋果手機聽筒沒聲音擴音有聲音?

12樓:小勇叔

手機聽筒沒聲音 擴音有聲音,可能是手機內部的聽筒壞了,或者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造成的原因:耳機孔內的微動開關失效耳機孔進水或受潮,耳機孔內有異物,受到外力撞擊或者被摔過。解決方案:

拿到售後檢測維修或是更換新的配件等事宜

13樓:foliage悅

iphone手機聽筒沒聲音,但是擴音有聲音,有如下原因:

1、手機內部的聽筒壞了,解決方案:拿到售後檢測維修或是更換新的配件等事宜。

2、手機進入耳機模式了,造成的原因:耳機孔內的微動開關失效,耳機孔進水或受潮,耳機孔內有異物,受到外力撞擊或者被摔過。

若是iphone手機耳機進入耳機模式可嘗試如下方法解決:

①可嚐重新啟動一下手機,試試看。

②可試快速多次的插拔耳機,看是否可以讓耳機標誌消失。

③拿棉籤蘸酒精旋轉擦拭耳機插頭及手機插孔(插頭或插孔可能氧化)試試看。

④用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④若還是解決不了,建議拿到蘋果手機的售後網點進行檢測維修或是更換配件等事宜。

14樓:尋牠千度

我的6p也出現了這個情況,推測應該是耳機接觸不良導致聽筒沒聲音。在網上試過什麼插拔耳機、什麼牙籤跳針,都沒用,以下是看到貼吧網友的方法,馬上就好使了,把面巾紙卷成個卷,轉著塞到耳機插孔中,注意一定要塞滿,捲成很結實的柱形,轉著狠狠塞進去,塞滿後迅速拔出來就好了。注意塞滿了、塞實誠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開啟了【 設定 】>>>【 聲音 】>>>【 鈴聲 】>>>【用按鈕調整 】>>>【 左側最上角靜音/響鈴開光 】和【 左側上角+鍵 】後還沒有聲音的話,就麻煩您將手機關閉再重啟。

如果重啟後同樣沒有聲音的話,就證明是排線壞了,只能麻煩樓主帶著買手機時的發票和保修卡到指定的售後維修點讓其專業人員幫您將手機拆開重新安裝排線

蘋果手機接電話沒聲音開擴音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回答您可以檢查一下手機聲音設定是否有問題,是否靜音了全域性音量 或者看看聽筒是不是被手機殼或者是螢幕膜擋住,導致無法出聲。以下是詳細介紹 1 首先,可以檢視一下手機聲音設定是否有問題。有的時候可能在不經意間手機聲音設定會被改變,安卓手機可以按一下音量鍵之後,檢查一下是否靜音了全域性音量 2 還有可能...

老年手機接電話沒聲音開擴音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銀非 指路 https zhidao. 聽筒壞了吧。聽筒和擴音是兩個不同的部件。 是通話聲音被關了 找個手機打過來,一定是在通話的時候 按左右或者上下鍵 把通話聲音調大就可以了 蘋果手機接 沒聲音,開擴音有聲音是怎麼回事 小勇叔 手機聽筒沒聲音 擴音有聲音,可能是手機內部的聽筒壞了,或者手機進入耳機...

華為手機為什麼接電話對方聽不到聲音

雷科技 我的手機打 別人聽不到我的聲音了?該怎麼辦? 用品月 通話過程中對方聽不到聲音的原因有以下幾種,建議進行逐一排查 1 若使用聽筒通話時對方聽不到聲音,而擴音時對方能聽到。2 手機可能暫時無訊號,或可能開啟了通話靜音。3 華為採用雙麥克降噪技術提升通話清晰度,為帶來更好的通話體驗,會將距離主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