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手機接電話的時候,第一遍打不通,打第二遍就可

時間 2021-05-06 05:32:11

1樓:該號不是本人

01其實導致這個問題的所在,就是蘋果手機上的乙個功能,那就是「勿擾模式」。這個功能最早是在ios6系統中出現的,一直到現在的 ios8 系統,都是有的。「勿擾模式」,是為讓我們免受手機上的資訊干擾,比如在夜晚啟用此功能時,可以讓我們不受手機打擾,安安心心睡上一覺,所以它的圖示是乙個「月亮」。

02在設定列表裡可以找到「勿擾模式」這個功能,如圖所示:

03「勿擾模式」有兩種啟動方式,一是手動啟用,二是在事先設定好的時間段自動啟用。

04勿擾模式啟動以後,在這裡可以設定哪些**是可以打進來的。在預設情況下,系統選擇的是沒有人可以打進來,也就是說如果啟用以後,任何**都打不進來。這也就是小夥伴遇到的**打不進來的問題所在。

05有的小夥伴會懷疑自己並沒有設定過這個功能,為什麼會突然自動啟用的。上面說到的只是「勿擾模式」在設定列表中的位置,在控制中心裡有啟用的功能圖示。我們有可能在「控制中心」不小心觸碰到了月亮圖示型的勿擾模式,在螢幕頂部也會看到乙個「月亮」圖示,如圖所示

06所以當有遇到在 iphone6上接不到**,別人打不進來**的話,請檢查是否開啟了「勿擾模式」功能。如果是不小心開啟了,請手動在控制中心關閉即可解決此問題。

蘋果手機第一次總是打不通對方** 第二次就可以怎麼搞的

2樓:打醬油脦

應該是開了勿擾模式,你可以讓對方把該模式關掉,或者讓對方設定——勿擾模式——允許聯絡人中進行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的手機上方有個月亮的圖示,他開通了勿擾模式了,關了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怎麼打不通**為什麼月月亮圖示在關閉了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別人打第一次的時候都打不通要打第二遍才行啊?

5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這種情況是手機開啟了」勿擾模式「所致。

可以對勿擾模式進行修改或關閉勿擾模式,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進入桌面上的設定;

二、點勿擾模式;

三、可以更改勿擾模式啟/停時間,或其它選項。

6樓:哥不喜歡裝

這可能是你不小心設定了免打擾。設定勿擾模式裡面,關閉勿擾模式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訊號較其他手機靈敏度略低,可能會出現無法捕捉訊號的情況,建議樓主將手機放在訊號較好的地方,這樣會好一點。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手機硬體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蘋果手機專賣店 你去問下把。

蘋果手機為什麼別人打第乙個**打不通,第二個才能打進來?

10樓:易英華磨柏

你肯定是開了免打擾功能,如果開了免打擾功能,又上角會有個月亮出現,你去設定裡面重新設定一下就可以了,我以前經常會這樣。

11樓:默明的小仙女

蘋果手機訊號較其他手機靈敏度略低,可能會出現無法捕捉訊號的情況。

三星手機第一次接**不通什麼原因?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重新開關下手機

2.更換一張sim卡插入本機試試

3.檢查手機是否安裝了安全衛士或來電通等軟體,解除安裝後嘗試。

4.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嘗試是否有改善。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別人打**打第一次打不進來說是正在通話中 明明沒有通話打第二遍才能打進來怎麼回事

12樓:夜讓我糾結啊

上啦介面看有沒有把勿擾模式開啟 就是月亮的標誌

13樓:樂觀的

訊號不好。

如果別人打**時,自己這邊確實在接聽**,會出現「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這種情況只有等接聽方掛掉**後,才可開啟**。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的話,只要進行如下設定就可以了。

設定步驟及方法:設定- **- 呼叫等待-開啟就可以了。

「設定」——「勿擾模式」——關閉「手動啟動」。這樣就正常了。

14樓:寒門小秀才

這應該是通訊公司的網路故障 要不是就是你不小心按到了結束通話

我的蘋果手機怎麼經常別人打**第一次老是打不通,第二次才可以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開了睡眠模式,把右上角那個月亮關了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手機壞啦。手機右上角看看有沒白色的小月亮。有就是開啟啦勿擾模式。

蘋果手機主螢幕往上滑關閉小月亮就可以啦。不用拿去修。玩不懂蘋果手機的還以為是手機問題。

大部分手機店的維修員為了賺錢都說是手機問題的。隨便點幾下就要收錢。

17樓:台州龍貓

這個很多時候是因為當前運營商無響應造成的,用其他手機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你的手機號碼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操作了無條件來電轉駁,並且被轉移到的號碼已停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有些問題了,需修理。唉,你們乙個兩個的都去跟風買這牌子的,人家品牌都說了,只是做軟體的,效能人家都不敢保證,你們還就這麼撞上去了

我的是蘋果手機別人給我打,第乙個正在通話中第二個才能播通、是怎麼了?

19樓:你丶一世迷離

是不是把免打擾模式開起來了,你從底部往上拉出快捷鍵,把月牙的那個開關關掉試試

蘋果6手機,突然接電話是聽筒聲音特別小,要用揚聲器才能聽見

通話音量低可以在通話時按螢幕左邊的音量鍵,把聲音調到最大。還有原因也許是因為聽筒處被堵死了,又或者是老化需要維修置換了。1 如果是被堵死,可以拿一根針輕輕的並慢慢的挑乾淨縫隙的垃圾,再次嘗試接通 2 聽筒老化,需要與保修售後點聯絡專業維修。蘋果6plus沒有聲音解決法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肢體活...

iphone6手機越獄對手機好嗎?說說利弊?

如果只針對手機來講的話肯定不好,越獄是利用特定的軟體獲取蘋果手機的最高許可權,首先蘋果的ios系統是乙個封閉的作業系統,它使用和 的軟體都是經過蘋果公司審核過的安全軟體,相對於安卓的開放系統來講要安全很多。越獄之後就等於是把這個封閉的系統開啟了乙個大門,你使用的軟體安全性沒有保障,很容易造成你的個人...

iphone6桌布能自動切換嗎,蘋果6手機桌布怎麼設定每天自動更換?

iphone6 桌布不能自動切換。手動換桌布方法 設定 牆紙 選取 選擇牆紙 設定為主螢幕或鎖定螢幕桌布。1 開啟設定。2 點選牆紙,點選選取。3 選擇live,或者普通靜態牆紙。4 點選右下角的設定。5 選擇設定為主螢幕或者鎖定螢幕桌布。這樣的沒有啦,必須越獄。桌布是系統操作,不越獄軟體提不到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