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手機越獄對手機好嗎?說說利弊?

時間 2023-03-08 01:0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針對手機來講的話肯定不好,越獄是利用特定的軟體獲取蘋果手機的最高許可權,首先蘋果的ios系統是乙個封閉的作業系統,它使用和**的軟體都是經過蘋果公司審核過的安全軟體,相對於安卓的開放系統來講要安全很多。越獄之後就等於是把這個封閉的系統開啟了乙個大門,你使用的軟體安全性沒有保障,很容易造成你的個人資訊外洩。另外就越獄的軟體本身安不安全還兩說,我指的安全是說越獄的軟體本身有沒有附帶一些病毒之類的指令碼。

還有就是你的手機在保修期內越獄,之後如果出現問題,蘋果公司可以拒絕給你提供三包的售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以上系統還越獄不了,越獄了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安裝收費軟體,還有一些實用的外掛程式,比如更換運營商圖示之類的。但越獄也帶來了壞處,比如不能保修,容易中毒。

3樓:志願者__黑貓

越獄後不能保證手機的安全性,然而越獄後你就可以非常舒暢的使用手機,沒有那麼多限制,還可以裝入外掛程式實現軟體實現不了的功能。

4樓:來自崇文塔喜悅的椰子

越獄後自由 破解收費軟體 獲得一些系統許可權 缺點 安全性喪失。

5樓:鬼吼辣叫歐

好處:可以改東西。 比如字型。

手機訊號格。 wifi格。 充電標誌。

手機上東西都可以改。 壞處。手機不安全。

網銀這些容易被盜。 容易被黑客入侵。 求。

iphone手機越獄比較好還是不越獄比較好?

6樓:張揚的木乃伊

越獄。和不越獄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在問。

這裡我給樓主幾個建議。

先說越獄後的情況。

越獄後我們能做到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情,比如美化自己的手機,更加個性化等等。同時新增了手勢(減少home鍵的負擔),來電助手,輸入法等等數不清的功能。

越獄後的好處就是我們能更加完美的控制我們的手機,將自己的手機打造成與眾不同的樣子。我們能擁有很多以前不能擁有的東西。

但越獄後會帶來一些困擾,比如系統沒有以前流暢等。會出現宕機等狀況。畢竟我們修改了蘋果系統的內部程式。導致了這些問題。

關於說越獄後電池不耐用的說法是不正確的。這需要看你怎麼用了。

不過我還是建議樓主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出發,然後選擇越獄還是不越獄了。如果你拿的手機主要目的是打**,發訊息。且樓主三高富帥一型別的。那就沒有必要越獄了。

實在三糾結的話請樓主果斷的拿出硬幣,然後往天空丟擲,在丟擲那一瞬間你就知道你自己希望是那一面了。這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7樓:憤怒的士兵

各有好處 建議不要越獄 畢竟它只是部手機。

8樓:手機使用者

都一樣,越獄後沒有質保。

蘋果手機越獄好不好 講講缺點

9樓:大劉愛搞機

蘋果手機「越獄」工具un和c1,各有優點和缺點,那該如何選擇呢?

10樓:李偉才醫生

主要缺點就是:容易中木馬病毒,導致你的手機資訊不安全。

另外執行速度變慢。

耗電量增加。

11樓:銀色盆景

蘋果手機含反中國軟體。

蘋果6手機是越獄比較好用?還是不越獄比較好用呢?

12樓:凌浩宇

越獄的好處。

1因為蘋果的 ios 系統是封閉系統,對於我們使用者而言,擁有的許可權很小,很多事情都做不了,比方我們只能用蘋果自帶的輸入法,不能對系統的主題介面進行定製更改等。所以,從越獄的角度來講,其實是開放了手機的所有許可權,讓使用者有更多的許可權去做更多的事情。

end越獄不好的地方。

不越獄的好處,當然就是穩定性與安全性了。相信以前越獄過的朋友,可能都會碰到由於越獄並安裝一些外掛程式,從而導致手機宕機,或是出現一些奇怪的故障。因為蘋果的系統與蘋果商店中的應用軟體之間的相容性極好,給使用者帶來很好的使用體驗。

所以,在不越獄的情況下,可以減少很多由於安裝越獄外掛程式和軟體帶來的困擾。

end該不該越獄。

1綜合上面所述,如果你想要安裝其它第三方外掛程式和越獄軟體,想要對手機的主題進行美化,以及實現一些其它的功能,那是可以考慮越獄的。但是如果你對越獄外掛程式和軟體都不感興趣的話,只是拿手機用作處理一些簡單的事情,建議還是不要越獄。

2另外就是當前針對 ios7 新系統的外掛程式很少,並且當前越獄工具也不是很穩定,所以在當前越獄的話,也不能體現出越獄的真正價值。如果是想越獄的朋友,可以考慮再等待些日子。

carolinewuyan | 2014-03-0530

13樓:開心鬼

看你自己咯,如果是用於簡單打**聊q發發資訊,看新聞不要越獄就可以,如果要玩些收費遊戲越獄好。

14樓:筆尖小事

越獄了,軟體都可以使用,但是也就不能退不能換,不越獄可以退可以換,但是有的手機軟體不能用。

15樓:莫邪小冷

越獄不享受售後了吧,但是功能應該強大了,各有利弊。

16樓:葉維安小妞

自我感覺越獄不越獄沒多大分別,我之前4s的時候越獄為了搞美化什麼的,現在的6也不需要美化系統**什麼的了,感覺用起來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了跟安卓機還有什麼區別?後面就多了乙個蘋果標誌?

18樓:**禍殃丶

看個人需求,越獄是為了中國的手機軟體可以使用。

19樓:粘化

不要越獄,越獄了以後手機會很卡。

20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永遠都比不越獄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越獄,越獄後不好用,我的5s越獄後不好用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之後功能強大一倍。

蘋果手機越獄到底好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哈哈,祝你快樂。

24樓:無萘隨緣

有利:可以安裝蘋果商店外的軟體。有弊:容易變磚,系統bug

蘋果手機越獄到底好不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智見智。越獄的話,你可以隨便裝軟體,不越的話只能同過收費和很麻煩的途徑來裝軟體。

但是他有質保的。越的話沒質保。看你diy的要求強不。

要是你動手力強diy興趣也厚你不如選個安舊的手機。

26樓:看破紅塵

不好,得不到蘋果方的保護。

iphone6桌布能自動切換嗎,蘋果6手機桌布怎麼設定每天自動更換?

iphone6 桌布不能自動切換。手動換桌布方法 設定 牆紙 選取 選擇牆紙 設定為主螢幕或鎖定螢幕桌布。1 開啟設定。2 點選牆紙,點選選取。3 選擇live,或者普通靜態牆紙。4 點選右下角的設定。5 選擇設定為主螢幕或者鎖定螢幕桌布。這樣的沒有啦,必須越獄。桌布是系統操作,不越獄軟體提不到那個...

iphone6手機可以檢視流量消費的程式明細 方法是

hlw無與倫比 登陸 聯通官網,進入自助服務 話費查詢 詳單查詢 手機上網明細查詢 如果你的號碼參加了存費送機 存費送費 購機送費等合約,在合約期內是不能更改為低 的,合約到期後才能變更為低 iphone6怎麼查詢流量統計 中國聯通 聯通4g使用者可以可傳送cxyl到10010,查詢 內剩餘餘量,含...

iphone6手機怎麼將蜂窩資料設定到上滑選單裡

可以設定到下滑通知中心裡 launcher這款app 不越獄就能在app store免費下 安裝後不僅蜂窩可以快速開啟 還可以設定其它別的快速開啟app 這個功能在ios11才開始有,你需要更新系統到ios11才行。記得更新系統之前需要備份手機資料。更新系統方法 1.開啟愛思助手,未連線手機前就可以...